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愛情公寓》,如何評價《愛情公寓》大電影?

2022-01-09 10:40:47 字數 6095 閱讀 4052

1樓:猴62436孤甲

當年從第一部開始,主演們都是新人,剛剛走出大學校門或者還沒有畢業的新人,憑著一張張娛樂圈一點都不熟悉的面孔,他們成功塑造了乙個個鮮活的形象並留在了人們心中,於是後來《愛情公寓》幾乎是在人們的期待與等待下一部一部像擠牙膏一樣拍出來的。「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住在對面」,網上曾經有人道出了《愛情公寓》裡描繪給人們的生活所吸引人的地方,這大概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看《愛情公寓》吧。

2樓:沉夜孤星

一幢並不奢華的公寓,兩間普普通通的套房,住著七個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理想的青年男女。就在這裡,每天都發生著看似平常卻又樂趣十足的幽默故事。時而搞笑、時而離奇、時而浪漫、時而感人。

3樓:寶寶76749系昧

愛情公寓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道路,八月十日的愛情公寓大電影讓大夥兒都很欣喜,十年之約終於有了定局。但電影真的不如人意,倒是有點像盜墓與科技相結合了,也被網友們戲稱為「盜墓公寓」。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住在對面,也被黑成:

最愛的人在挖墳。

4樓:沉夜孤星

《愛情公寓5》或者《愛情公寓大電影》或許會在不久的將來上映,相信有了幾年的沉澱,以及前幾部積累的大量粉絲,《愛情公寓》儼然已經成了乙個成熟的ip,希望拿出點原創精神,為等待多年的觀眾奉上乙個完美的大結局。

5樓:關外知事

電影版《愛情公寓》介紹

6樓:吳尊是我的

我第一次看《愛情公寓》是2023年在廣東東莞看的,當時只看了一兩集就被迷住了,可以說《愛情公寓》帶給我們無數的歡笑,感動,淚水,震撼還有成長,精緻的服裝,俊男美女的組合,時尚的畫面製作,良心尖端的特技,接地氣幽默搞怪爆笑都市男女生活,彌足珍貴的年輕人友情,當然還有屬於愛情公寓的純粹美麗的愛情。

7樓:暗受

愛情公寓可以說是中國電視劇集上的乙個現象級作品了,和當年白娘子傳奇一樣帶出了一股風潮和文化,而且最為讓人稱讚的是全片廣告植入最為明顯誇張卻讓人看的不反感。整個愛情公寓表現出青春活力,更是代表中國出現的新一代自有的文化和看法,讓人能看到新一代更大膽不同於老一輩做事的手法讓人眼前一亮。

8樓:寶60745吮虐

《愛情公寓》作為曾經是眾多少男少女們最愛的一部都市處境喜劇,幾個逗比男女,性格不同,工作不同 ,背景不同,卻因為種種原因聚在了一起,合合分分,吵吵鬧鬧。這樣的生活也許是很多人心目中嚮往的最簡單也最輕鬆的生活。

如何評價《愛情公寓》大電影?

9樓:關外知事

電影版《愛情公寓》介紹

10樓:汙主天下

我覺得可以改個名叫《盜墓愛情公寓》,一般般的質量。

首映第一天就已經破了3億,而過了一週卻才僅僅漲幅了兩億,且豆瓣評分更是達到了讓那個人難以置信的2.8,最低的時候更是掉到了2.4。

要知道豆瓣史上最差評分的《逐夢演藝圈》也只有2.1。甚至有的觀眾朋友們看完《愛情公寓》後直接去給《逐夢演藝圈》評價了5星好評,目的就是為了讓《愛情公寓》坐穩史上最差爛片。

這部以盜墓為主題的電影其實真名叫做《新次元冒險家》。根本就不是愛情公寓,騙觀眾去看。用《愛情公寓》這個經典ip來圈一波粉絲的情懷。

說實話,這部電影無論看演員陣容,製作,拍攝,演員的演技,還是特效都不會是如今這個口碑,毫不客氣的說,這就是一部掛羊頭賣狗肉的電影。

電影主要的情節是《盜墓筆記》,和愛情公寓沒有太多關係。而且依然是模仿遍地,什麼「召喚鎧甲靈魂」「什麼腦洞大開神奇反轉」,他們依然還在模仿,用許多已經被用爛了的梗。

忽略了粉絲和影迷們的情感,可能很多人都不會再說出「愛情公寓就算是抄襲,我也照樣喜歡」這樣不負責任的話了,因為:信任只有一次,喜歡同樣如此,錯過便再也沒有了。來圈錢的還是原來那麼些人,還是以前的方式,可是粉絲已經不是之前的粉絲了,粉絲已經長大,可是他們依舊沒變,大家怎麼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情懷作假,圈錢為真,完全跟劇版《愛情公寓》無法掛鉤,簡直爛片之最。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只不過是眾多電影裡的一部,一部描寫年輕人的電影,描寫了現代社會的普遍現象,租房子住公寓,豬東西等等,這都是乙個社會的積極表現,其實是表現正能量的,嗯,充分能顯示出社會的狀態和現在年輕人所居住的環境造成的影響等等,這些都是很正常的,總而言之,愛情公寓這個電影拍的還算不錯的,我們可以正確理解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客觀地說,能算得上一部好片,把握住年輕人一顆驛動的心,對愛情的無限嚮往和追求,能夠緊扣時代脈搏。但細節描寫就不敢恭維了,演技有待提高,做作之痕有點明顯。

14樓:直流變頻

《愛情公寓》這部劇,觀眾反應很一般。

15樓:執鵫嘚噯

《愛情公寓》大電影是乙個結局,是對觀眾乙個交代。

16樓:江劍波

他是一部專為情侶定製的電影,拍的挺不錯的,記錄著每個人的情侶的點點滴滴。

17樓:

可能是對《愛情公寓》電視版的先入為主了,對電影反而沒那麼多期待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大電影沒內容。

愛情公寓大電影沒內容。

愛情公寓大電影沒內容。

愛情公寓大電影沒內容。

愛情公寓大電影沒內容。

19樓:所元冬

我看這愛情公寓沒什麼特別,年青看了就看了,沒有什麼正能量和不忘初心的影子,算不了大電影。

20樓:乙隻帥氣的妮子醬

我覺得還不如愛情公寓的電視劇集吧,他繞來繞去你講不清是什麼東西,就覺得感覺沒有電視劇集好看吧。就比較一般嘛。

21樓:觸不到的戀人人人

這部電影總體來說我還喜歡看。但我很討厭裡邊的小日本兒。

22樓:瀟灑散君子

我覺得還行吧,但是遠不如《愛情公寓》電視劇集吧。

23樓:mr妄說

感覺不如電視劇集好看,情節略顯浮誇,劇情設計不合理,表演還行,但細節處理不夠好,不是很成功,因為電視劇集才去看的電影。

24樓:夢想

我認為是一部專為情侶定製的電影,拍的挺不錯的,記錄著每個人的情侶的點點滴滴。每個人所處的環境不一樣,看電視的感受也會有所不同的!

25樓:白驢兔友

假,太假。愛情是神聖的,賦予公寓般的概名詞,公寓裡的愛情太奢侈!這個電影一般般的。

26樓:

因為這個一部很經典的電視了,很多人對它很期待,

27樓:

沒看過,沒有**的慾望。相差太多了!怎麼想的,去盜墓。

28樓:

有得看就看,不存在騙情懷aqui te amo。

29樓:y奔跑的蝸牛

誒,我感覺不太好看。有點兒賣弄情懷。

如何評價電影《愛情公寓》?

30樓:遙望燕園

當年**劇版《愛情公寓》的85後90後長大了、成熟了、見識廣了,了解了劇版《愛情公寓》生產的內幕,對「愛情公寓」這一ip又愛又恨,愛的是自己的情懷,恨的是它的複製貼上,「愛情公寓」的主創們兜兜轉轉,大多數人並沒取得更大的成就,出於商業化的考慮,決定割一波韭菜,於是,電影版《愛情公寓》橫空出世,割韭菜你就割,但你不能用掛羊頭賣狗肉的方式來割呀,整個跟「愛情公寓」這一ip完全沒關係的電影出來割韭菜,算怎麼一回事呀?

31樓:浣熊侃娛樂

愛情公寓這部電影並沒有得到網友的好評,給人感覺思維混亂,把愛情公寓的題材硬生生拍成了守護盜墓的電影,以往愛情公寓是屬於愛情類的喜劇片,但是這部電影並沒有表現出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本來就喜歡愛情公寓,還喜歡盜墓筆記,看乙個電影同時有喜歡的2個故事,太驚喜了,電影院刷了2遍

33樓:關外知事

電影版《愛情公寓》介紹

34樓:

我覺得《愛情公寓》這部電影還是不錯的只是稍稍有點讓我失望,這部電影跟我之前想的有點不一樣,但是我也還是很喜歡看的,我喜歡看他們所有人聚在一起的樣子,我覺得非常的溫暖

35樓:

我覺得,愛情公寓這個電影,還是不錯的,只是稍稍讓我有一點失望,這地方就是他在宣傳的時候要跟粉絲講清楚這部電影的內容是什麼?而不是現在的這種情況。但是只要是愛情公寓,這些人聚在一起就是我的童年,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部電影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這個電視劇集真是拍攝的很不錯的,那些天馬行空的思維模劇情模式,搞笑詼諧的幽默言語,是一部不錯的排憂解壓的好電視,適合在家休閒消遣,而且電視當中的拍攝場景技術都非常不錯,特效也是很優秀的

37樓:奶油

個人覺得是沒有什麼看頭的,現在的市場只要這部劇火了,或者某乙個綜藝節目火了。就會拍成電影,這我真的不太理解的。我可以理解粉絲對這部劇有情懷,但是乙個電影基礎就是劇本精彩。

還是可以希望多拍一些像流浪地球這樣的好**。

38樓:裘繼戎

每乙個角色都很喜歡,因為每乙個人雖然看著外冷內熱,但其實關心他人的心一點都不減,內心包含著對夥伴的愛。在電視劇集裡有個小細節,經常會出現海賊王的身影,我相信導演或者編劇都是海賊迷,所以才編出這麼有愛的一群人出來。之前答應粉絲給大家拍一部大電影,做到了,很讚,情懷劇情特效都很贊。

你如何評價《愛情公寓》這一部電影?

39樓:獨狼也有

有些消耗《愛情公寓》本身的人氣,感覺無力吐槽。

可能是我們的笑點高了,也可能是這部電影本身就有些尷尬,反正我看完了之後,一點都沒覺得有多高興。

40樓:郟依薇

故事分三部分。第一部分,陳赫夢到自己進入了盜墓筆記的世界。第二部分,陳赫夢到自己和大家一起,進入了盜墓筆記的世界。

第三部分,陳赫從盜墓筆記的夢裡醒來。劇終。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小小的腦袋,裝滿了大大的疑惑?

說好的拍《愛情公寓》呢,怎麼劇情全是《盜墓筆記》?你沒看錯。導演韋正巧妙地用乙個《愛情公寓》的殼,把觀眾騙到電影院,然後放了部《愛情公墓》。

驚不驚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是不是電影史上乙個前無古人的偉大創舉?

41樓:鬱樂珍

我確實是愛情公寓粉,或者說,曾經是。或許現在說很虛偽,但我還是要說,大電影出來後,我已經粉轉路了,至於黑,抱歉,我已經累的不想去黑了。電影大概放到一大半左右,我藉著上廁所出來,坐在大廳的沙發上,心裡只有氣憤和疲憊。

42樓:寶寶48374嫡諮

去年夏天我遇見愛情公寓電影劇組裡乙個重要職務人員,他跟我說他們這電影投資2.8億,我瞄了下劇本,嚯!好傢伙!

講的竟然是個盜墓的故事!一年後,電影要上映了,海報出來了,袁弘飾演無邪,還有個王胖子的角色,這是把愛情公寓裡的人放到盜墓筆記裡講乙個盜墓的故事。準確來說它應該叫《愛情公墓》最好的朋友在土裡,最愛的人在墳前。

43樓:半世

剛從電影院走出來,不是因為看完了,是真的看不下去了。開場長白山,張起靈,胖子,我還以為我進錯了片場,整個一盜墓筆記。那個爆料的居然是真的,打著愛情公寓的幌子,結果是一盜墓電影。

看了乙個多小時,全場笑的次數不過五六次,有的笑點真的是尷尬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生硬的劇情,一看明顯就是拼接起來的。人物對白欠打磨,敵人智障。

關於公寓的劇情很少,大多集中在電影開場一部分和幾處轉場,補拍痕跡明顯。開始我還以為真的是日常,結果突然來個什麼盜墓筆記分享會的,畫風一轉,突然跟著去盜墓了?

44樓:許哥說娛樂

我帶女兒去看了,她的評價是好笑,但粗糙!個人認識所謂情懷,懷舊是觀眾強加給影片的情感色彩!創作者從片名到內容設計都是在有意的迎合市場,從生意的角度來看,這也無可厚非,內容天馬行空,表演誇張。

但製作不夠精緻,所以評價一般!

如何評價愛情公寓裡的三觀

如何評價愛情公寓裡的三觀,這裡面有一些值得 的地方,可以分為幾個具體的點來進行評價,由於水平有限,朋友們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提出批評指正 一 愛情公寓對於愛情的描述,有一些值得商榷的地方 愛情公寓是大家都比較喜歡的一部電視劇集,這部作品吸引著無數人去 可是在對待愛情方面,這部電視劇集裡面有些,不值得...

《愛情公寓5》,大家覺得怎麼樣,如何評價《愛情公寓5》?

個人覺得能堅持到五季,而且自然有笑點有代入感,已經算不錯的了。朋友看了說前半部分搞笑,中間一般般,結尾不好看,原班人馬換了大家要求更高了,因為前面幾部粉絲太多了 愛情公寓5 沒有很爛,開始的幾集因為 太多,大家還不太習慣,換了一些演員,也讓大家有點不能接受,所以感覺比較爛,看幾集以後,適應這個節奏以...

如何評價《鄉村愛情》系列電視劇,如何評價《鄉村愛情12》?

鄉村愛情 拍了十年,也陪伴了觀眾十年,有褒有貶。從 鄉村愛情 播出的那天起,這一系列的電視劇如今已經有10部了,這部劇也幾乎成為了人們每一年必看的作品之一,是每一年中必不可少的鄉味菜,可以說十分可口美妙了。當劇集播出之後,每一集的故事和笑點都會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美談,如果有誰沒有加入到隊伍之中,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