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能好就業?

2023-01-26 16:35:02 字數 3168 閱讀 1443

1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一、汽車技術。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二、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本專業應該是近幾年最熱門的專業之一,開設專門的學校也有很多,各方對每個班的學習掌握程度也不一樣,如果能夠接受能力比較強,就可以進入較強的專案班,能夠獲取更多的知識,獲取實訓中更多的實訓內容,專業有一定的涵養。需要有一定的服務水平。

三、航空服務:我們國家也一直努力從「民航大國」轉變為「民航強國」,再從我國機場數量和規模來看,目前,各個省份都在加快大小機場的快速建設。就連我們老家那個十線小城市都已經確定了機場位址,五年內建好。

在未來十年,我國擁有的機場數量一定會大幅增加,航班密度、客運量也一定會快速增長。民航業的高速發展,對於民航方面的各種人才的需求量指定也會大大增加的。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專量很大,工作很好找屬,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3樓:網友

1.汽車維修技術。

學汽車維修技術在目前一定是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汽車維修技術是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

2.電子計算機技術。

現在不管是程式設計師還是修電腦的師傅,都是非常賺錢的。如果想要乙份高薪水的工作,學計算機準沒錯。

3.烹飪技術。

一名烹飪專業優秀畢業生,特別是高檔餐廳主廚月薪將近上萬。

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

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

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廣闊。

4.寵物美容師。

寵物美容師主要就是幫助寵物進行毛髮、指爪等部位的清洗、修剪、造型、染色。

讓寵物的外觀得到美化和保護,變得更健康和時尚。

這個行業都是底薪加提成,收入與你的專業技術、專業知識相關。

4樓:首腦學校

目前蠻多技術挺好就業的,比如學美甲技術,學紋繡技術,學化妝技術,尤其是學化妝技術,目前化妝行業對於化妝師的需求量很大,而且由於化妝師是個很特別的職位,可以接觸很多行業,因此很有發展前途!

5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如果說學習技術如果就業的話,我覺得那最好是學習一門實用性的技術,然後這樣的話可能去找工作,或者今後自己創業也都多一條選擇吧。

比如說這個人覺得像一般性的學技術的話,像男孩子可以學習烹飪。因為我們常說民以食為天,所以烹飪這個專業的話,可能出來的就業面還是比較廣的,可以去一些酒店或者飯店裡工作,另外如果自己有一定的能力的話,也可以考慮自己創業。只要自己肯下功夫,自己多鑽研,有一技之長,相信開個小飯店之類的,自己還是可以立足的。

另外的比如說像學習汽車維修技術,因為我國人口眾多,汽車的保有量也在逐年增加,對於汽車的一些個性化還是很有需求。

其他的一些專業,比如說最近比較熱門的與半導體相關的一些專業,因為伴隨著我國國內半導體產業的加速推進國產化替代的加快,今後對於半導體這方面的人才還是會有很大的需求的,就主要的專業可能還是在應用電子或者是機電一體化這樣的專業吧。

6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您好,技術學校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但最近幾年比較好就業的還是平面設計方向,網際網路方向it方向的相關專業,建議選擇的時候可以多考慮這個方向,祝您好運。

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給人的感覺很甜蜜很夢幻,在很多女孩的心中都有乙個西點夢,那麼現在學西點有沒有前途呢?女孩子學西點到底好不好呢?

想象一下,在乙個溫暖的午後,享受著午後的陽光,配一杯下午茶,再搭配些各式精緻的甜點,這樣的生活是不是很愜意呢?沒錯,學西點後的生活想想都很美。不過真要去學西點還要了解下西點到底有沒有前景,學好之後就業怎麼樣?

薪資待遇怎麼樣?這些同樣是女孩子學西點非常關心的問題。

女孩子想成為真正的西點師,應該去**學習好?

肯定是要去好的地方去學習啊!

8樓:_yes_無悔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現在的川菜是很火的,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

當個廚師,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乙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9樓:風雨無阻

看是男孩還是女孩,男孩學計算機,廚師,車床,等都可以,女孩可以學護工,計算機,繡花等都可以,這些都挺好就業的。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前景不錯。汽車行業的發展是有目共睹的,汽車的數量也越來越多,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才能滿足行業需求。汽車的數量多,汽車的問題也越來越多,所以前景是非常不錯的。

11樓:網友

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我建議你學一些文職類或者設計類的相關專業,如果是男孩子就應該多學一些 技術類的就會比較好。

12樓:石家莊萬通崔

只要是找到乙個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學校,相信什麼都難到到你的,學校是很關鍵的,學汽修的時候可以多了解一點,學校不怕你了解的多,就怕你不去了解,盲目的選 擇,在這一點上你可以很放心的選擇。

13樓:嚮往的生活

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 網路軟體 雲計算工程 建築設計 動漫製作 電子商務 ui設計 電子競技 遊戲製作 幼兒教育 高鐵航空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汽車營銷專業。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初中畢業推薦學汽修,汽修屬於汽車技術服務性領域的人才培養,已經成為汽車產業中乙個相對獨立 技術密集 發展空間。而且就業方面非常的寬鬆,但是工資會很高。現在很多的學校都開設有汽修專業,比如北方國際教育學校等。北方國際職業教育自主研發教材 教育,開設了汽車電工 汽車電噴 汽車機修 高檔機修 汽車電子 汽...

男生學什麼技術就業好,目前就業方面,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學技術是王道,近幾年這個觀念已經被很多人肯定,因為不斷湧現的 用工荒 大學生就業難 的新聞報道,因為有技術的人就能就業好。技術的重要性已經了然,很多人都在思考著應該學一門好的技術,為自己以後的人生道路打下基礎。現代社會,技術是王道,技術型人才到哪都是需要的。我們希望到飯店吃到可口的飯菜,希望能夠在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