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最吃香,現在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2022-01-11 00:17:46 字數 6028 閱讀 9521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

1.軟體工程專業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各級各類企事業單位的辦公自動化處理、計算機安裝與維護、網頁製作、計算機網路和專業伺服器的維護管理和開發工作、動態商務**開發與管理、軟體測試與開發及計算機相關裝置的商品**等方面的有關工作。2.

採礦工程專業據說這個專業的就業率很高。採礦業本身是工業的龍頭行業,承擔為工業企業提供能源及動力的重任,在國民經濟發展中地位。3.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隨著社會資訊化的深入,各行業大都需要電子資訊工程專業人才,而且薪金很高。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電子裝置和資訊系統的設計、應用開發以及技術管理等。4.

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專業有很多同學可能沒有聽過這個專業,但是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專業的就業率非常的高。畢業後可從事道路橋梁與地下工程的勘測、規劃、設計、建造、監理、諮詢、管理等方面的技術工作。

3樓:海翔飛it教育

目前和未來最吃香的當屬計算機it技術咯,想學哪方面的計算機技術可以根據自己興趣決定,流行火熱的有軟體開發,人工智慧,ui設計,遊戲設計,平面設計,電商設計,產品經理等等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習it類專業很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5樓:

建議是設計類,或者商務類的專業,比如計算機的ui設計和電子商務就比較適合,而且還吃香。

6樓:不歡而散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7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軍校鐵飯碗,還有學法和學醫

9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如今蛋糕行業發展迅速,很多朋友都想學蛋糕這門手藝。因為蛋糕行業的市場需求還是蠻大的,屬於高薪時尚熱門行業。那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費怎麼算的呢?

現在蛋糕培訓學校有很多,學費有高有低,關鍵看你想要學什麼樣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配方,同樣的蛋糕做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所以不要看學費多少錢,關鍵是看你花的學費值不值。

如果做的不好吃,不僅浪費金錢,還浪費時間。如果學費相對高一點,但是做出來的蛋糕就是好吃,非常熱賣,兩三天就把學費掙回來了。那去**學做蛋糕呢?

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呢?

一般來說,學做蛋糕有三種途徑:自學、蛋糕房學徒、去學校學習。如果只是個人業餘愛好,你可以在家自學,只不過中間會失敗很多次,很容易失去信心。

你如果想要短時間內就能上手,建議去報個短期培訓班,掌握基本的蛋糕烘焙技巧,舉一反三,以後在家自學就簡單得多。你如果糾結是去蛋糕房當學徒,還是去學校學習的話,我們來做個比對,相信對你會有所幫助。

那麼,學做蛋糕**比較靠譜?

一、去當學徒

優勢:去當學徒可以早一點接觸社會,了解各種推廣手段,了解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單品口味,以後想自己做有充足的準備。

劣勢:當學徒,學習時間長,學習慢。沒有人教,只能靠自己慢慢學習鑽研,另外可能長時間接觸不到核心技術,一直都會在打雜。

二、培訓學校

優勢:可以學到很紮實的理論知識,打好基礎,有專業的老師進行講解,還可以和同學相互討論,甚至成為以後的合作夥伴。而且具體操作上能夠更快的上手,也不用擔心老師不教你。

優勢:其實選擇一所好的學校,就不用擔心學不會或學不好,學校一般是針對沒基礎的學員教學的,正規的學校都是承諾包教包會,畢業後可直接推薦就業,簽合同的。您僅需用心學習三個月就可以踏入這個行業,這個快速發展,發展前景還非常不錯的行業

劣勢:學校裡面主要學習經典產品,對當前最熱門的產品可能有時間差,對於市場推廣後期需要自己琢磨,而且學習需要學費。

因為學校會給你保障0基礎也要包你學會,學會以後會給你推薦工作,還可以讓你考取證書。讓你畢業出去以後可以無憂無慮的找工作,自己創業。

此外,我們在考慮做蛋糕去**學的時候,還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進一步選擇學校,看一下哪個學校更適合自己,只有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出來的學校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而不能盲目的進行選擇,貪大求豪,選出並不適合自己的學校。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男孩子炒得一手好菜,不管是自己的職業規劃還是找女朋友,都是很有幫助的。

11樓:糖仙

男性最受歡迎的專家是採礦工程專家、核工程和核技術專家、道路橋梁和渡河工程專家、石油工程專家、攝影專家等。

男性最受歡迎的十大專業學習哪個專業就業?

1最受歡迎的男性十大專業。

1.採礦工程。

推薦理由:本科應屆畢業生合同率一直為100%,大學二大三大學可能預定

2.道路橋梁和渡河工程。

推薦理由:大多數學校的道路橋梁和渡河工程專業畢業生一直很暢銷

3.輪機工程。

推薦理由:由於經濟**和海外交易的各種需求,該專業畢業生非常受歡迎

4.石油工程。

推薦理由:畢業後的就業部門基本上是著名的大公司,如中國石油、中國石化等

5.動物醫學。

推薦理由:動物醫學專業就業率高,部分大學就業率連續多年100%

6.核工程和核技術。

推薦理由:核電站人才短缺是全球問題。這個專業的就業率幾乎是100%

7.法醫學。

推薦理由:我國法醫研究相對落後,許多行業需要大量專家,就業前景光明

8、醫學影像學。

推薦理由:醫學影像在醫學領域是受歡迎的專家,科學班出身的專家需要

9.拍照。

推薦理由:就業率、就業面廣、畢業生後選擇餘地多

10、消防工程。

推薦理由:該專業畢業生就業狀況理想,多進入各級公安機關、武裝警察部隊。

2什麼專業畢業就業好?

一、醫學。醫學一直被稱為最累的專家,當然也是如此。醫學本科階段多學習5年,醫學課程非常多,學習確實很累。

但是醫生的社會地位還是很高的,而且就業也不用擔心,成績合格的話,很多醫院都會直接簽約。

二、機械。機械專業也是近年來歌唱衰退的話題,雖然歌唱衰退,但機械專業的學生們的就業率特別是機械專業比較強的名校,畢業生不畢業的時候經常簽約。

三、能源工程。人類對能源的探索從未停止,如石油、煤炭、太陽能、風能、電能等都是不斷探索找到的能源,所以學習能源工程,在未來絕對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2樓:諸葛苑

電氣電子類專業推薦的專業有電子資訊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科學與技術、微電子科學與工程、通訊工程、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自動化等。其中通訊工程是與5g技術相關的專業,5g是第五代移動通訊技術標準。在人工智慧發展如此快速的時代,5g技術無疑是人工智慧推廣的一大助力,所以與5g技術相關的專業有通訊工程、物聯網工程、網路安全、大資料、資訊系統、計算機網路等。

因為5g通訊技術的到來、會迎來大量的發展機會,同時也會需要大量的相關人才,所以選擇與5g技術相關的專業,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

13樓:人品贏天下

吃香就是意味著高收入職業,這個主要是取決於個人的愛好決定,不能看見某乙個是熱門就冒然進入,學熱門也不一定能夠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好職業,有的人說學計算機好,有的人說學法律好,還有的人說學醫好,以至於學這個專業的人都扎堆,造成就業難,三百六十行,各行有各行的難處,把心靜下來,看看男孩子具體有什麼的愛好,喜好,然後再選擇自己專業,有了自己的專業技藝,最後的成功者,就是最吃香的。

14樓:元來美好

目前來說國家正在鼓勵科學技術的發展,所以我認為首先男生學習人工智慧或者計算機方向的話是絕對吃香的。其次就是其他一些重要領域的專業,比如交通建設和金融之類的,這一類也比較吃香。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6樓:老把式

要說吃香的專業當然是計算機專業,還有財會專業都不錯。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孩子喜歡,那麼他才會好好學,才會把他的潛力發揮到極致,這樣才會在這個專業領域中做出成績來,所以,要說選專業,還是要尊重孩子的意見哦!

17樓:步彥露

我覺得現在的男孩子還是學點技術,比如學修車,還有學廚師,等還有很多的專業都可以去學

18樓:

現在男孩子學護理專業,朝陽產業,比較吃香。

19樓:冼如彤

現在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吃香?我認為學。自動化管理啊!或者是。計算機微軟。還有就是法律。方面而已。將來也會慢慢好起來。

20樓:新電腦

看你的性格咯,外向選市場營銷,內向選計算機之類的,主要看你喜歡哪個

21樓:旋轉的摩天輪

去軍校學習,或是理工類等,都比較吃香。

22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23樓:石家莊新華

我覺得現在的男孩子還是學點技術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最吃香?

24樓:迷達

一、男孩子選什麼專業會比較好,如果說最有發展前景的崗位,那一定是網路資訊有關的領域了,人的衣食住行,現在都還處於上公升期。

三、網路資訊有關的領域比如erp運維專業、網路安全專業、前端等都是目前國內比較吃香的專業,一二線城市的工資待遇普遍很高。基本可以達到10k左右,而且這個方面的技術人才オ在國內還是比較缺乏的

25樓:糖果很甜

一、軟體工程

軟體工程專業主要學習程式語言、軟體設計方法、自動化的軟體設計和合成、計算機網路、和軟體領域建模等課程,這些課程都是現在社會中最熱門的課程。

軟體工程開發師是現代最缺乏的高階科技型人才,這些主要**於軟體工程專業,此專業的人有很好的就業前景,只要我們懂軟體開發,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畢業以後可以去公司、醫院、酒店以及高校等有網路的地方工作。如果我們把這們課程學好學精,乙個月薪資是我們難以想象的。

二、微電子科學工程

微電子科學工程專業主要學習大學物理、電路分析基礎及實驗、數學物理方法、訊號與系統及實驗、微電子器件、微電子積體電路等跟電子有關的課程。

一般來說男生的理性思維比女生好,懂得抽象思維和變通,學物理和數學也很在行,因此這個專業對於男生來說學起來並不困難。這個專業不管是專科還是本科,畢業以後都很好就業,可以到積體電路製造廠從事積體電路板的研究。我國在這方面的研究目前需要大量人才,只要你學,就能工作。

並且薪資在普通人看來是可觀的。

三、投資學

投資學屬於經濟學類專業,隨著社會的發展,投資學逐漸成了金融學專業裡面的熱門專業了。都說男生有經商的頭腦,在投資學專業中這句話得到了體現。學這個專業的男生可以更好擴寬自己的人際關係,也能很好的理財。

精通投資學可以自己投資創業當老闆,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對於男生而言,在理科方面比女生厲害,因此學理科性的專業是很好的選擇,畢業以後不但能解決就業問題,薪資也不會讓人失望。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有前景,初中畢業的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對於男生來說,學習什麼專業未來發展好,有前途,無非就是一些技術性強的專業和銷售類的專業,技術性專業可以保你有技術不愁就業,銷售類專業可以讓你掙得多,薪水高。計算機技術專業 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科技的進步,中國對於高水平的計算機it行業技術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斷的上升,現代的中國企業最離不開的就是技術的支援和...

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男孩子可以學計算機,現在學計算機挺好的,發展前景很大,可以考慮了解了解。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不喜歡的東西,再好都沒用 電腦這塊的可以了解一下,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好 學餐不錯了啊,你想嘛,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餐行業的工作也很高大上,這個工作做起來乾淨體面呢,何樂而不為呢。可以安徽新東方 男孩...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現在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適合男生的3大熱門專業。一 汽車智慧型網聯運營工程師。1就業前景。目前智慧型網聯汽車人才總量預計不足2w,4s店及汽車連鎖服務門店新能源汽車技師人才缺口每年達30萬人。2就業方向 智慧型城市建設專案等單位 公交集團 計程車集團的智慧型網聯系統改造和加裝等。無人駕駛車應用平台技術員 工程師 如滴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