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交物業費收到法院的傳票怎麼辦

2022-01-09 07:33:06 字數 5801 閱讀 6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法院傳票你必須到**時必須到庭了,事先準備好答辯稿子以及你不繳物業費的理由和所有證據一式三份,到時候給法院乙份,原告視情況。

你也可以僱律師替你到庭進行答辯。

2樓:皖江迴轉支承

這種事情最好在**前交了物業費,法律是不會支援你的。本人親身經歷,除非你有足夠的理由,否則法院是不支援你的。我經過3輪調解,法院的人跟我說**的話我是必輸的。

說我沒有任何理由拒絕交物業費,物業只要管理好公共區域衛生基本上你就必須得交物業費。如果**你得付**所產生的費用,還得繳納違約金得不償失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業主有繳納物業費的義務,所以遇到這種事情應該主動和物業協商減免一些費用

4樓:一笑生

沒交物業費,收到法院的傳票。怎麼辦?方法一,到法院去,也不用請律師,因為反正一定輸。

等法院判了以後再說,大不了當個老賴,或者由法院強制執行。方法二,到物業去跑,把物業費交了。二選一吧!

5樓:

都收到傳票了,怎麼辦?應訴唄,準備好你不交物業費的理由和證據,參加庭審,當然了庭審法官會徵求意見是否和解,如果沒有絕對大的問題可以庭上和解,選擇雙方都認可的價錢,和解與判決同樣具有法律效力。如果不想和解,那就等法院宣判。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和解交上,要麼打官司等判決。

7樓:南方的燕子嶺

涼拌,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不交物業費收到法院傳票怎麼辦

8樓:成都張伯樂律師

不交物業費收到法院傳票處理方法如下:

1、收到法院的傳票和應訴通知書之後應該按照時間和位址去**應訴,否則視您放棄了權利,法院還是會缺席判決的。

2、如果物業公司在提供物業服務過程中存在過錯和不足,可以利用舉證時間積極的收集證據進行抗辯。

3、除此之外,物業公司的訴訟請求應該屬於債權,可以查詢是否超過訴訟時效。

業主應當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支付物業費,拖欠物業費拒不繳納的,物業服務公司可以到法院起訴要求支付。被起訴後,業主要及時到物業結清物業費,並按合同約定支付違約金滯納金。否則,物業勝訴後,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傳票是指由原告準備、由法庭下達的用來通知答辯人其被起訴資訊的法定檔案。法院傳票是人民法院依法簽發的,要求被傳喚人按指定的時間,到指定的地點出庭參加訴訟活動或進行其他訴訟行為的書面檔案。

通常情況下,法庭傳票要求答辯人在指定期限內向法庭提交檔案作出回應,或在部分民事案件中,該答辯人可以僅在法庭傳票中指定的特定日期到庭參加法庭聽證審理,同時答辯人也可選擇對法庭傳票不作任何回應,即任由法庭下達缺席判決,但其需要承擔輸掉該訴訟的風險。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八十六條 受送達人或者他的同住成年家屬拒絕接收訴訟文書的,送達人可以邀請有關基層組織或者所在單位的代表到場,說明情況,在送達回證上記明拒收事由和日期,由送達人、見證人簽名或者蓋章,把訴訟文書留在受送達人的住所;也可以把訴訟文書留在受送達人的住所,並採用拍照、錄影等方式記錄送達過程,即視為送達。

9樓:專業小術士

我感覺你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太搞笑了。

要麼 趕緊給物業企業物業費,要麼就等著法院強制執行。一般物業起訴你,那是他們已經掌握了證據了。

萬事和為貴,沒必要鬧到這一步,你這是把物業公司給逼急了

10樓:1002鄭榕輝

自己應訴或者請律師應訴

因為沒交物業費收到法院的傳票怎麼辦

11樓:乙小甲

如果你應該交物業費而拒不交納,法院會要求你依法繳納物業費。

根據《物業管理條例實施細則》

第七條 業主在物業管理活動中,履行下列義務:

(一)遵守業主公約、業主大會議事規則;

(二)遵守物業管理區域內物業共用部位和共用設施裝置的使用、公共秩序和環境衛生的維護等方面的規章制度;

(三)執行業主大會的決定和業主大會授權業主委員會作出的決定;

(四)按照國家有關規定交納專項維修資金;

(五)按時交納物業服務費用;

(六)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義務。

第四十二條 業主應當根據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交納物業服務費用。業主與物業使用人約定由物業使用人交納物業服務費用的,從其約定,業主負連帶交納責任。已竣工但尚未**或者尚未交給物業買受人的物業,物業服務費用由建設單位交納。

擴充套件資料

《物業管理條例實施細則》

第六十七條 違反物業服務合同約定,業主逾期不交納物業服務費用的,業主委員會應當督促其限期交納;逾期仍不交納的,物業管理企業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把物業費交上的話就沒什麼事了。交上物業費後可以讓物業那邊到法院把案子撤了,若物業他們不撤的話你帶著交物業費的票據自己找法院,說明已經交了物業費,可能要交點法院送達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物業費交了,同時保留好交款單據,然後**告知物業公司和法院。這種情況下法院一般會要求物業公司撤訴的,當然可能會有乙個訴訟費的承擔問題,你可以與物業公司協商解決的。

13樓:高密聖亞

把物業費交上的話就沒啥事了!交上物業費後你讓物業那邊到法院把案子撤了就行了,若物業他們不撤的話你帶著交物業費的票據自己找法院,說明已經交了物業費,可能要交點法院送達費;你自己不想去的話,委託別人去也行,沒啥事!

14樓:puzzle小王

如果物業公司履行了其相應職責,你僅僅是因為疏忽沒有交,那就及時與法院聯絡,交納物業費,讓物業公司撤訴。

如果是因為物業公司未履行其服務,建議積極應訴,保障自身權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與物業公司協商一下,把物業費交了,如有罰款也一併交了,物業公司可以撤銷不告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律師 打官司啊 你不去直接判你輸的!

不交物業費收到法院傳票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交物業費收到法院傳票快點去補交,就撤訴了。

18樓:周書玉

收到了就只能按時到指定地點去應訴。

19樓:匿名使用者

傳票表明物業公司已經起訴。

1、找物業公司協商,交費,要求其撤訴。

2、按照傳票的時間參加庭審。

20樓:綱晴照

那就應該盡快補交到物業管理處去補交物業費。

21樓:

如果你確實欠物業費被起訴,建議你還是盡早交清,爭取對方撤訴,不然官司也是必敗無疑。

22樓:李光瑞律師

積極應訴。基本法院會支援物業公司。

23樓:有一種精神叫隊長

有理說理,沒理盡快支付物業費。

24樓:王維亞律師

回答提問

物業沒有完成我的任務,一拖再拖,最後一年到後直接換物業了,2⃣️年後收到傳票說要交物業

回答因為沒有交物業管理費,被起訴收到法院傳票後,應該立即到物業公司繳納物業管理費用,和物理公司協商讓其涉訴。

產生的部分訴訟費,滯納金需要自己承擔。

根據您提問的問題,我這邊給您回答了之後,並且傳送了與您問題相關的法律知識知識,這些都是對您很有幫助的,您這邊可以看一下我給您傳送的內容

收到法院的傳票通知書之後,應該按照時間和位址去**應訴,否則視為放棄權利。法院還會按缺席判決。

如果是因為物業公司在提供物業服務管理的過程當中存在著一些錯誤和不足,那麼可以利用舉證時間積極的收集證據。

如果因為你沒有交物業費而收到法院傳票的話,那麼就應該積極的應訴,一般你敗訴的機率是比較大的,否則的話你就馬上交了物業費,讓法院撤訴也可以。

更多6條

因欠繳2023年物業費,昨天晚上收到法院傳票,該怎麼辦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在**前復一般會先行制

調解,盡量和bai對方達成調解協du

議,協商解決zhi

問題。如果不dao能達成協議,法院就會**審理,你可以向法院提出反訴,提交相關的證據材料,法院依法做出判決,應當依照法院判決履行義務。

如果拒不履行判決,對方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你的可執行財產。

26樓:楚凝然良顏

收到法院傳bai票的,應當是du因為欠物業費,物業服務zhi公司已經dao

起訴到法院。

回不交物業費,你要提出拒交物業理由,並在法院規定的舉證期限內向法院提交相應證據。

如果你沒有合法理由不交物業費,建議及時到物業服務公司繳納,由物業服務公司撤銷對你的起訴。

27樓:山人清修

兩個法律關係:1、物業服務有瑕疵,你可以主張權利獲得司法救濟;2、你欠物業費是事實,不管原因是什麼,不交屬於合同的抗辯行為,人家起訴你也符合法律規定;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物業都很不咋地 但法律是認客觀依據的 你要有足夠的證據同時還最好是有一批你的同樣的受害人 那麼法院會調解為主 這本來就是適用簡易程式

我沒交物業費被起訴收到傳票怎麼辦,要交錢還給法院錢嗎

29樓:小魚教育

沒交物業費被起訴收到傳票,立即到物業公司繳納物業費,和物業公司協商,讓其撤訴。自己需要承擔部分訴訟費。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四十三條 原告經傳票傳喚,無正當理由拒不到庭的,或者未經法庭許可中途退庭的,可以按撤訴處理;被告反訴的,可以缺席判決。

第一百四十四條 被告經傳票傳喚,無正當理由拒不到庭的,或者未經法庭許可中途退庭的,可以缺席判決。

第一百四十五條 宣判前,原告申請撤訴的,是否准許,由人民法院裁定。

人民法院裁定不准許撤訴的,原告經傳票傳喚,無正當理由拒不到庭的,可以缺席判決。

《訴訟費用交納辦法》

第十五條 以調解方式結案或者當事人申請撤訴的,減半交納案件受理費。

第二十九條 訴訟費用由敗訴方負擔,勝訴方自願承擔的除外。

部分勝訴、部分敗訴的,人民法院根據案件的具體情況決定當事人各自負擔的訴訟費用數額。

30樓:似雋妍

如果你交錢後,對方撤訴,訴訟費減半收取,一般是原告負擔。如果審判判決,訴訟費由敗訴方承擔。如果調解結案,原告撤訴,雙方可以協商訴訟費的承擔。

31樓:張偉傑律師

要承擔訴訟費,或與原告協商由原告承擔。

拒交物業費被物業起訴,收到應訴通知書和法院傳票,我該怎麼做?

32樓:胡牛

2、如果物業公司在提供物業服務過程中存在過錯和不足,你可以利用舉證時間積極的收集證據進行抗辯。

3、除此之外,物業公司的訴訟請求應該屬於債權,可以查詢是否超過訴訟時效。

業主應當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支付物業費,拖欠物業費拒不繳納的,物業服務公司可以到法院起訴要求支付。

被起訴後,業主要及時到物業結清物業費,並按合同約定支付違約金(滯納金)。否則,物業勝訴後,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如果物業贏了,記住這個時候才是關鍵。不給錢物業還是沒有辦法。物業只好再去法院立案申請執行,這個環節就有法院的執行庭來執行了,當然法院的執行廳還要交一筆錢(20%),法院才能來執行。

執行的時候沒有你的存摺賬戶和開戶行,你存摺上的錢是安全的。(除非物業或法院有你存摺)。那執行什麼呢?

你家裡的東西,物品可以折價,你要配合法院讓他們把東西搬走,不然就是

因沒交物業費物業未經業主同意擅自停水違法嗎

違法。以湖南省為例,湖南省 省住建廳印發 湖南省物業服務收費管理辦法 要求不得以未交物業費為由停水停電。辦法 規定,物業管理區域內,供水 供電 供氣 供熱 通訊 有線電視等單位應當向終端使用者收取有關費用。物業服務企業接受委託代收上述費用的,不得向業主收取手續費等額外費用,也不得以未交物業費為由拒絕...

沒交物業費被起訴,如果不去有什麼後果

現實生活中,業主拒繳物業費的理由很多,比如車輛被盜被劃 物業服務質量差等等,但只要物業公司履行了相應的合同義務,業主以此為由拒繳物業費是缺乏合理依據的。一般情況下,即使是物業本身沒有服務好,但基於業主手上並無實質證據,法律也會傾向於物業一方。至於物業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建議你用相機 手機等取證,以備不...

物業費的標準是怎樣確定的,物業費怎麼計算

如果小區已經成立業主大會,物業服務收費實行市場調節價,由業主大會和物業公司自行協商制定收費標準。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一方面要受國家有關政策法規的制約,不能亂收費 另一方面,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還要受到使用者收入水平高低的限制,也要服從優質優價的原則。物業費怎麼計算 物業費計算為 建築面積 每平方 一年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