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簽證需要什麼條件,申請英國留學簽證需要的條件

2023-03-22 06:15:02 字數 2361 閱讀 3552

1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一、英國商務簽證辦理條件:

1、在英國停留不超過六個月。

2、有經濟能力支付在英國的商務活動。

3、有英方單位正式邀請函。

辦理材料。1、四張半年內的兩寸白底彩色**;

2、填寫完整的英國簽證申請表;

3、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需影印正反面);

二、英國個人旅遊簽證個人基本資料:

1、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護照尾頁需持照人親筆簽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從所申請簽證有效期最後一天算起);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如有舊護照必須全部提供。

2、** 3張近6個月內的白底彩色免冠正面**,露耳朵,頭髮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鏡。

3、身份證影印件 正反面影印件,內容必須清晰。

4、戶口本 請提供本人所在戶口本的原件及全體成員每一頁的影印件,如集體戶口,提供首頁及本人頁即可。

6、婚姻狀況證明 如已婚,請提供結婚證; 如離異,請提供離婚證。

三、英國留學簽證辦理條件。

1、必須有入學確認書(cas)以及足夠的存款證明。

關於存款:至少準備9個月的生活費。

存款至少達到連續的28天,並且請在存款證明日期乙個月內申請簽證。

2、提供相關申請檔案及翻譯件(如有需要)

注意必須是原件,並且正確填寫簽證申請表。

如果是去攻讀碩士學位或是從事超過6個月的調研,那麼還需要申請《學術技術批准方案證明》(atas)。

4、達到相應語言要求(根據不同學歷及要求)

4、低齡學生簽證的要求和一般學生簽證大致相同,只是還要提供在英國的居住證明。

2樓:豁達且沉穩灬福祉

可以委託旅行社,也可以自己辦理。

在職人員需要提交材料。

情況說明 護照。

1、護照在歸國後至少還有半年以上有效期,護照末頁需本人中文簽名(不要用鉛筆簽名);護照至少留有連續2頁的空白簽證頁,不含備註頁。

2、如有舊護照,則一併提供原件;如舊護照遺失,提供遺失證明;(註明護照號,是否有簽證記錄和拒簽記錄)。

申請英國留學簽證需要的條件

3樓:學海語言教育

英國學校申請取決於你所申請學校的要求,每個學校不盡相同,每個專業又會有差異,但總體來講,你的個人簡歷,陳述,語言以及你現在所在學校的背景都會作為主要考慮因素。下面是我整理的關於申請英國留學簽證需要的條件,歡迎參考!

申請英國留學簽證

1. **大小:45mm(高)*35mm(寬),其他地區可能要求不同。

2. 不可從其他**剪下。

3. **要求:

純白色相紙;

純忌廉色或淺灰色背景;

照相時間乙個月內;

焦距對準且清晰;

無淚痕或摺痕;

正反面均無標記(需要標記的**除外);

未經過電腦修改。

4. 人像要求:

**需為肩部以上特寫,**中不可出現物品或其他人;

具體要求如下:

**需為正面照,且直視鏡頭;

面部無明顯表情,不露齒;

臉上沒有任何遮擋物;

衣物與背景反差明顯;

頭上沒有遮擋物(宗教或醫療原因除外);

眼睛明顯睜開且不佩戴眼鏡等反光物;

不可佩戴太陽鏡、有色眼鏡、框架眼鏡或假髮;

沒有紅眼病或眼睛發紅等症狀;

**中沒有陰影。

5. 兒童**要求:

兒童需本人單獨照相,不可攜帶玩具或使用傻瓜相機;

6歲以下兒童不要求直視相機或中性表情;

1歲以下兒童不要求睜開眼睛,若需他人用手支撐其頭部,手不可出現在可見區域中。

辦理英國留學簽證你必須知道的四大要求

一、留學簽證長度不同。

對於需要讀學前英語的學生,如果就讀英語和後面的學位課程是同一所學校,簽證長度會涵蓋英語和學位課程。如果在不同的學校就讀,簽證長度只包括第一段學習,即英語。

二、學生申請簽證需提供指紋資訊。

與以往不同,學生在申請簽證時需要向當地簽證申請中心提供指紋資訊。(指紋資訊將用在簽證以及留英學生辦理英國身份證上)

三、英國院校須及時匯報學生出勤情況。

英國**規定,英國所有私立學校、學院及大學招收國際學生,需經**批准。此外,英國院校必須及時向英國邊境局匯報學生出勤情況,尤其是出現以下狀況:學生未按時註冊,10天無故曠課、退學,課程長度變化及其他任何院校認為可疑的。

情況。學生必須配合學校真實提供所有資訊,否則邊境局會調查錄取你的院校從而影響到學生。

四、資金證明形式須為現金。

資金必須是現金的形式,對於資金證明,倫敦地區學生要證明能夠負擔第一年學費,外加7200英鎊的資金作為生活費;倫敦外地區,需要5400英鎊生活費。;

英國大學申請流程,申請英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和材料?

2015年2月 5月 1 學習成績 穩定自己的現有成績並努力提高,絕對不能下降。檢視2015年全國雅思考試時間地點 2 備考雅思 對於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可以考慮帶雅思申請。那麼就需要在這三個月的時間裡熟悉雅思考試的模式,努力學習備考雅思。對於成績好的同學,帶雅思申請可以增加錄取的機會。英國百所大學...

英國簽證需要準備什麼材料,英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可以辦理簽證型別 個人旅遊簽證 商務簽證 自備邀請 商務簽證 無邀請 探親簽證 ads簽證 以個人旅遊簽證為例所需材料 1,有效期至少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 如有更換必須提供舊護照,如果丟失要有公安機關的證明信 2,個人資料表 3,戶口本原件 申請人及配偶的戶口本 4,結婚證原件 如夫妻二人不在乙個戶...

英國怎麼移民,移民英國需要什麼條件

英國移民可以通過購買國債來實現,2011年4月6日開始,英國實施新的移民政策,規定只需投資一定金額購買英國國債,即可獲得英國居留權,投資額度越高,辦理週期越短,具體如下 投資100萬英鎊 5年後全家獲得永久居留證 投資500萬英鎊 3年後全家獲得永久居留證 投資1000萬英鎊 2年後全家獲得永久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