現在學點什麼技術以後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023-05-07 12:45:02 字數 5032 閱讀 892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3樓:帳號已登出

1、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2、很多地區都有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或者是大學畢業。也有一些是工作過幾年轉行、提公升的都有。所以不用擔心行業的發展前景個能否學會,你努力學習的樣子很狼狽,但是你拿高薪的樣子卻很美。

4樓:廚師小可愛

國民生活水平早已提公升到小康水平,人們對吃的需求已經不是停留在填飽肚子的程度了,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提公升和享受。在這個前提下,餐飲行業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廚師的需求量更是一直難以飽和,好的廚師都被酒店、大型餐飲連鎖企業不斷爭搶。可以預見廚師是很受歡迎的,學廚師的前途是挺不錯的。

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點電子商務,平面設計 軟禁開發。

9樓:謫仙

現在學習的方向還是蠻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 在網際網路it方面,現在的發展很快,機會也較多。 就業和工作環境也好一些。 可以多了解一些相關的專業方向。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0樓:匡蔚然

現在高薪行業比較多,熱門的電子商務、新**運營、ui介面設計、平面廣告設計、**網頁設計、室內裝修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影視後期製作、大資料、航空軌道、動漫遊戲製作、播音主持等都是就業情景好,薪資待遇高的行業。1、廚師,學會做菜用途很大,如今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十分吃香,廚師長等工資曾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協助。

2、理髮師,學會理髮,能夠本人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固然是效勞於別人的,但是如今人們都追求新潮,對外型師也都比擬看好。

3、汽車維修,如今的車是越來越多,修理的需求也日積月累,因而修理行業急需這樣的人才,控制這門手藝能讓本人的工作有下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很多人都經過做修理汽車發家的。

4、電商,隨著網際網路的開展,借助網購的平台,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能夠把生意做到全世界,電子商務蓬勃開展。

5、西點師,隨著國度的快速開展,很多國外的人來華就業、旅遊、定居,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在很多大城市,西點師是稀缺搶手工種。

2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人工智慧,這項技術適合學歷高的大學生,市場發展迅速,畢業之後就是高薪搶手人才。

汽修,目前中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最大汽車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人才緊缺,尤其是高階技工人才、保險銷售的人才等等。

學**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適合短期3-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

3怎麼選擇技術。

1.不要僅考慮當前的熱門。因為當你將這個技術學精之後,現在的熱門有可能已經不是熱門。

所以當我們選擇具體的技術時有,除了看是否是熱門以外,我們要看的是這幾年它是否一直排在冷門,只要它不是絕對的冷門,那麼都會很好的發展。

2.需要考慮自己的喜好。我們希望自己有前途,無非是想多賺錢,那麼既然你是想多賺錢,你就需要知道在這個路上能走多遠,我們可以看到任何的行業都是當你在最底層的時候根本賺不到錢,而如果你想走到高層,就需要你有足夠的興趣去研究它。

3.推薦的幾個方向。如果你的動手能力強,那麼你就可以去學一些需要動手的,比如說一些這特殊的司機,或者說廚師。如果你比較喜歡說話,那可以去學一下主持播音這一類。

1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推薦一,幼師專業, 現在三胎政策開放,國家大力發展幼兒教育,幼兒機構的普及,以及幼兒程式設計幼兒健康幼兒監護等衍生崗位的需求也在不斷加大,幼兒教育是值得期待的行業。

推薦。四、影視動漫專業,文娛產業的快速興起,短**時代來臨,動漫專業,影視後期製作,形象設計專業就業好,也是可以學習的,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推薦五,電子競技專業,電競是乙個大ip,除了職業選手還有解說,主播,策劃,裁判,資料分析師,運營等多個崗位可以選擇。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職業技術培訓學校學習餐飲培訓技術,學習中餐、西點、西餐技術不錯的,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1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烹飪是很好的,也是非常的有前途的。

說句實話,沒有哪個人能離開廚師,就是你在家裡,做飯的人也是屬於廚師,所以人人都離不開的行業,不管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吃香的。

廚師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有很大的上公升空間,廚師的待遇隨著市場也在不斷的提高,一家酒店的成功也離不開好廚師。要是作為酒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當地肯定有很多廚師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只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15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16樓:網友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很建議去專業的技工學校學習廚師、西點,麵點都是很不錯的,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時長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有所不同。

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都很喜歡下午茶甜點,營養早餐的,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選擇好的專業的學校學習。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可以考慮汽修這個專業,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1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

現在的年輕人學點兒什麼技術好就業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前景挺不錯的。娛樂,現在年輕人的話學得好,就業的技術其實有很多啦。嗯,最常見的比如說是廚師啊,以第一開一些工程器械的。當然了也可以學一些計算機網路方面的,都是可以的...

現在學啥技術有前途呢,現在學什麼技術以後有前途還工資高?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