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椰蓉怎麼吃呢

2022-01-09 08:50:48 字數 2044 閱讀 8328

1樓:當家的

椰蓉麵包

材料用量是這樣:2大匙糖,1/2小匙鹽,2小匙乾酵母,1/2量杯牛奶,1/4量杯椰奶,1/4量杯水,4大匙瑪琪琳(或者黃油),普通麵粉3量杯,乙隻雞蛋。

做法:1)牛奶椰奶和水攪在一起,用微波爐轉一下,溫熱(溫熱就好,太熱了會燙死酵母的),加糖,加酵母,攪拌溶化。

2)麵粉要過篩,加鹽,加雞蛋,用溶好的牛奶水和麵,揉成麵團以後,分幾次揉入瑪琪琳,一直揉至光滑,這一步比較累,如果有條件應該買個麵包機。然後放在溫暖的地方發酵至一倍大。

3)買來的碎椰蓉加雞蛋乙個瑪琪琳一大匙糖適量,攪拌成椰蓉餡兒。

4)用拳頭擊打發好的麵團,放出氣泡,在案板上分成小塊兒。擀成厚皮兒,把餡兒放在皮上。

椰蓉餅乾

原料:低筋麵粉120g,牛奶40g,奶粉25g,黃油100g,糖粉130g,蛋黃80g(大約四個),椰蓉150g。

做法:1 奶油與糖粉一起攪拌,直至混合;

2 分次加入蛋黃、牛奶,攪拌均勻;

3 加入120g椰蓉、奶粉,攪拌成團;

4 椰蓉搓成小球,在剩下的30g椰蓉中滾一圈,置於烤盤中,用手壓扁,入爐,150度上下火20—25分鐘即可。

2樓:罐頭小廚

自製無新增!小廚手把手教你做椰蓉~百搭任何甜品!

新椰肉如何加工成椰蓉?

3樓:阿輝娛樂

椰蓉的做法:

1.【清理椰子】

椰子毛能扒掉多少扒掉多少,用清水洗淨椰子。

2. 【椰子開孔訣竅】

椰子是有正反面的,反面是三個堅硬的角,正面是三個小凹槽。仔細觀察三個凹槽,有兩個相同,乙個不相同,用任意小刀去剜那個不同的凹槽,很輕鬆就戳開,開後可以吸食椰汁。

3. 【開椰子】

把椰子用乾淨的塑膠袋裝好,抱到樓下,環顧四周,確定沒人干擾,立刻把椰子砸向水泥地面。

4. 【取椰肉】

把開口的椰子掰開,用你能用的各種堅硬工具(刀呀,勺子呀),以各種美妙的姿勢 配合 徹底破壞淑女形象的猙獰表情 順利地把椰肉弄下來,拿乙個保鮮盒裝好。

5.【製作椰蓉】

使椰肉渣變成椰蓉只需要一步:就是使之變幹。

變乾的方法有三:

(1)烤箱或者微波爐烤乾。【優點是快速方便,缺點是容易烤糊】(2) 鐵鍋炒乾。【優點是有人看著不會炒糊,缺點是不像烤箱那麼省事】(3) 曬乾。

【優點是方便又節能、絕對不會糊,缺點是必須要有大太陽】

4樓:s姐食記

喝完椰汁的椰子不要扔,敲開取出椰肉,簡單的方法做出半斤的椰蓉

5樓:採採柔逸

1、新鮮的椰肉,可以用家用食品粉碎機打碎成椰蓉,倒進密封容器中蓋好蓋子,放入冰箱冷凍室儲存,一般不要超過三個月。

2、新鮮椰肉還可以自製成新鮮椰奶:

作法:將椰肉掰成小塊放進榨汁機,新增牛奶半杯(200ml),砂糖5~8克(根據自己口味掌握甜度),純淨水或涼白開150ml。然後通電攪拌1分鐘,即混合成香甜可口的鮮椰奶汁了。

6樓:

椰蓉一般分為榨汁椰蓉和原汁椰蓉兩大類。榨汁椰蓉就是把椰於肉磨碎之後,沒有烘乾之前,就把油脂、脂肪榨出來,把剩下的拿去烘乾,這就是榨汁椰蓉,我們也叫低脂椰蓉,這種椰蓉基本上聞不到香味。原汁椰蓉就是椰子肉磨碎後直接拿大消費者現在更加傾向於原汁椰蓉。

椰肉椰子的胚乳。又稱椰子瓤。取用椰子漿後,剝開內果皮即得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烘乾,然後再用機器磨碎即可。

8樓:

1洗淨裡面的椰肉。將椰肉的外皮切掉,切成小塊。用料理機打碎,可加些水,用紗布包好。

2擠出水分,不要扔,煮開了很好喝的,擠乾水份的椰蓉碎。平鋪於烤盤,中層,100度左右,烤約0.45-1個小時,烤箱的火不要太大!否則邊緣有或者整體發黃。

3烤製過程也可分為 2次 !先烤半個小時 !然後拿出放涼!

在烤製 !隨時觀察!不能全乾時候拿出 !

那樣會繼續變黃!!先少烤點掌握一下 !因為每家烤箱溫度不一樣 !

找到你的烤箱 合適的時間!!有幫助!請採納!!

椰蓉土司的做法,椰蓉土司怎麼做好吃,椰蓉土司

將麵粉 奶粉 白糖 酵母 鹽和水放入麵包機攪拌成麵團 加入切碎的黃油攪拌至麵團能撐出薄膜 將攪拌好的麵團放在溫暖處發酵約1.5個小時 我是直接留在麵包機裡發酵的 待麵團發酵至原來的2倍大時,將麵團取出放在撒了少許麵粉的案板上 用手掌壓扁麵團,揉搓摺疊麵團 擠出裡面的空氣 將麵團滾圓後蓋上布,靜置15...

鮮百合怎麼吃才好吃?鮮百合怎麼吃比較好

材料。鮮百合 蜂蜜 水適量。做法。1 百合去根去黑色的地方,掰成瓣沖洗乾淨。2 把百合放入鍋內加水高出百合約4 5釐公尺燒開。3 燒約5分鐘百合可以用筷子夾斷就可以了。4 百合盛在碗裡加上蜂蜜即可食用。蓮子紅棗鮮百合糖水。材料。紅棗45 克,蓮子50 克,鮮百合1包 3 個 冰糖 適量,水6碗水 1...

海蜇頭怎麼吃,鮮海蜇頭怎麼吃

1 食用涼拌海蜇時應適當放些醋,否則會使海蜇 走味 2 有異味者為腐爛變質之品,不可食用 新鮮海蜇不宜食用,因為新鮮的海蜇含水多,皮體較厚,還含有毒素,只有經過食用鹽加明礬鹽漬3次 俗稱三礬 使鮮海蜇脫水3次,才能讓毒素隨水排盡 3 海蜇配木耳,潤腸,美膚嫩白,並能降壓,長期食用,有益健康 4 海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