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大家覺得怎麼樣,如何評價《愛情公寓5》?

2022-01-14 22:00:13 字數 5763 閱讀 2800

1樓:玩耍耍的佩奇

個人覺得能堅持到五季,而且自然有笑點有代入感,已經算不錯的了。

2樓:一枝紅杏入朱牆

朋友看了說前半部分搞笑,中間一般般,結尾不好看,原班人馬換了大家要求更高了,因為前面幾部粉絲太多了

3樓:我是李李啊

《愛情公寓5》沒有很爛,開始的幾集因為**太多,大家還不太習慣,換了一些演員,也讓大家有點不能接受,所以感覺比較爛,看幾集以後,適應這個節奏以後,就會覺得還不錯。

1、剛開始不適應《愛情公寓5》的節奏和改變。

新的一季《愛情公寓》在萬眾期待中開播,因為前面4部的精彩表現,讓觀眾們對這部也有很高的預想,大家也習慣之前愛情公寓的喜劇節奏,現在《愛情公寓5》的播出做了一些改變,比如大家吐槽最多的歌舞劇,一開場就是沒玩沒了的歌唱,跟之前《新白娘子傳奇》一樣,讓現代觀眾非常反感。之前的很多熟悉的角色也沒有了,比如曾小賢被派到了阿拉善,只在第一集的時候出現了一會就跑了,關谷神奇和唐悠悠也去了日本,就看到了乙個朋友圈點贊,展博婉瑜也沒出現。換來幾個新演員,咖哩醬稍微有點醜,諸葛大力表情不豐富,不適合演喜劇。

2、多看幾集,適應這個節奏以後,覺得還不錯。

《愛情公寓5》現在已經播出一半了,多看幾集會有驚喜發現,後面的歌唱環節少了,張偉變成這整部電視劇集最大的驚喜,特別的搞笑。在給胡一菲設計房間插畫的時候,匹諾曹的畫像讓我笑出了豬叫,又回到了看《愛情公寓》之前系列的感覺。《愛情公寓5》也給前面系列填坑,比如無數不在的小黑居然是個七胞胎,比如陳美嘉的「一口鹽汽水噴死你」是真的實際經歷。

總體來說,現在感覺還是不錯的,我會繼續追下去。

你覺得呢?

4樓:華螢遠端

想必說到愛情公寓,它可以說是近日爭議最大卻熱度不減的影視作品了,作為四季老粉,第五季作為最終篇出來,自然也是不容錯過的了,總的來說,劇情中規中矩,雖然說感覺變了味道,這也有可能是因為看《愛情公寓》的觀眾們也長大了的原因,質量也可以說是達標,雖然加了幾個新人,除了那個趙海棠「說唱就唱」外,別的看著也還好,畢竟《愛情公寓5》能夠出來就不錯了,網友們更多了一些寬容對待這部劇。 不僅如此,短短的幾集中,還給觀眾們填了不少之前四季的坑。

《愛情公寓5》的開篇就向大家介紹了角色們的情況,其中也是官宣了一菲跟小賢結婚的訊息,眾所周知,他們兩個的戀情,可以說是最讓粉絲頭疼的問題了,本來就猶猶豫豫,不敢表明,再加上來了乙個諾瀾,兩人更是停滯不前,如今《愛5》一回歸就官宣了他倆已經結婚的訊息,雖說進度有點快,但也算是圓了粉絲們的乙個心願了。

而美嘉和子喬到底是怎麼遇見的,也是讓大家十分的好奇,畢竟第一季的時候兩人第一次出現在觀眾們的面前是因為搶同一塊小蛋糕,在《愛5》裡,填上了他們怎麼認識的坑,同樣都是為了躲債,而組成了「神鵰俠侶」,和他們的人設倒是很配,而那句「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也是在這個時候成為了美嘉的口頭禪,也是不由得佩服編劇的腦洞了。

樓下小黑的身份也是乙個未解之謎了,在5中也是終於露了面,原來小黑的真實身份是七胞胎,還是個科技宅,有著很多驚為天人的發明,難怪都叫他「萬能的小黑」了。看來《愛情公寓5》之後的填坑之路漫漫,還能圓回多少曾經「年少輕狂」埋下的伏筆呢?不過確實《愛情公寓》還是值得一看的。

如何評價《愛情公寓5》?

5樓:喵窩追劇

還是一樣的味道,滿滿的回憶。

《愛情公寓》是許多年輕一代觀眾心目中處境喜劇的代表,時隔多年,帶著熟悉的滋味、青春的記憶,承載著無數觀眾的期待,它終於回歸了,作為這部劇的老粉,儘管有幾個人沒有出現,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的。

可以看出這部劇有很多的亮點所在,不過令人失望的是此次愛情公寓並沒有集齊原班人馬,像王傳君、鄧佳佳等人都沒有出現在這一部裡面,還有點小失望呢。

還有裡面還加入了愛樂之城和爵士樂的曲調,應該是想渲染一下馬戲之王一樣的歡樂氣氛,但是我總感覺有些不對。再加上一次性就加入了三個新人,真的是有點讓人很難消化。好在這一季中的情侶們最後也為他們的愛情畫上了完美的句號,這一點很好。

總的來說,《愛情公寓5》的台詞幽默、角色個性突出、腦洞大、搞笑無厘頭,還是不錯的。

6樓:風與青山

這部劇一直拖著不上映,完全是在溜粉。

《愛情公寓5》是「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篇章,劇情主打「有情人終成眷屬」,將會給所有角色安排乙個圓滿的結局,後續不會再有續集。

2023年8月推出的《愛情公寓》,不僅讓大家再度看到了主要在室內拍攝的處境喜劇的魅力,也一舉捧紅了陳赫、婁藝瀟、孫藝洲、王傳君等諸多新人。

在前四季中,唐悠悠和關谷神奇的甜蜜,曾小賢(陳赫飾)和胡一菲(婁藝瀟飾)的「相愛相殺」都無數網友津津樂道了十年。但這個話題熱度、口碑都相當不錯的系列,自2023年初播出第四季後就一直沒有更新。

好不容易宣布定檔在昨天,結果又沒有上線,又在溜粉,這種操作真的讓人沒脾氣,所以啊,想看的觀眾還是繼續等吧,我倒是不看了。

7樓:陳貝貝

一部噱頭強,觀眾期待高的電視劇集。《愛情公寓5》是由韋正執導,婁藝瀟、李佳航、孫藝洲、李金銘、張一鐸、成果、萬籽麟、陳赫等出演的都市情景愛情喜劇。於2023年1月播出。

講述了愛情公寓裡面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浪漫的故事。

《愛情公寓5》噱頭很強,卡司陣容也保留了大部分的原班人馬,可謂是鐵打的公寓、真摯的愛情,演繹新的浪漫故事。導演韋正表示,這將是「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季,不會再出續集。《愛情公寓》系列的回歸還是給觀眾不少期待,畢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乙份情懷佳作!

《愛情公寓5》作為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季,故事將圍繞愛情公寓老租客和新租客的日常。婁藝瀟飾演的胡一菲和曾小賢在本季有情人終成眷屬,除了甜蜜日常,還展現了胡一菲為朋友傾心傾力、為鄰居排憂解難的感性一面。

整體來說,非常期待**!

8樓:春春姐

愛情公寓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道路,八月十日的愛情公寓大電影讓大夥兒都很欣喜,十年之約終於有了定局。但電影真的不如人意,倒是有點像盜墓與科技相結合了,也被網友們戲稱為「盜墓公寓」。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住在對面,也被黑成:

最愛的人在挖墳。

電影首映第二天,豆瓣給它打了非常低的分數,只有2.7分,在豆瓣影評分數排倒數第二,差點超越倒數第一的逐夢演藝圈。為什麼愛情公寓電視劇集評分那麼高,電影版卻這麼低呢?

第一:愛情公寓的發展歷盡坎坷。

其實從這部電視劇集剛出來時就被網友翻出來抄襲老友記等影視劇,並且很多處打廣告。在電影版首映前徐崢導演的《我不是藥神》票房大賣,在豆瓣評分中有9.0的高分,其主演王傳君飾演的呂受益受到觀眾認可。

而王傳君並沒有參演愛情公寓大電影,並在微博上懟愛情公寓有什麼好演的,全是廣告。當時被網友怒懟,但愛情公寓首映後,網友在王傳君微博上紛紛道歉。王傳君這一因素可能是「愛情公墓」的原因之一。

第二:「掛羊頭賣狗肉」。

為什麼這麼說,電影放映前,都以為走進盜墓筆記的片場。沒錯,整部電影都在盜墓,槽點很多,笑點很尷尬。一點也沒有當初公寓片的樣子,這很容易聯想到導演消費大眾的感情,說實話,這一手感情牌打的並不是很好。

第三:可能我們對其期望太高了。

電影首映前,各大影院片場座位幾乎被訂滿了,出現一票難求的奇蹟,在首映第一天就創下了兩個多億的佳績。沒錯,情懷使我們紛紛去訂票,但影片內容消費了大家的感動。

9樓:職場昊涙

《愛情公寓》系列是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集,也是陪伴著大多數人走過青春的歡與喜,非常的有意義。《愛情公寓5》的強勢回歸,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期待已久的愛情公寓終於上線了,還是和當年一樣,最喜歡曾小賢了,但是很遺憾的一點就是人員沒有全部來齊。

11樓:小確信

《愛情公寓5》非常讓人期待啊,話說播出的時間一改再改,已經讓人疲憊了。真恨不得馬上追起來。呂子喬是我最喜歡的角色,真是太有意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第一集,有點蛋疼,強忍看完第二集,然後蛋碎了

就像白蛇傳或者印度阿三劇一樣的畫風,一言不合就唱起來。

如果它不叫愛情公寓5,我會以為是路人翻拍的同人劇

13樓:愛范范

嗯,怎麼說呢,不是很讓人滿意,分格完全變了,變成歌舞劇形式了

14樓:55845虧

唉。對我們來說《愛情公寓》是青春,是快樂,但對演員們來說,並不一定是完全的快樂。愛5的結束,愛5中角色的大變化,都預示著這點。

尤其的曾小賢和關谷的離開,這反差的對比,大家也都能意識到這點。《愛情公寓》的呼聲太高,導致導演不得不盡量的做好比較完美合理的結局,所以愛5的級數很長。我相信,大部分人,還都是失望的。

但對於導演,我認為他會比我們更鬧心,他還是很棒的。

15樓:和藹的浮零

我不會看這部電視劇集的,一方面涉及了抄襲還是挺讓人膈應的,還有就是該有的主角都沒有了也沒有什麼好看的了,所以選擇不看。

16樓:超級我愛

其叭,挺開心的,這一季笑料很多,有情人終成眷屬,我不太贊同抄襲的說法,美劇我不喜歡看,但中國人演的就不一樣了,在第34集哭了t﹏t兩次,在看最後一集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畢竟是我們的青春️️️️️y(^_^)y

17樓:學無止境

好好演就完了 唱尼瑪歌 噁心

18樓:穆芊芊

雖然不喜歡那個諸葛大力和趙海棠,但是挺好看的,而且裡面還有羽墨和諾瀾,子喬沒有以前那麼花心了。

19樓:

不好看,我還看個啥呀。好看的影視那麼多,為何要去湊你乙個連笑點都沒有的尬**劇的數?我又不是《愛情公寓》劇組人員,我為什麼要「扯情懷」呢??

20樓:麻爪爪兒

前四部抄襲很多美劇,所以我也不對這部續集抱有什麼期望,但是它一直溜粉不明確宣布播出時間的行為挺讓人不舒服的。

《愛情公寓5》電影好看嗎?

21樓:傻子歡兒

《愛情公寓5》大電影,片名很辣眼,網友:最不正經的劇組

不少好電影都被片名給耽誤了,聽到《終於,又雙叒叕回來搞事情了》這樣乙個又長又辣眼的片名,相信沒有人會想去看這部電影吧!但如果這是大電影版的《愛情公寓5》,你還會因為片名嫌棄他嗎?放棄愛情公寓這塊金字招牌,而用這樣乙個辣眼的片名,彰顯了導演和編劇的自信!

是的,愛情公寓電影版已經殺青,並更名為《終於,又雙叒叕回來搞事情了》,這符合陳赫「搞事情」的口頭禪,更符合愛情公寓劇組一貫不正經的作風。電影版中陳赫、婁藝瀟、李金銘、孫藝洲、鄧家佳和李佳航都將出演,改名也許是因為電影版沒有爭取到王傳君出演,少了關谷這一重要角色,這部作品便不是大家心中的愛情公寓了。

當別人都賣力誇自己電影好的時候,不正經的編劇汪遠卻說:「我們的電影沒有深刻的內涵,主角很多,每個人的戲也不會太多。」貶自己電影的編劇真是活久見了,但是《武林外傳》電影版已經撲街在前了,電影版愛情公寓如果不是完整的講個故事,而是像電視劇集那樣2個小時塞滿段子的處境喜劇,我看也是難以得到認同的,畢竟觀眾的口味是越來越刁鑽了。

希望編劇給力,據陳赫透露,這部電影劇本讓演員看了都捧腹大笑,《終於,又雙叒叕回來搞事情了》將在今年播出,相信到時候會讓大家快樂放肆的笑。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住在對面,這就是愛情公寓,也是我的歡樂青春!

不知不覺9年了,儘管《愛情公寓》有大量抄襲美劇的梗,但他還是承載者我們許多人的歡樂青春,片名辣眼、成員不齊的愛情公寓電影版大家會去看嗎?我一定會的

我想買OPPOX909,大家覺得怎麼樣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首先oppo的手機bai 音質方面肯定是沒得du 講,音質特別好,zhi 看你是想買個什麼樣dao的機子 如果玩遊戲版什權麼的 建議你還是買個非步步高oppo類的機子 用起來和htc 索尼 三星類的比還是有些區別,同樣的配置oppo...

大家覺得《天道》怎麼樣?那大家的愛情觀點呢

天道 這 不錯,有深度,對思想者而言,也會有所震撼。至於愛情觀點,每個人都不同,如果比對片中,所倡導的當然是真性率性 天然自然 有信有證 無欲無求。俗世中人,很多對愛情或迷朦或奢望,多佔有少擁有,被商品化的愛情,其感覺往往一現曇花不久長,究其原委,糾葛於表淺而疏離於本質罷了。愛情因人而不同,愛情的質...

想買小公尺手環2大家覺得怎麼樣,想買乙個小公尺手環2,大家覺得怎麼樣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手環具有運動計步 睡眠監測 心率檢測 來電提醒等功能。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進行選擇,盡量選擇一些知名品牌。除此之外,小公尺手環還有很多其他功能,如心率監測 螢幕解鎖 免密支付等,小公尺手環總出貨量已超過3000w枚,價效比極高。想買乙個華為p10,大家覺得怎麼樣 華為p10很不錯,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