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是怎麼做出來的

2021-06-30 15:17:40 字數 1631 閱讀 9209

1樓:穎盈塋

1、開啟椰子,挖出椰肉裝盤

2、椰肉放入料理機中,打碎

3、烤盤鋪烘焙紙,均勻鋪上椰蓉

4、放入預熱好100℃的烤箱,烤制約1小時至椰蓉變幹5、烤好的椰蓉用幹磨機攪打細膩

6、放入密封罐中儲存,取出即可享用

椰蓉的烹飪技巧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尋“豆果”可以直接檢視我的菜譜!

2樓:你可能是豬嗎

椰肉切成合適大小放原汁機裡榨,出的渣就是椰蓉原料。將椰蓉原料放入烤箱中上層上下火100度烤約一小時,視情況而定,只要烤到脫水就變成了椰蓉,烤的過程中要經常檢視避免烤焦。

拓展資料:

1. 椰蓉是椰絲和椰粉的混合物,用來做糕點、月餅、麵包等的餡料和撒在糖葫蘆、麵包等的表面,以增加口味和裝飾表面。原料是把椰子肉切成絲或磨成粉後,經過特殊的烘乾處理後混合製成。

2. 椰蓉本身是白色的,而市面上常見的椰蓉呈誘人的油光光的金黃色,這是因為在製作過程中新增了黃油、蛋液、白砂糖、蛋黃等。這樣的椰蓉雖然口感更好,口味更濃,營養更豐富全面,但是熱量較高,不宜一次食用過多,也不要將這種椰蓉撒在糖葫蘆上食用。

3. 椰子是棕櫚科植物椰樹的果實,是典型的熱帶水果,我國的海南富產椰子。椰子形似西瓜,外果皮較薄,呈暗褐綠色;中果皮為厚纖維層;內層果皮呈角質。

果內有一大貯存椰漿的空腔,成熟時,其內貯有椰汁,清如水、甜如蜜,晶瑩透亮,是極好的清涼解渴之品。

4. 椰子果實越成熟,所含蛋白質和脂肪也越多,這是其他一般南方水果所不能比擬的。椰汁和椰肉都含有豐富的營養素。

椰汁清如水甜如蜜,飲之甘甜可口;椰肉芳香滑脆,柔若奶油,可以直接食用,也可製作菜餚、蜜餞或做成椰絲、椰蓉食用;椰子核可用來製成工藝品。

3樓:冰霜劍歌v達爾

1.椰子一個,用尖的刀挖開上面的小圓孔

2.倒出椰子汁,然後用錘子將椰子殼敲開,削去果皮,將椰子肉切小塊3.分次倒入一些椰子汁和一些果肉到攪拌機的奶昔杯,攪拌約三分鐘,攪出的水分就是椰子汁

4.過篩網隔渣

5.把濾出的果肉平鋪到烤盤中,最好在烤盤上鋪層油布6.放入烤箱中上層上下火100度烤約一小時,視情況而定,只要烤到脫水就可以了,烤的過程中要經常檢視避免烤焦

小貼士1、取椰子肉的時候只要去掉外面的硬殼後,裡面的果皮可以用刀削掉2、考出來的椰蓉可以用來做各式點心,很香哦

4樓:咘兜糖糖

椰蓉是用優質、新鮮、肉厚的椰子做原料經過特殊工序烘乾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椰蓉是椰絲和椰粉的混合物。

把老椰子的殼弄開,把裡面的肉晒乾,用專門的工具把椰肉刮下來就是椰蓉了,這是最簡單的做法。

或者把椰子肉切成絲或磨成粉,經特殊的烘乾處理後混合做成的。

6樓:安巨集偉安瑩

椰蓉是椰絲和椰粉的混合物,用來做糕點、月餅、麵包等的餡料和撒在糖葫蘆、麵包等的表面,以增加口味和裝飾表面。原料是把椰子肉切成絲或磨成粉後,經過特殊的烘乾處理後混合製成。椰蓉本身是白色的,而市面上常見的椰蓉呈誘人的油光光的金黃色,這是因為在製作過程中新增了黃油、蛋液、白砂糖、蛋黃等。

這樣的椰蓉雖然口感更好,口味更濃,營養更豐富全面,但是熱量較高, 不宜一次食用過多,也不要將這種椰蓉撒在糖葫蘆上食用

紅糖怎麼做出來的紅糖是怎麼做出來的

紅糖通常是指帶蜜的甘蔗成品糖。一般是指甘蔗經榨汁,通過簡易處理,經濃縮形成的帶蜜糖。紅糖按結晶顆粒不同,分為赤砂糖 紅糖粉 碗糖等。因沒有經過高度精練,它們幾乎保留了蔗汁中的全部成分,除了具備糖的功能外,還含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如鐵 鋅 錳 鉻等,營養成分比白砂糖高很多。紅糖由甘蔗和甜菜榨出的糖蜜製...

塑料是怎麼做出來的,塑料原料是怎麼做出來的?

你問的範圍太廣了,從大的方面說塑料是石油中提練合成的 這是塑料產品成型工藝的問題。塑料成型工藝有模塑 擠塑 注塑 吹塑 噴塗 壓延 輥塑等,每套工藝都有自己的特點 從 中提取出來的東西9是塑料!塑膠屬於高分子材料的一部分,四大通用塑料是聚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聚氯乙烯。這四種塑料的單體原料是乙烯 ...

玻璃熱彎盤怎麼做出來的,彎玻璃是怎麼做出來的?

熱彎玻璃,系由平板玻璃加熱軟化在模具中成型,再經退火製成的曲面玻璃。熱彎玻璃一般在電爐中進行加工。連續熱彎爐一般有5 6個室,11 13個工位,大約幾十分鐘可以出一塊成品。間歇式熱彎爐一般只有乙個室,公升溫成型 退火均在乙個室內完成,加工週期需數小時以至 一 二十小時,適合製作小批量特大型熱彎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