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高中留學條件有哪些,澳洲留學高中需要什麼條件

2023-06-29 13:30:02 字數 3002 閱讀 5367

1樓:海馬課堂留學生輔導

1、基本要求澳洲留學讀高中條件首先一些基本要求:比如健康,品行,醫療保險,18歲以下的學生需要監護人等,這是基本的要求。

2、年齡要求澳洲留學讀高中條件年齡要求:必須初中畢業(9年級或同等),和必須符合與就讀年齡相符合的年級,和就讀9年級時必須小於17歲;就讀10年級時必須小於18歲;就讀11年級時必須小於19歲;就讀12年級時必須小於20歲。

3、雅思成績要求澳洲留學讀高中英語要求澳洲學校基本上是這樣要求的:16歲以下的國際學生,免雅思成績;16歲以上的學生,如果在初中的英文成績和高中英文成績(針對高中在讀的學生)在75%以上,也免雅思。

澳大利亞公立高中留學條件語言要求:

1、雅思4分以上學術要求:中學平均成績75分以上年齡要求:就讀9年級時必須小於17歲;就讀10年級時必須小於18歲;就讀11年級時必須小於19歲;就讀12年級時必須小於20歲擔保金要求:

50萬-70萬人民幣留學費用要求:公立高中每年的留學費用大概需要10-15萬人民幣。

2、澳大利亞私立高中留學條件語言要求:雅思4分,無雅思成績需要就讀4-20周語言課程學術要求:中學平均成績80分以上年齡要求:

就讀9年級時必須小於17歲;就讀10年級時必須小於18歲;就讀11年級時必須小於19歲;就讀12年級時必須小於20歲擔保金要求:60萬-90萬人民幣留學費用要求:

私立高中每年的留學費用大概需要13-25萬人民幣看完澳大利亞留學的條條框框,我們再來看一下澳洲高中留學有些什麼樣的優勢吧。無雅思要求澳洲目前針對高中生使館簽證沒有雅思的較高要求,而且澳洲大多高中學校會提供雅思豁免權,如果要等到高中畢業後再去選擇澳洲名校,首選要通過的就是語言的雅思關。

2樓:春心月一輪圓

澳洲留學高中申請條件:

1.初中畢業或高中在讀;

2.初中平均成績在70分以上;

3.年齡在18歲以內;

4.英語較好(無雅思要求,可以申請語言直公升班);

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依所學習年限而定)。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澳星出國:

澳大利亞公立高中留學條件語言要求:雅思4分以上學術要求:中學平均成績75分以上年齡要求:

就讀9年級時必須小於17歲;就讀10年級時必須小於18歲;就讀11年級時必須小於19歲;就讀12年級時必須小於20歲擔保金要求:50萬-70萬人民幣留學費用要求:公立高中每年的留學費用大概需要10-15萬人民幣。

澳洲留學高中需要什麼條件

4樓:愛提問的劉同學

去澳洲留學已經是一種流行趨勢了,現在也會有很多的高中生去那邊留學,但是去澳洲讀高中的條件是什麼,家長和學生都了解嗎?去了解是不是都符合吧!

一、基本條件。

去澳洲上高中,必須要在國內讀完初中,拿到初中的畢業證書,在澳大利亞,小學是上6年,初中上4年,高中上2年,如果是想在澳洲讀高中的話,需要至少十六個月的時間在澳洲讀,直接讀高二是不能的,一般在澳洲讀初三是不能超過十八歲的,高一不能超過十九歲,高二不能超過二十歲。

二、語言條件。

讀澳洲的高中語言條件是根據年齡的不同要求不同的:

1、對於不超過是十六歲的學生,雅思成績沒有要求;

2、十六歲以上的學生,初中的英語成績或者是高中的英語成績超過總分數的百分之七十五,雅思成績雅思成績也是不作要求的;

3、超過十六歲的學生,就需要雅思成績了,雅思分數要達到分以上,沒有達到要求的在入學後,學校還會給學生上十周到三十周的語言課來適應澳大利亞的學習。

三、經濟條件。

1、在澳大利亞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的要交的費用是不一樣的,私立學校的費用要比公立學校的費用高,公立學校高中一年大概需要97582元左右,私立學校高中一年大概需要146373元左右,總共多少錢,根據學生的在澳洲的學習時間來算。2、在澳大利亞上高中,一般是住在當地人的家裡,一年大概需要97582元左右,生活費是包括了所有的。3、去澳大利亞念高中的學生,還需要準備擔保的錢,一般是需要400000元到600000元之間。

算下來一年的費用是60萬到85萬左右,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是不能去澳大利亞念高中的。

四、其他條件。

1、對於沒有超過18周歲的學生,是需要家長一起去的或者是有監護他的人,直到18歲以後;2、申請時間最好是提前一年申請,因為要準備很多的材料,通過一年的時間還可以把英語學習好,澳洲的高中開始、學時間是一月、四月、七月、十月,一月是正式入學的時間,其他時間都是插班生入學時間。

澳大利亞高中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5樓:信曼嵐

澳大利亞高中留學申請條件如下:申請留學澳大利亞的學生必須達到最低的學歷要求並具備一定的英語水平。年齡不超過20周歲。

具體細則如下:

一、年齡要求:

1、申請10年級的學生年齡不能超過18歲。

2、申請11年級的學生年齡不能超過19歲。

3、申請12年級的學生年齡不能超過20歲。

二、語言要求:

申請人的年齡未滿16歲,雅思豁免可以不提供英語成績;已經年滿16周歲的學生,初中三年的英語成績高於75%的也能申請雅思豁免。但部分私立高中會要求學生提供雅思成績或者通過校內的英語測試。

三、學歷要求:

申請澳洲高中要求學生已經初中畢業或者高。

一、高二在讀。

澳大利亞高中留學費用:

澳洲高中分為公立和私立兩種,收費標準差距較大。澳洲公立高中的學費和生活費一般在20萬左右,私立高中一般在20-30萬不等。

澳大利亞的高中學制和國內不同,高中是11年級和12年級。一年有4個學期,每年1月、4月、7月和10月開學。

國內讀高一的學生可以申請澳大利亞中學10年級,4月或者7月入學都可以。

高二的學生可以申請11年級,澳洲的高中不能插班,學生必須從11年級讀起,每年的1月開學。

澳洲留學要什麼條件,澳洲留學的條件有哪些?

天道留學中介老師為您解答澳洲留學需要什麼條件?澳洲留學年齡條件 需要在18 25周歲之間。澳洲留學學歷條件 除墨爾本大學外,澳洲大學均承認中國高考成績,因此高考生可以憑藉高考成績直接申請澳洲本科課程,一般要求在60 及以上,達到80 以上可以申請到如g8之類的頂尖院校。除了高考成績外,也可以憑藉高中...

去澳洲留學條件,去澳洲留學需要那些條件?

2023年最勁爆的澳洲申請資訊傳遞給你,0 中介費 0 申請費用,免費申請澳洲學校。如果你想去澳洲你還等什麼趕快來了解澳洲免費申請的詳細情況吧 詳細諮詢 cn activity idp ozs free australia 澳大利亞是國際公認的教育強國之一,學歷學位的國際認可度和含金量都比較高。去澳...

澳洲留學哪些藥品不能帶,澳洲留學攜帶藥品有什麼規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總署的規定,藥品屬於國家限制進出口物品,能否郵遞或者攜帶出境要看其是否符合海關對於品種成分和價值方面的限制性規定。國家明確禁止出境的中藥材及成藥有 麝香 蟾酥 虎骨 犀牛角 牛黃等 不含配以微量麝香 蟾酥的成藥,如麝香還陽膏 六神丸等,但包括含犀牛角和虎骨成分的藥品 其餘中藥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