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汽車全險包括哪些內容

2022-01-09 10:40:46 字數 4174 閱讀 6158

1樓:桃花飄零了

汽車全險指: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保險+不計免賠+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有條件還可以附加盜搶險、玻璃險、車身劃痕險、自燃險等。

具體如下:

1、車輛損失險: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2、第三者責任險: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車輛因保險人責任事故,致使他人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3、全車盜搶險:負責賠償車輛發生意外事故造成車上人員的人身**和車上所載貨物的直接損毀的賠償責任。

4、玻璃單獨險:車輛在停放或使用過程中,其他部分沒有損壞,僅玻璃單獨破裂或破碎,玻璃的損失由保險公司賠償。

5、自燃損失險:車輛因電路、線路、供油系統發生故障以及因運載貨物自身**原因燃燒造成保險車輛的損失。

2樓:康波財經

保險全險包括哪些險種

3樓:琥柒利

回答提問

全險包括什麼

回答一般來說大家認可的全險指: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保險+不計免賠+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有條件還可以附加盜搶險、玻璃險、車身劃痕險、自燃險等。

(1)主險

a.車輛損失險:

b.第三者責任險(交強險)。

(2)附加險

a.全車盜搶險:

b.車上責任險:

c.車載貨物掉落責任險:

d.風擋玻璃單獨破碎險:

e.車輛停駛損失險:

f.白燃損失險:

g.新增加裝置損失險:

h.不計免賠特約險。

車輛發生車輛損失險範圍內的保險事故,造成車身損毀,致使車輛停駛而產生的損失,保險公司按規定進行賠償。

辦理了本保險的車輛,發生車輛損失險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事故造成賠償,對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免賠金額,由保險公司負責賠 償。也就是說,辦了本保險後,車輛發生車輛損失險及第三者責任險方面的損失,全部由保險公司賠償。

提問我撞人了胳膊粉碎性骨折請問一下費用保險公司全陪嗎?交保險的時候費用怎麼算

回答全險的話有保險公司來賠償的

交保險的費用還是需要您去保險公司來問的呀,因為就是每個保險公司,他們制定的乙個**是不一樣的

您好,您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希望能在採納後給我乙個贊哦,您的鼓勵是我回覆的動力喲~~

更多19條

究竟汽車全險包括哪些內容

4樓:取網名越來越難

一般來說大家認可的全險指: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保險+不計免賠+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有條件還可以附加盜搶險、玻璃險、車身劃痕險、自燃險等。但是無論你買再多的保險,也不可能做到什麼損失保險公司都會賠的。

5樓:陌下鬼隕

全險包括基本險和附加險。

一、基本險指的是第三者責任險和車損險。還有六種附加險:全車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玻璃單獨破碎險、自燃損失險、不計免賠特約險、車身劃花險。

二、如果真要給愛車上「全保險」,就盡量多的考慮平時比較容易出問題或者損壞的汽車部件,發動機、輪胎、車玻璃、人身意外險等,都是車主比較關注、又比較實用的險種。

6樓:灰色人生

一般來說大家認可的汽車全保指: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保險+不計免賠+車上人員險。

1.車輛損失險: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2.第三者責任險: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車輛因保險人責任事故,致使他人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3.全車盜搶險:負責賠償車輛發生意外事故造成車上人員的人身**和車上所載貨物的直接損毀的賠償責任。

4.不計免賠特約險:車輛發生車輛損失險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事故造成賠償,對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免賠金額,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5.車上人員責任險:車輛發生事故造成本車車上人員的受傷,由表及裡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7樓:溜到被人舔

車險主要是由交強險和商業保險組成,而商業保險則包含了多種基本險和附加險。通常意義上的車險全險包括有交強險和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玻璃破碎險和全車盜搶險這幾種基本險和自燃險,涉水險,劃痕險這幾種附加險,還有不計免賠特約責任險,而且不計免賠特約責任險有基本險不計免賠和附加險不計免賠兩種。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全險往往指

投保了交強險、車損險、第

三者責任險以及盜搶險四種基本險。

9樓:看我長的黑不

人們所說的汽車全險包括: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保險+不計免賠+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

10樓:百度使用者

要先了解汽車全險包括哪些內容,我們就要做到「不可迷信全險」。當我們買車險的時候,會經常聽到銷售人員推薦「全險」。有些第一次投保車險的人,很容易就會以為全險就是所有險種。

實際上,汽車全險只是一種口語化的簡稱,目前保險行業並沒有規範化的關於全險的定義。不過,一般情況下,全險往往指車主投保了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盜搶險四種基本險。汽車全險包括所有險種是一種錯誤的說法,例如附加險就沒有在汽車全險包括中。

據了解,一般情況下,新車主購買的保障相對全面,除了國家規定的交強險外,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玻璃單獨破碎險、車身劃痕損失險、不計免賠特約條款等基本保障的保險都會購買。另外,有的車主還會附加購買一些發動機特別損失險、新增裝置損失險等。

另外 ,關於免賠條款需要做乙個說明 ,假如您上了所謂的汽車全險並不包括所以險種,也並不是說所有的出險全由保險公司理賠 。根據平安條款規定 ,不計免賠險不再以乙個單獨的險種出現 ,而是作為乙個係數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車輛損失險 、第三者責任險都有相應的事故責任免賠率係數,即不計免賠係數,其他險種則沒有此係數 。

同時各家保險公司都在保險條款中註明了發生事故時 ,根據駕駛員的責任應該承擔的免賠率 。這些規定 ,旨在鼓勵駕駛員安全駕駛 ,減少出現意外的機率 。

汽車全險包括所有險種這個誤解相信很多人都理解了,至於汽車全險包括哪些內容,一般情況下,全險往往指車主投保了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盜搶險四種基本險。為了達到出現就能獲得理賠的目的,很多人買保險就買全險,其實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全險。因此當營銷員推銷所謂「全險」時,投保人一定要仔細留意保險產品所涵蓋的保障範圍,千萬別以為汽車全險包括所有險種。

很多新手新車上路,為了得到全面保障,都會聽信車險中介業務員的推薦上「全險」,然而大部分車主都誤以為全險就是投了所有的車險險種,以為上了全險就萬無一失,從而忽視了全險的理賠「死角」。會發生這樣的理解偏差,很多時候是因為車主並不了解全險包括什麼險種?有哪些保障?

又有哪些免賠情形?掌握這些知識點,能幫助車主保障自己的權益,避免日後與保險公司發生理賠糾紛。

車險沒有「全險」這個險種,也不可能有「包賠一切」的險種,這只是一些**人在對客戶介紹時的說辭,指的是客戶投保的幾個險種可能涵蓋了常見的一些風險。車險產品是交強險+商業險,而商業險種多達20幾種,車主沒有必要也不可能上齊全部險種。那麼市面上常說的全險包括什麼險種呢?

一般市面上說的全線包括:交強險、車損險、商業三者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盜搶險、劃痕險、玻璃單獨破損險、不計免賠險共計8個險種。

了解全險包括什麼險種之後,很多車主都會發出這樣的疑問:「既然冠名全險,它的保障力度如何?」其實全險涵蓋的險種比較豐富,保障範圍也比較廣,而新車新手上路比較容易出問題,投保「全險」也是為了更安心地上路。

消費者若將全險理解為在駕車過程中全部風險的保障,是有失偏頗的。並且各家保險公司在「全險」保障的範圍上也存在區別,不能盲目地認為「全險」=「全賠」。

所以,除了要了解全險包括什麼險種之外,也要了解全險常見的十種不賠情形:1、撞到自家人的不賠;2、車燈或者倒車鏡單獨破損的不賠;3、找不到第三方肇事者的不賠;4、水深處強行打火導致發動機損壞的不賠;5、車輛修理期間造成的損失不賠;6、拖著沒保交強險的車出事故的不賠;7、私自加裝的裝置不賠;8、被車上物品撞壞不賠;9、沒經過定損直接修理的不賠;10、車輛零部件被盜的不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規定的

12樓:夏雄

汽車的保險報啊,車船稅,強制稅,購車稅,印花稅,座位險,玻璃險,不計免賠。

13樓:愛上了我你會笑

交強險包括2000元的三者財產損失,1萬元的三者藥費以及十一萬的三者誤工護理,共計122000

汽車全險包括哪些險種?車輛全險包括什麼險種?

全保 亦稱全險 普通老百姓理解好像是保險買全了,什麼損失保險公司都可以賠的。一般來說大家認可的汽車全保指 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保險 不計免賠 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有條件還可以附加盜搶險 玻璃險 車身劃痕險 自燃險等。例如一些公司推出的全保,並不包含玻璃破碎和不計免賠,當汽車僅玻璃破碎將不能得到...

汽車全險都包括什麼?

汽車全險都包括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保險 不計免賠 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有條件還可以附加盜搶險 玻璃險 車身劃痕險 自燃險等。當前機動車保險分為交強險 基本險和附加險。其中交強險是由國家強制執行的,最高賠付6萬元。基本險包括車輛損失險 商業第三者責任險 全車盜搶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四種,基本險可單...

汽車全險都包括什麼

車輛全險包括 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保險 不計免賠 車上人員險 附加盜搶險 玻璃險 車身劃痕險 自燃險等。當前,各保險公司的賠償尺度也不一樣,推出的保險方案也相去甚遠,所有消費者應明確所有的條款和內容後,再決定購買。千萬不要被推銷人員天花亂墜的遊說,而在 全保 概念的偽裝下購買,否則到時會索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