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條件高中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2022-01-09 03:19:15 字數 5481 閱讀 1021

1樓:廈門愛優普教育諮詢****

高中生申請去英國留學需要以下四個條件

1,在讀證明/畢業證

2,高中2年或者3年的成績單、

3,雅思成績

4,存款證明

其中不同學校對成績的要求是不同的,跟進你所申請的學校來看。

不知道樓主想申請什麼學校呢?我今年準備去ucl的預科了,如果沒選找好機構的話,給你推薦下蔚藍留學吧,我就是通過他們申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高中留學申請方案

國內初一在讀學生,13—14周歲,可入讀英國9年級+gcse(10,11年級)+a-level(12,13年級)寄宿中學。

國內初二在讀學生,14—15周歲,可就讀英國9年級(可選)+gcse(10,11年級)+ a-level(12,13年級)寄宿中學。

國內初三在讀學生,16周歲以下學生,可就讀英國gcse(10,11年級)+a-level(12,13年級)寄宿中學。

國內初三在讀學生,滿16周歲,可就讀英國一年pre a-level+a-level(12,13年級)寄宿中學。

國內初三或高一在讀學生,滿16周歲,如果學生的英語及其他成績特別優秀,就可直接入讀英國a-level(12,13年級)寄宿中學。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53775973/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芥末留學

1、學歷要求:

如果是申請英國a-level課程,需要提供初中畢業證書,年齡不要超過19周歲。如果是申請gcse課程(初中階段),大家可以是初三或者高一階段就能直接申請了。

2、語言要求:

不管是申請英國高中還是初中,都建議準備語言成績。有的學校會要求參加學校的入學語言測試,或者參加一些語言課程,預科課程等。

3、經濟要求:

出國讀高中需要提前準備好留學資金,因為辦理簽證的時候需要審核留學資金,一定要按照相關要求準備好。

去英國留學的條件需要哪些條件?

4樓:阿拉丁留學

如果你是要去英國讀碩士的話,是需要滿足以下的條件的:

經濟條件:出國留學一年最低費用基本上15w-40w不等,取決於你所選的學校,美國是消費最高的,其次英國,再就是東南亞一些國家。

學校條件:如果是去讀研究生,首先本科學校是申請的關鍵,本科學校碩士985/211類學校,比較容易申請國外高校;如果本科學校一般,肯定就不太容易申請到好學校。

成績條件:一般而言,985/211學校學生大學四年平均成績需達到80以上,普通211/一般的學校需達85以上。

語言條件:出國留學前都會需要靠雅思或托福,在英國申請主要看雅思成績,如果雅思成績達標了則可能成功申請;若沒有通過也沒關係,可以先去英國學校讀語言班。申請美國學校就需要達到托福成績規定才能申請成功。

5樓:寰興留學

一、英國留學高中的條件

1、語言條件

初中畢業生英國留學高中雅思成績需要達到4.5分;高一高二學生英國留學高中雅思成績需要達到5.5分,有的學校不需要雅思成績,但需要通過學校入學英語水平測試。

2、學歷條件

初三畢業或高

一、高二在讀;高三在讀生申請需再讀一年高三課程

3、成績條件

在校平均分不得低於80分,可根據具體學校專業要求而定

4、年齡條件

必須年滿16周歲,18周歲以下的學生需監護人陪讀

5、經濟條件

去英國留學高中必須具有一定的經濟能力,需提供30萬元擔保金

二、英國留學預科的條件

1、語言條件

去英國留學預科,雅思成績需達到5.5分以上

2、學歷條件

如果去英國留學本科預科,則需要完成高二或高三的高中生;如果去英國留學碩士預科,則需要本科畢業或三年制大專以上學歷

3、成績條件

高中平均分不得低於70分,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75分

4、經濟條件

去英國留學預科學費一般在8000-15000英鎊左右,生活費大概在8000英鎊左右,一年的費用大概在16000-22000英鎊左右,所以需要具備足夠的經濟能力。

三、英國留學本科的條件

1、語言條件

去英國留學本科,雅思成績需達到6.0分以上,個別專業要求較高

2、學歷條件

可以高三畢業直接申請英國大學本科,也可以完成大一課程再申請,或者完成英國大學預科直接申請本科。

3、成績條件

高中平均分不得低於80分或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80分

4、經濟條件

去英國留學本科學費每年大概在8000-14000英鎊左右,生活費每年大概在10000英鎊左右,另外需提供至少30萬元的擔保金。

5、其他條件

建築類或設計類專業需提供相應作品,有工作經驗的學生可提供工作經驗證明。

四、英國留學碩士的條件

1、語言條件

去英國留學碩士,授課型碩士雅思成績需達到6.0分,研究型碩士雅思成績需達到6.5分。

2、學歷條件

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或完成英國碩士預科課程

3、成績條件

211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75分,非211大學平均分不得低於80分

4、經濟條件

英國碩士留學每年學費大概在15000-25000英鎊左右,需要根據具體的學校和專業而定,生活費每年大概在10000英鎊左右,另外需提供至少30萬元的擔保金。

5、其他條件

申請商科類的專業需要提供gmat成績,研究型碩士需提供1-2年相關研究工作經驗。

6樓:芥末留學

一、去英國留學的條件之英語基礎

申請去英國留學需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礎。英國留學簽證最新草案規定,原來只需具備b1級的英語程度,現在必須提高到普通b2級,英語不合格的將不給予入境簽證。這將直接影響申請赴英讀本科以下課程的學生,他們的申請難度加大。

針對b1和b2的英語水平的差別b1相當於雅思3.5-4.5分,b2相當於雅思5-6.

5分。二、去英國留學的條件之經濟基礎

留學英國每年的學費和生活費約合人民幣18-30萬元之間,個別研究生課程可能花費更高,不同型別的學校,不同的專業,費用也是有差別的。一般來說,私立學校比公立學校的收費高。通常是文科收費最少,法律、工商和藝術類科目收費較高,科技和醫學專科學費最貴。

去英國留學所需要的費用說便宜也不便宜,但是相對於在英國接受的教育,所處的環境,還是比較值得的。因此,在出國前應準備足夠的資金以完成學業。

三、去英國留學的條件之專業基礎

出國留學的人分為不同的年齡段,不同的層次,因此英國學校對於在留學之前所接受的教育也是有所要求的。一般來說,初、高中生留英不需任何專業基礎,只要申請好學校,拿到簽證,就可以去國外讀自己喜歡的課程;而出國攻讀本科以上學歷的學生,需有一定的專業基礎知識,因為國外的教育模式跟國內還是有一定差距,如果專業跨度太大,學習起來就會有困難。

7樓:南昌新東方前途出國

去英國留學的條件,主要看你是申請就讀英國研究生,本科,還是中學。

1、英國研究生申請條件1)教育背景

大專畢業且具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

大四或本科畢業生,具體以各校各專業要求為準。

2)語言成績

雅思6.5-7.0,具體以各校各專業要求為準。

2、英國本科申請條件1)學術條件

留學英國本科的條件在不同的專業下有不同的要求,如果是就讀預科的話要求就會低很多,只要高中畢業就可以。個別的院校英國留學條件會稍高一些,但是也只限於提供具體的成績而已,通常都要求高中的均分不低於80分。

2)語言條件

基本上需要6.0-6.5的雅思成績,個別專業如新聞及個別學校如bath學院要求6.5以上的雅思成績。

3、英國中學申請條件1)年齡要求

16周歲或者以上

2)語言要求

相當於雅思6.0水準,但並不強制要求提供雅思成績,需參加學校的筆試面試。

8樓:金吉列留學

1、英語基礎。英國留學簽證最新草案規定,原來只需具備 b1 級的英語程度,現在必須提高到普通 b2 級,英語不合格的將不給予入境簽證。b1 相當於雅思 3.

5-4.5 分, b2 相當於雅思 5-6.5 分。

2、經濟基礎。留學英國每年的學費和生活費約合人民幣 18-30 萬元之間,個別研究生課程可能花費更高,不同型別的學校,不同的專業,費用也是有差別的。

3、專業基礎。出國攻讀本科以上學歷的學生,需有一定的專業基礎知識,因為國外的教育模式跟國內還是有一定差距,如果專業跨度太大,學習起來就會有困難。

9樓:

以申請英國研究生top20大學為例,英國前20的大學競爭還是蠻激烈的,一般大學平均分的要求都是80分以上,211大學畢業則更好,如果是非211大學的話,一般要求大學評分85分,有些前20的大學都不接受申請。

雅思的話,至少6.5分,這已經是基本要求了,而且針對不同的學校和不同的專業,對單項也有不同的要求,而寫作一直是英國名校的重要考量之一。其實有的時候,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也要看專業排名的,很多學校雖然排在20後,但是也有很多優勢專業。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可以了解到其他同學是如怎麼選擇的。

10樓:淵宛粘

1.硬性條件 均分 雅思 2.軟性背景 會根據不同的學校進行匹配,雅思可以進行後補,不用在申請的時候遞交,個別學校除外

1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1、語言條件

想去英國留學,無論是高中還是大學,都需要滿足一定的語言條件。去英國就讀本科,一般需要雅思達到6.0以上,而就讀研究生,雅思需要達到6.5分以上,個別學校和專業要求會更高。

2、學術條件

去英國讀本科需要高中畢業或完成英國大學預科,並且高中平均分在80分以上;英國留學研究生需要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在85分以上。

3、文書條件

去英國留學需要提供全套英文版的申請文書,包括ps、cv、推薦信,各類資料的翻譯件等。據南昌留學雲小編了解,有的學校需要面試或參加入學考試,建築類、設計類和藝術類專業需要提供相應的作品集。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出國留學應具備哪些條件,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想要出國去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這裡給你解答 不是有錢就可以的。有的人就是錢多,讀個語言讀幾年都不能畢業,只好回家讀大學。擔保金,各國家要求不同 語言,看你去什麼國家。參加考試,如果不行,可以上語言學校gpa,當然要好。有的還需要,推薦信,個人陳述。你學習首先最起碼要可以。指的不僅僅是學習成績,更重要的...

出國去英國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主要看學校相關專業的要求。一方面是語言要求。學校會根據你申請的專業,申請的時間,有個語言門檻要求。通常是用雅思成績來證明。也就是說,申請英國留學,考雅思是絕對必要的了。一方面是學術要求。這個也是根據學校相關專業的規定,考量你是否具備專業的基礎知識。通常是通過之前的成績單 畢業證 學術 等來證明的。這...

英國留學,英國商科碩士學位申請都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你好,我把我知道的和你詳細說說,英國商科碩士申請需要1 你本科的畢業證 學位證 成績單。2 雅思成績3 資金證明 20萬足夠 4 推薦信。別的就不需要了,就是申請就可以了。你說本科學校不好,其實只是背景的一部分,雅思成績和gpa也很重要哦,不要只看乙個點,國外大學錄取考察的更多是綜合素質。其實從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