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愛情公寓裡的三觀

2022-05-29 11:45:02 字數 1058 閱讀 7135

1樓:拉風的大俠客

如何評價愛情公寓裡的三觀,這裡面有一些值得**的地方,可以分為幾個具體的點來進行評價,由於水平有限,朋友們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提出批評指正:

一、愛情公寓對於愛情的描述,有一些值得商榷的地方:

愛情公寓是大家都比較喜歡的一部電視劇集,這部作品吸引著無數人去**,可是在對待愛情方面,這部電視劇集裡面有些,不值得提倡的地方。比如對於乙個沾花惹草的人,竟然說是情商比較高,這點明顯是乙個非常不合理的觀點。從正確的三觀來說,人對待自己的感情要認真,同時也要對於別人的感情負責,不要隨隨便便的製造一些情感糾葛,這樣對自己和別人,都是乙個巨大的麻煩。

生活中,我們應該看重感情,珍惜自己的愛人,而不是到處沾花惹草。這樣的人,不是情商高,而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

二、友情應該珍惜,這點值得我們提倡:

愛情公寓是乙個充滿友情的電視劇集,這裡面的主角都非常珍惜自己的友情,這是值得我們提倡的事情。因為友情在人的一生裡面,佔比非常的重要,可以說能夠影響到人的一生。古人就有專門的詩詞: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因此友情值得我們珍惜,因為友情會帶給你快樂,也會帶給你很多的幫助,朋友之間的友情,能夠讓人生豐富多彩。

三、事業方面愛情公寓並沒有正確的表現:

愛情公寓這部電視劇集,基本上沒有事業方面的正面描述,這是乙個很大的三觀問題,因為現在的社會壓力很大,競爭也十分激烈,事業對於人來說十分重要。

2樓:dj林林

我覺得愛情公寓裡的三觀讓人覺得非常的正,有一些愛情觀讓人覺得充滿了正能量,非常的羨慕,這樣的愛情也是真實的。

3樓:零仙

我覺得雖然不能說裡面的三觀全是都是多的,但是起碼說裡面的大部分的三觀還是可以的。

4樓:酒小仙兒

雖然有很多人說愛情公寓裡的三觀不正,但是我覺得這是一群性格不一樣的年輕人所碰撞出的三觀,他們個性都非常鮮明,雖然有小錯,但並沒有放過原則上的大錯。

5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覺得裡面三觀還是比較正的,至少看了這部電視劇集,並沒有讓我覺得有哪些特別難以理解的事情。

如何評價《愛情公寓》,如何評價《愛情公寓》大電影?

當年從第一部開始,主演們都是新人,剛剛走出大學校門或者還沒有畢業的新人,憑著一張張娛樂圈一點都不熟悉的面孔,他們成功塑造了乙個個鮮活的形象並留在了人們心中,於是後來 愛情公寓 幾乎是在人們的期待與等待下一部一部像擠牙膏一樣拍出來的。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住在對面 網上曾經有人道出了 愛情公寓 ...

《愛情公寓5》,大家覺得怎麼樣,如何評價《愛情公寓5》?

個人覺得能堅持到五季,而且自然有笑點有代入感,已經算不錯的了。朋友看了說前半部分搞笑,中間一般般,結尾不好看,原班人馬換了大家要求更高了,因為前面幾部粉絲太多了 愛情公寓5 沒有很爛,開始的幾集因為 太多,大家還不太習慣,換了一些演員,也讓大家有點不能接受,所以感覺比較爛,看幾集以後,適應這個節奏以...

愛情公寓裡的若讕真名叫什麼,愛情公寓裡的若讕真名叫什麼

劉萌萌,1989年生於遼寧大連,畢業於瀋陽 學院舞蹈學院。2011年11月參演電視劇集 隋唐演義 從此踏進演藝圈。又因出演 愛情公寓3 諾瀾一角而為大眾所知曉。愛情公寓1 主演 趙霽飾 林宛瑜 離家出走的財團千金 金世佳飾 陸展博 超級宅男,海歸的電腦高手 李金銘飾 陳美嘉 精靈美女,子喬假女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