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電視《Life》,你怎麼評價《父母愛情》這個電視劇集?

2021-03-04 09:00:51 字數 3086 閱讀 4248

1樓:sky瘋的正經

綜合頻道jtbc月火迷你系列劇《life》(編劇 李秀妍,導演 洪忠燦)是圍繞重視醫生回

信念的藝鎮宇(李棟旭飾)和認

答為數字比什麼都重要的冷靜的終結者具勝浩(曹承佑飾)等醫院內各種各樣的人的故事。

《life》可以說是我今年最期待的韓劇。

對,就因為製作團隊和演員卡司。

早兩年韓劇就整合製作了,強強聯手,以彼此熟悉、已經建立口碑的團隊為基礎,再加入一點新鮮血液,看卡司打分,在現在的韓劇領域,是有實際執行空間的打分方式。

你怎麼評價《父母愛情》這個電視劇集?

2樓:py曹可可

我一般不太喜歡看**啊,解放後的電視劇集,因為總覺得離我很遠,雖然我很喜歡看古裝劇,但那是因為有帥哥美女,而我卻把《父母愛情》這部劇刷了四遍,就是因為這部劇真的太好看了,我沒事的時候就想再看一遍,沒事的時候就想再刷一遍。

首先這部電視劇集在告訴我們,幸福的生活來之多麼不易,如果沒有前人的辛苦,可能就不會有我們現在的幸福,真的很感謝以前的先輩們,不顧生命的保護我們的國家。

看這部劇最大的感受就是,現在的人總是在說三觀不合,話不投機,沒有愛情等等,然後輕易的就因為一些小原因而放棄了自己的婚姻。

可是這部劇卻在教我們,如何的去經營你認為不可能在有好結果的婚姻,首先女生出生在上海的高知家庭,從小家裡的傭人,生活的很富有,女主也屬於高知人群。

而男主從小出生在農村,大字不識乙個,娶了媳婦以後還沒生活在一起,就不得不去打仗了,後來中國解放,他因為打仗有貢獻所以被培養起來,而這時候的她根本就看不上他這個大老粗。

一開始她選擇嫁給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的身份好,而她們家的成份不好,但是後來在相處的過程中,她發現了他的好,而他也喜歡上了她的好,他們互相的懟對方,卻又包容對方,互著對方,他們生活方式,三觀完全不同,卻願意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最終幸福的走完了一生。

婚姻是什麼,婚姻就是包容與心疼對方,你只有這樣才會願意替對方想,才有可能跟對方走完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愛情》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視劇集。整部影片主要講述了安傑和江德福的愛情故事,以及他們的子女的愛情故事。該劇真實感人、貼近生活。

安傑和江德福兩個人本來是兩個階層的人,他們有很多思想觀念和生活習慣都不同。但是愛情讓他們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幾十年。很羨慕他們的愛情。

4樓:葉梓葉青

我也看了幾次這個《父母愛情》電視劇集,確實感覺很好看。這部電視劇集,演的更接近我們的生活。讓我們感受到身臨其境的感覺。

那些年輕人就和我們現在一樣。那個父母就好像我們的老爸老媽一樣。真的太貼近我們的生活了。

說的每一句話都感覺很樸實。讓我們感到更加的親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視劇集

,也是目前來說唯一一部我們全家都喜愛的電視劇集。

首先編劇的水準很高,有很多台詞都很幽默,也很貼近生活。演員的演技也很棒,有好多場景都讓人淚目,但是下一秒又讓人想笑。每乙個人物都有鮮明的特點,江德福簡直是丈夫的典範,他總能用他的幽默化解矛盾,很多話看似隨意,其實都極具智慧型。

6樓:啊哈哈貓啊

這部電視劇集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視劇集,我們全家人都十分喜歡看,這部劇已經看了好幾遍了,還十分想看,首先,特別喜歡這部劇的編劇,台詞特別的幽默,和我們日常的生活很接近,裡面的演員也都是一些演技非常厲害的人,這部劇有很多感人的場景,這部劇是十分不錯的,個人非常喜歡。

7樓:貓眼的深處

看過這個劇。劇情和那種泡沫肥皂劇截然不同,海軍江德福和資本家小姐安傑的故事,看似簡單的描述兩個人的愛情故事,更多是一種與觀眾產生共鳴,好的電視劇集是讓劇情與**者產生強烈的共鳴,這部電視劇集就是這樣,看過人都知道好像真的就是自己生活中看到的那樣,讓我們去切身了解了上個世紀的情感模式,也讓很多老一輩重溫了過去的回憶,在回憶中緬懷已逝的青春和對愛情的執著。

8樓:稚氣少女

整部劇離我們的生活很近。雖然設定的時代背景離我們很遠了,資產階級和窮小子的愛情故事也不是第一次拍,拍不好就是一部白蓮花大劇,資產階級的小姐跟著窮小子走,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圓滿在一起。這樣的故事太苦情,也太俗套。

父母愛情在特定的時代背景下,拍出了生活感,很多情節都會讓人會心一笑,覺得我們家就是這樣的。比如夫妻兩吵架,鬥嘴,孩子搗亂打架,還有一家人的溫情,這些小甜蜜遠勝感天動地的表白。這個一部有溫度的劇,用心的劇。

9樓:藍水燮

有一些地方是比較貼近現實的,因為那個時代的一些問題,確實是有過這樣的故事,這種現在看來是公主和窮小子的故事,那個時候卻是一種救贖,所以那種愛更深刻,更讓人感動,不過相對的也有一些地方還是脫離了生活,因為生活最終有時候還是不會那麼夢幻的,但是總體來說還是拍的相當不錯的,值得一看。

10樓:baby壞小孩

父母愛情」,不可缺少的富有時代的影子,特別的接近生活,讓看電視劇集的人身臨其境,忘我的投入到了劇情當中。感覺電視劇集父母的這段愛情故事。就是曾經的老爸老媽,那些年少的孩子就是,曾經的我們。

這部電視劇集演的實在是太貼近人們的生活了,每一句台詞每一場背景**,每乙個樸實無華的畫面。都讓你倍加感到親切和自然。

11樓:嗎提跨入

百看不厭,看了無數遍,再有播的還看,

12樓:辻世

從兩個人到一大家子,孩子越來越多,吵吵鬧鬧,也還是溫暖。好劇也離不開好演員,梅婷太適合演這種年代劇了,她的小驕傲,她的小嫌棄,她的小心眼,所有的眼神和表情都很有戲。梅婷的臉感覺就是一張適合講時間和故事的臉。

郭濤的演技也非常棒,乙個軍人,乙個男人,乙個父親,有幽默,有擔當,含蓄又有膽識,中國傳統的男人形象被演繹的很好。

13樓:火磊

小時候看大宅門的時候對白景琦這個人特別的不喜歡,因為他有時候流露出來的自私跟小心思都覺得特別看不順眼,等長大了才發現這一些全是他大智慧型的乙個表現,為國效力的時候他挺身而出,沒有商人的利益,是個錚錚的漢子。

14樓:無崖子浪逍遙

這麼一部作品我非常喜歡,我看了有兩遍了吧,因為他們讓我想起了媽媽的那種相處方式,也讓我想起了上一代人的那些戀愛的樣子,所以對他們也有了更多的好奇心,對爸媽們也有了更多的尊重,是乙個非常好的作品,爸媽他們也特別喜歡看。

怎麼評價電視《以你為名的青春》,怎麼評價電視《國民大生活》

以你為名的青春 bai成為首次引入五du月天zhi 作為背景樂的青春題材超級dao網劇,就像內 mv裡那些畫面,熾熱的夏容天,男生女生並肩而行,17歲的單車劃過樹陰。這熟悉的一幕幕將在 以你為名的青春 中重新演繹,同樣乾乾淨淨的襯衫 裙襬,天台 教室。讓不少都回憶起了那些熬夜看台灣偶像劇,學台灣腔講...

你怎麼評價電視劇《可愛的中國》,如何評價電視劇《大明風華》?

我覺著是一部很好的劇。方誌敏是一位心懷革命信仰的共產黨員。當打響武裝反抗國民黨反動派第一槍的南昌起義獲得勝利時,他說 只要我們心中有堅定的信仰,我們一定可以繼續戰鬥下去,勝利還是屬於我們的。當確立了以土地革命和武裝反抗為總方針的 八七 會議順利召開時,他說 革命之火一定會迅速燒遍全國,我們的國家也一...

怎麼評價電視劇集《盜墓筆記》,怎麼評價電視劇集《老九門》?

盜墓筆記 在盜墓系列中表現並沒有很出彩的地方,相反很多人對於 盜墓筆記 更是有非常多吐槽的地方,讓盜墓筆記在觀眾心目中並沒有留下非常出彩的地方,反而是很多地方讓觀眾覺得 盜墓筆記 毀掉了原創 盜墓筆記 作為一部將盜墓和玄幻相結合的作品題材,所取的名字更是讓我們對其充滿了好奇和對未知事物探索的衝動。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