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怎麼關閉顯示卡驅動自動更新

2022-01-09 10:40:48 字數 5981 閱讀 1326

1樓:肖眀渠

win10系統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硬體設定」中禁止 windows update 自動更新驅動程式

在 windows 的 」硬體「 設定中禁用驅動程式更新是最簡單的一種方式。

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在彈出的」系統屬性「視窗中 — 點選」硬體「選項卡 — 點選」裝置安裝設定」。

此時,我們只需選中」從不安裝來自 windows 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就可以禁止當前系統自動更新驅動程式了。

使用組策略禁止 windows update 自動更新驅動程式

先按下 「windows + r」 — 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編輯器,導航到」計算機配置 — 管理模板— 系統 — internet 通訊管理 — internet 通訊設定「,並找到」關閉 windows 更新裝置驅動程式搜尋」。

雙擊該條策略將其開啟,選擇 「已啟用」 再點選 「確定」 即可。

3樓:哈弗養護中心

準備工具電腦一台;

win10關閉自動更新顯示卡驅動方法步驟:首先在win10桌面的「此電腦」圖示上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進入系統「屬性」設定介面;

在系統設定介面,依次點選左側的「系統高階設定」--切換到「硬體」,然後點選「設定安裝設定」,最後將驅動更新設定為不安裝windows自動驅動更新,並點選底部的「儲存更改」即可,如圖:

通過以上的步驟,就可以關閉win10驅動自動顯示卡驅動更新了。

win10總是自動更新顯示卡驅動,怎麼能永久關掉

4樓:

工具\原料:windows10

1、首先,win+r執行,調出執行框,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

依次找到: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版-系統-裝置安裝--裝置安裝限制 ,如圖所示。

2、著在右側找到「阻止使用與下列裝置安裝程式類相匹配的驅動程式安裝裝置」,雙擊右鍵「編輯」或者雙擊,開啟設定對話方塊。

勾選「已啟用」後點選「顯示」輸入裝置的類guid(這裡有一點要注意的:不要勾選「也適用於匹配已安裝的裝置」),如圖所示。

3、在「設定」窗體中找到「關於」,點選右側的「裝置管理器」,如圖所示。

4、在開啟的「裝置管理器」中找到要禁止更新的裝置,為了方便測試,這裡以乙個暫時未用到的hdmi音訊為例。如圖所示。

5、右鍵開啟「屬性」對話方塊。轉到詳細資訊選項卡,即可在「屬性:」下拉列表中找到對應的資料。直接在組策略中輸入該值即可。如圖所示。

6、回到原來已經開啟的組策略對話方塊,輸入該裝置的類guid值後點選確定即可。現在可以測試一下驅動更新,效果如圖所示,這樣就不用擔心新驅動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win+r 執行命令gpedit.msc開啟組策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 - windows 更新,右邊找到「windows 更新不包括驅動程式」,選擇已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在服務內關閉 winupdate服務即可。

好運(*^__^*) 嘻嘻……

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顯示卡驅動

7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win10系統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8樓:七彩虹科技****

進入系統按win+r組合快捷開啟執行命令框,然後鍵入【gpedit.msc】;按enter鍵。

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

找到下面的「裝置安裝」—>「裝置安裝限制」。雙擊開啟「禁止安裝未由任何其他策略設定描述的裝置」  。

選擇「已啟動」,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win10自動更新顯示卡驅動 怎麼關閉

9樓:七彩虹科技****

1、win10關閉自動更新顯示卡驅動方法步驟:首先在win10桌面的「此電腦」圖示上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進入系統「屬性」設定介面。

2、在系統設定介面,依次點選左側的「系統高階設定」--切換到「硬體」,然後點選「設定安裝設定」,最後將驅動更新設定為不安裝windows自動驅動更新,並點選底部的「儲存更改」即可。

10樓:週一凡

開啟顯示卡的更新程式,關閉自動更新就好了啊,(推薦自動更新)

win10怎麼把顯示卡驅動自動更新關掉

11樓:纏綿的悠哉

工具:win10

方法/步驟:

1、進入系統按win+r組合快捷開啟執行命令框,然後鍵入【gpedit.msc】;按enter鍵。

2、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

3、找到下面的「裝置安裝」—>「裝置安裝限制」。雙擊開啟「禁止安裝未由任何其他策略設定描述的裝置」  。

4、選擇「已啟動」,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12樓:網路營銷那些事兒

win10關掉顯示卡驅動自動更新,可以通過設定關閉windows update來實現,方法如下:

1、同時按下鍵盤上win鍵和r鍵,即win+r,調出命令視窗,輸入命令services.msc,點選確定。

2、開啟系統服務視窗,找到windows update服務。

3、雙擊該服務,開啟設定視窗,啟動型別中選擇「禁用」,確定即可。

13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關閉裝置驅動的自動更新,操作步驟如下:

1.   右擊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

2.   選擇左側【高階系統設定】,點選【硬體】選項卡,選擇【裝置安裝設定】。

3.  在裝置安裝設定介面,選擇【否,讓我選擇要執行的操作】,選擇【從不安裝來自windows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點選【儲存更改】後確定。

14樓:聖菊黃芊芊

win10取消顯示卡驅動程式自動更新的方法:

1、在系統桌面,右鍵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2、點選win10系統xitongcheng.com/win10/「高階系統設定」—「硬體」—「裝置安裝設定」;

3、選擇「否,讓我選擇要執行的操作」—「從不安裝來自windows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4、最後點選儲存更改。

15樓:夏弋

步驟如下:

1、在windows10中開啟裝置管理器。

2、裝置管理器中,顯示介面卡-->對應的顯示卡(雙顯示卡的話其中乙個)右鍵屬性

3、屬性中,驅動程式-->回退驅動程式。回退到之前的版本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 使用技巧之關閉系統自動更新

1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按 win+r 輸入gpedit.msc 本地策略組編輯器。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裝置安裝——裝置安裝限制——右鍵「禁止安裝未有其他策略組描述的裝置」——編輯——啟用。(windows 將無法安裝驅動程式 請注意 要安裝驅動程式請關閉該策略)。

這樣系統在自動更新時就不能對顯示卡驅動進行按了(但仍然會搜尋顯示卡)。

方法二:

徹底阻止系統自動搜尋和更新顯示卡驅動:

這樣系統就不再對顯示卡進行搜尋更新了。

更新顯示卡驅動 win10怎麼關閉顯示卡驅動自動更新

18樓:山東文匯軟體

1、按 win+r 輸入gpedit.msc 本地策略組編輯器。

2、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裝置安裝——裝置安裝限制——右鍵「禁止安裝未有其他策略組描述的裝置」——編輯——啟用。(windows 將無法安裝驅動程式 請注意 要安裝驅動程式請關閉該策略)。

3、這樣系統在自動更新時就不能對顯示卡驅動進行按了(但仍然會搜尋顯示卡)。

19樓:

在win10桌面的「此電腦」圖示上右擊會彈出乙個小選單,如下圖;

點選上圖的「屬性」進入後選擇左側的「系統高階設定」如下圖;

點選「系統高階設定」後會到「系統的屬性」的」高階「選項中,再點選「硬體」進入,如下圖;

點選「硬體」後選擇「裝置安裝設定」進入,如下圖;

進入「裝置安裝設定」後會彈出乙個選項,再點選「否、、、執行操作(l)」,如下圖;

單擊「否、、、執行操作(l)」後點選「從不安裝windows 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n)",最後點「儲存更改」就可以了,如下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此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硬體-裝置安裝設定,裡面選否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按 win+r 輸入gpedit.msc  本地策略組編輯器。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裝置安裝——裝置安裝限制——右鍵「禁止安裝未有其他策略組描述的裝置」——編輯——啟用。(windows 將無法安裝驅動程式 請注意 要安裝驅動程式請關閉該策略)。

這樣系統在自動更新時就不能對顯示卡驅動進行按了(但仍然會搜尋顯示卡)。

方法二:

徹底阻止系統自動搜尋和更新顯示卡驅動:

這樣系統就不再對顯示卡進行搜尋更新了。

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驅動

22樓:華碩服務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硬體和聲音」下的「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2、在開啟的「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找到「裝置」區域你的計算機,名稱是你的計算機名(可在「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系統」處檢視你的計算機名)。在該裝置上點選右鍵,選擇「裝置安裝設定」。

3、選中「否」並儲存更改。

2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右鍵點選開始——執行 ,輸入 gpedit.msc 確定——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裝置安裝——裝置安裝限制——禁止安裝未有其他策略組描述的裝置(在右邊),雙擊後設定為「啟用」——確定。這樣就不會再自動更新驅動了,但每檢查更新時會有驅動更新專案,但會更新失敗。

但不影響使用。

方法二:

徹底阻止系統自動搜尋和更新顯示卡驅動:

24樓:騰訊電腦管家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

2.找到"windows update」,選擇【屬性】。

3.將windows update的啟動型別修改為【禁用】,按【確定】儲存設定就可以禁用自動更新服務了。

4.可以使用電腦管家,可以關閉系統更新。

25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win10系統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26樓:和復犁韋

方法/步驟

首先,win+r執行,調出執行框,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

依次找到:

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版-系統-裝置安裝--裝置安裝限制

,接著在右側找到「阻止使用與下列裝置安裝程式類相匹配的驅動程式安裝裝置」,雙擊右鍵「編輯」或者雙擊,開啟設定對話方塊。

勾選「已啟用」後點選「顯示」輸入裝置的類guid(這裡有一點要注意的:不要勾選「也適用於匹配已安裝的裝置」),

至於這個類guid要怎麼來的?這裡接著教你,點選開始選單,找到「設定」,在「設定」窗體中找到「關於」,點選右側的「裝置管理器」,

在開啟的「裝置管理器」中找到你要禁止更新的裝置,為了方便測試,我這裡以乙個我暫時未用到的hdmi音訊為例。

右鍵開啟「屬性」對話方塊。轉到詳細資訊選項卡,即可在「屬性:」下拉列表中找到對應的資料。直接在組策略中輸入該值即可。

回到原來已經開啟的組策略對話方塊,輸入該裝置的類guid值後點選確定即可。現在我們可以測試一下驅動更新,效果如圖所示,是不是已經不能再更新了?這樣就不用擔心新驅動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了。

至此,教程結束,如已解決你的問題,歡迎你為這篇經驗投上一票,以讓更多有同樣問題的人看到這篇文章,這既是方便他人亦是方便自己。謝謝~

Win10系統顯示卡驅動裝不上怎麼辦

3.建議不要使用第三方推薦軟體安裝顯示卡驅動,會出現驅動不匹配安裝不上的情況 5.顯示卡驅動安裝不上有可能是系統不相容,可更換或者公升級系統版本後再安裝顯示卡驅動。工具 win10系統。步驟 1,依次開啟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驅動程式安裝 驅動程式 簽名。2,如圖所示點選,配置,最後單擊確定...

win10系統怎麼關閉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提醒

關閉win10安全中心服務 如果你不想關閉防火牆,只想關閉一些阻止警告。等提示的話,我們可以關閉安全中心服務 securitycenter。securitycenter服務服務監視並報告計算機上的安全健康設定。健康設定包括防火牆 開啟 關閉 防病毒軟體 開啟 關閉.在服務裡關閉 方法如下 開啟 控制...

w10系統驅動恢復,win10怎麼恢復系統驅動

您好,方法。恢復驅動器主要是為了恢復win10系統用的,是將win10恢復到之前的乙個狀態,但這個功能無法恢復第三方應用和資料。開啟控制面板,將右上角的檢視方式由預設的 類別 下拉改為 小圖示 如下圖所示。改成小圖示模式後,選中第五行的 恢復 功能。從這裡也可以理解建立恢復驅動器是用於系統恢復。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