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應該用什麼技能

2022-01-09 08:50:45 字數 713 閱讀 71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不會,雷伊要開朗(減特攻加速度),刷速度+攻擊(因為雷伊速度種族第一),配招用雷神天明閃(沒有就帶瞬雷天閃),極光刃,雷神覺醒,電閃光(雷祭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性格不錯,固執加攻擊,其餘平均。如果急躁的話加速度減攻擊,天真加速度。雷伊現在新招雷神天明閃,物攻威力160,百分之5威力4倍,是個不錯的招。

所以你要刷好攻擊和速度。攻擊你就打那個新出的海爾慈星裡的博尼斯,一下子3攻擊學習力,不過你先把你雷伊公升到60再說,因為他可不好對付,現在就像刷攻擊,那你只好去打海洋星的鋼牙鯊了,一次加2攻擊學習力,不過也差不多。速度就不好說了,沒有精靈打一次給2學習力速度的,只有加1的,(目前)。

你打雲霄星的毛毛、赫爾卡星2層的那個東西,加1速度,2速度的你可以打勇者之塔裡面的第幾層了,忘了,你自己看看去把,30多級的。 還有人想刷攻擊體力,這也不錯,因為雷伊血少,一招就被魔焰、魯斯王秒了,你去打雙子被他星的第2層丁加魯,1次給2體力學習力。

更多賽爾號攻略: http://seer.3839.com/

3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一樓。急躁加速減防,天真加速減特防,固執加攻減特攻。雷伊極品性格是開朗,雷神天明閃是10%出四倍攻擊。

學習力刷攻速,去塞西利亞星刷利茲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性格,刷物攻和速度

賽爾號雷伊打什麼學習力 這個

速度和攻擊,推薦性格 固執,推薦刷的 攻擊 鋼牙鯊 周五至週日每次4點,30級即可 速度 勇者之塔21 22層 建議70 80級去 可以去學習力學院刷滿所有的 去打戰鬥系的精靈,第3個星系那只可以和依依融合的那只。攻擊和速度啊,不過你的性格不行,建議換了吧。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255攻擊 255...

賽爾號學習力怎麼刷,《賽爾號》體力學習力刷誰?

1,打羅奇或幽浮加速度。2,打仙人球加特攻。3,打利牙魚或鯊魚boss加攻擊。4,打貝爾加防禦。5,打火象加特防。6,打螺絲釘 新出的地面系 加生命。怎麼刷努力。1,拿到乙隻精靈,不要急著練,首先要知道它是重什麼攻擊的,也就是說,它的最大招是特攻還是物攻 2,吃經驗到15級,如果是物攻,就去刷利牙魚...

賽爾號刷學習力

1.阿克西亞 主要刷 速度和特攻 絕招攻擊高 先出手可以秒殺對手 2.派派 主要刷 速度和 攻擊 絕招攻擊高 先出手可以秒殺對手 3.布魯可可 主要刷 速度和特攻 絕招攻擊高 先出手可以秒殺對手 4.納多雷 主要刷 攻擊和體力 它的速度太慢了 多點hp可以抗住打 5.里奧斯 刷 速度和 特攻 絕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