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15rn5110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電腦出現問題了

2022-01-09 07:33:07 字數 406 閱讀 3953

1樓:戴爾本色

您好,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重灌了系統的嗎?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電腦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bios b 在bios頁面找到load bios defaults 載入bios預設值 點選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y 2 系統 a 如果購買的機器帶有正版系統的話,在系統的控制面板的 備份和還原 中點選 系統還原 即可啟用win7系統還原程式。b 非正...

華為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為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硬碟資料讀取寫入有異常,需要恢復出廠嘗試修復 3.電腦某些軟體異常導致需恢復出廠設定 4.系統長時間使用執行速度越來越慢,需要通過恢復出廠設定優化。帶系統才能用這個一鍵還原,不帶你按了也沒用,只是開機而已。恢復當然就是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只是c盤而已,別的沒影響 方法二 開機時,按 f2 鍵進入...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化,電腦怎麼恢復到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如果是系統,品牌電腦有一鍵還原相似的軟體,你看下說明書 如果是cmos,則 開啟計算機或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在螢幕顯示 cd 時,按下 del 鍵就可以進入bios的設定介面,如果按得太晚,計算機將會啟動系統,這時只有重新啟動計算機了。1 點選左下角 開始 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