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電腦定時開關機

2022-01-09 03:19:15 字數 2025 閱讀 8670

1樓:小浙

電腦定時開機:巨集碁電腦非bios方法

你是否嘗試過bios方法定時開機卻發現介面找不到選項?你是否想過買定時開機軟體但覺得費用有些小貴?本文小編將介紹一種非bios定時開機的方法。由於小編非專業人士,拙見請見諒

定時開機大概有兩種模式,第一種使用bios介面設定定時開機,第二種嚴格意義上來說應該是休眠喚醒。這也是市面上一些開機軟體所使用的方法。

那休眠喚醒的第一步當然是讓電腦啟動喚醒模式啦,詳細可見下圖。

喚醒模式啟動後,第二步我們就可以來設定休眠了,如圖所示小編沒有設定自動休眠,因為小編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關機哈。這兩天也問過一些賣軟體的商家,當我提到開機軟體時,對方回覆說定時關機一定是bios,不存在定時開機軟體。由此小編想到了休眠喚醒,可能大部分軟體都是用這個原理吧,要是電腦完全掉電,又怎麼能夠自啟呢?

哈哈哈此處個人拙見。雖然途中也遇到過商家不願搭理小編而刪除好友的,但至少也找到了耗能小的定時開機方法。個人拙見,希望能幫到你!

2樓:丙夏何婉奕

【問題描述】:win7,或者xp點關機或者重啟沒反應,跟沒點一樣,可以繼續操作

【解決方案】:

首先得安裝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面有個健康精靈,點選自動安裝1:安裝好了右鍵右下角的健康精靈,選擇定時關機2:新增定時關機任務,在下拉列表選擇強制關機(下面有截圖)選當前系統時間下一分鐘就行。

之後到了定時關機時間還有1分鐘的緩衝時間,選擇立即關機。

3:再次重啟就可以正常關機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定時開機

此功能需要在bios中設定,並且你的主機板的高階電源管理設定必須支援這個功能,不過現在大多數的主機板全支援,放心使用吧.

步驟一:

啟動系統按del,進入bios,然後選中 "power management features"

(電源管理設定),回車進入.在電源視窗中找到"restore on ac/power

loss"項,按回車,然後通過方向鍵設定其值為"power on".

步驟二:

選中"resume on rtc alarm"並按回車,接著通過方向鍵設定其值為"enable"

步驟三:

選中"rtc alarm date"按回車,然後將其值設定為"everyday",表示每天都進行一樣的操作,按照同樣的方法,分別將"rtc alarm hours""rtc alarm minute""rtm alarm second"設定為"07""15""00",這表示開機時間為早上的"7:15:00",全部設定好後,按f10儲存並退出。

自動定時關機:去網上找個定時關機軟體,多的是。

4樓:柳濱蹇曼語

定時關機:

例如希望在10點關機,在開始->執行中輸入at22:00

shutdown

-s,系統會提前30秒出現提示,然後自己把自己關掉。

倒計時關機:

如果你需要倒計時關機,可以在開始->執行中輸入shutdown.exe

-s-t

7200

,其中「7200」替換成你希望的倒計時時間,單位為秒,比如希望20小時後關機,就應該是60*60*20=72000秒。

取消自動關機: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

shutdown-a。

5樓:郝慈羅莞爾

上面有很多定時器,選一下吧!

6樓:裔豔愈佳美

可以倒計時、定時執行關機或重啟。

其他選項:

隨系統啟動

自動開始計時

啟動後隱藏視窗

7樓:汽車導刊

如何設定電腦定時關機怎麼設定

8樓:模範民工

裝乙個定時開關機的軟體就可以了 。

例如autopoweron (智慧型開關機) 3.2

設定電腦定時開關機,怎樣設定電腦定時開關機

2 如果設定成功,電腦右下角將會彈出詳細關機時間的提示視窗,如下圖所示 二 取消電腦自動關機 如果我們中途突然有事需要繼續使用電腦,不想讓電腦自動關機影響我們使用電腦,這個時候又該怎麼辦呢?其實也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執行相應的命令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按快捷鍵 win鍵 r鍵 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

如何設定定時開關機,電腦設定定時開關機

注 設定自動開關機需晚於當前時間5分鐘以上。以華為p50手機為例 1.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定時開關機 開啟定時開關機開關。2.設定開機時間 關機時間及重複週期。系統將在設定的時間自動關機或開機。電腦設定定時開關機 1,在鍵盤上按 win r 鍵,開啟 執行 視窗。2,鍵入命令shutdown s t...

小公尺3定時開關機怎麼設定,小公尺6的定時開關機怎麼設定

首先開啟手機主頁面,單機開啟 安全中心 點選右上角設定圖示 點選進入 省電模式 選擇 定時開關機 開啟定時開機或者定時關機 小公尺6的定時開關機怎麼設定 安全中心 省電模式 定時開關省電模式,時間自己定 小公尺6設定定時開關機的方法 開啟安全中心 電量 主頁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定時開關機,或者開啟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