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榮耀Magic,如何評價榮耀Waterplay

2021-03-04 09:01:30 字數 2025 閱讀 397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magic玻璃機身有

氣質,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機。基本配置如下:

1、外觀內:雙面3d弧面玻璃容,配合5.09英吋的2k amoled的曲面屏,手機小而美,非常適合單手使用。

2、攝像:前置800萬畫素,f2.0光圈,固定焦點,30萬副紅外攝像頭自動補光;後置1200萬畫素黑白+彩色雙攝像頭,f2.

2光圈,雙鏡協同捕捉細節與顏色,能輕鬆拍出清晰又色彩飽滿的**。

3、效能:榮耀magic live(相容android 6.0)的作業系統,搭載麒麟950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很流暢。

4、電池及其他:2900mah電池容量,內建智慧型ic晶元及溫度保護晶元等配置,充電安全又快捷;人性化感知亮滅屏功能,互動更有趣;face code功能,預先錄入人臉資訊,只有機主能看到訊息詳情,使用更安全。

建議您可以登入華為**來了解產品更多的引數資訊。

如何評價榮耀waterplay?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waterplay引數資訊復如下:

1、採用

制10.1英吋螢幕,解析度baiwuxga 1920 x1200 pixels,螢幕色彩du1670萬色。

2、採用emui5.1(基於安卓

zhi7.0)系統,kirin 659(海思麒麟659)八核dao+微智核i5處理器。

3、配置6660mah大容量電池,9v2a快速充電器,持久續航。

4、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f/2.0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5、支援ip67級防水防塵,哈曼卡頓聲效。

3樓:陳沚洛

榮耀waterplay的外觀,和其他平板產品並沒有特別之處,不過這也倒說得過去,就連版新ipad pro也僅僅權是在邊框上修窄了一點。waterplay正面採用10.1寸全貼合螢幕,上半部分正中是一枚800萬前置攝像頭,與之對稱的則是一顆不可按壓式指紋模組,螢幕四周被白色面板包圍。

由於防水的緣故,waterplay機身採用了塑料材質並塗上金屬色塗漆,保留質感的同時又少了手感上金屬的冷酷。

榮耀waterplay是榮耀首款具備防水功能的平板產品。2023年10月11日,榮耀首款高階防水旗艦平板榮耀waterplay在古城西安釋出。該機還配備四喇叭揚聲器,榮耀waterplay支援兒童樂園模式,兒童與家長的使用空間有效分開,孩子可以通過指紋直接進入自己的兒童樂園,平板可以更放心的給孩子使用(這個功能預計12月份公升級支援)。

如何評價榮耀gputurbo技術

4樓:華為終端客服

gpu turbo技術不僅僅針對遊戲進行優化,其採用軟硬體協同的方式解決長期困擾安卓系統的問題,能夠提高系統的圖形處理效率,並且功耗更低,凡是對圖形處理要求較高的程式都有優化,例如遊戲、圖形影象處理程式等。

如何評價華為榮耀8

5樓:華為終端客服

1、先說說相copy同地方:螢幕大小都是5.2英吋,解析度1920*1080,電池都為3000mah,支援指紋解鎖;

2、 不同點: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5v1a,充電時間上,榮耀8用時較短;擴充套件功能上,榮耀8支援紅外遙控、3d動態全景、nfc等,這些是榮耀8青春版沒有的;拍照方面,榮耀8後置雙1200萬,榮耀青春版是單1200萬;榮耀8的智靈鍵與指紋合二為一,擁有多種自定義模式,如手電筒、錄音。

兩款手機都不錯的,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華為官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6樓:善良的

我感覺榮耀bai8還不錯,雙面2.5d玻璃du手感還是不錯的,電池容量zhi大dao

還支援快充所以也不用總是內充電,榮耀8使用的容是麒麟950八核芯處理器在加上超大的執行記憶體所以在執行起來很流暢的,雙1200萬畫素彩色&黑白鏡頭所以拍照效果那是相當的棒,另外一點榮耀8的外觀非常時尚擁有雙面2.5d玻璃,拿出去也非常有品位哈,還支援指紋解鎖、多功能智靈等功能,總體來說是相當不錯的。

你如何評價小林信一的技術如何評價榮耀GPUTURBO技術

你好。這位大神是日本超一流吉他大師 地獄吉他訓練教材的著作者。出版地獄吉他訓練 中文版 4冊,銷量超過400萬冊 同時也是是日本mi 學院的結他講師。如何評價榮耀gputurbo技術 gpu turbo技術不僅僅針對遊戲進行優化,其採用軟硬體協同的方式解決長期困擾安卓系統的問題,能夠提高系統的圖形處...

如何評價大唐榮耀,如何看待《大唐榮耀》的結局?

不幸生於帝王家,愛情一步一驚心。曾經在北京衛視 安徽衛視熱播的古裝宮斗大戲 大唐榮耀 收視率與口碑齊飛,劇中主演景甜與任嘉倫飾演的 冬珠夫婦 悽美曲折的愛情故事打動無數觀眾。眾所周知,吳興才女沈珍珠與李俶的愛情故事本來就是悲劇,珍珠與李俶的緣份可謂命中註定,小時候,身為皇室貴公子的他救了不幸落水的她...

如何評價redvelvet,如何評價RedVelvet的每一位成員

相對於愛咳嗽的高投入,紅色天鵝絨的推廣費用簡直能用可憐來形容。但是背靠大樹好乘涼啊。出道兩周就能拿一位候補再次證明了 的金字招牌不是浪得虛名。作為乙個不會 失敗 的組合,如何避免陷入平庸才是他們最應該考慮的。作為乙個深度韓流患者,此團是第乙個讓我懷疑自己眼睛的組合,沒有覺得像泰妍,倒是覺得有一位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