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去英國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2023-06-17 18:00:02 字數 5437 閱讀 2864

1樓:offercoming留學

主要看學校相關專業的要求。

一方面是語言要求。學校會根據你申請的專業,申請的時間,有個語言門檻要求。通常是用雅思成績來證明。也就是說,申請英國留學,考雅思是絕對必要的了。

一方面是學術要求。這個也是根據學校相關專業的規定,考量你是否具備專業的基礎知識。通常是通過之前的成績單、畢業證、學術**等來證明的。

這兩方面,在申請英國學校的時候,是必須按各學校的要求滿足的。

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申請英國研究生硬性條件。

所謂的硬性條件,也就是你的學術背景,包括學生的學校、專業、本科院校、gpa以及曾獲得的獎項等。

基本上英國所有學校對學生的學術背景都有要求的,具體材料包括大學畢業證中英文、成績單中英文,自己的獲獎證書(比較有重量級的翻譯成中英文提供給學校)、自己曾發表的**可以提供,最好也是中英文的。

如果是在讀學生需要另外提供在讀證明中英文、如果申請者是藝術或建築類的,需要提供一些相關作品集。

申請英國研究生軟性條件。

軟性材料就是用來包裝學生的文書材料,這是十分重要的。

主要是展示學生的閃光點,比如邏輯思維、分析能力、問題處理能力、組織能力、領導能力,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包括學生所有的綜合能力和發展潛能,正是目標院校所需要的人才。

另外就是語言寫作能力,主要包括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學生寫一篇600-800的文章進行自我陳述;個人簡歷cv,就是學生很直觀地展示自己的學習情況、獲得獎項和個人實習等經歷情況;推薦信recommendation,就是通過第三方的口吻來向錄取學校介紹該學生;有的學校有的專業還會自主命題讓申請者做出一些小essay。

申請英國研究生語言成績。

語言成績是每一位留學生必備的。95%的英國學校在錄取時是不要求學生一定有雅思成績的,只是在決定錄取之後在通知書上會有條件,入讀之前必須達到什麼條件然後換取unconditional offer,順利就讀。雖然這樣,但終究是要考的,所以要提前做準備。

尤其是想要申請g5高階院校的學生,gmat最好要有700分,680分算是一般了。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ozs=dw-1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3樓:amanda學姐在國外

1、語言條件:去英國留學,需要滿足一定的語言條件。在英國就讀高中,雅思需要達到5.

0以上。在英國就讀本科,雅思需要達到分以上。

在英國就讀研究生,雅思需要達到分以上,個別學校和專業要求會更高。

2、學術條件:在英國留學高中,需要初中畢業或高中在讀,並且在校平均分在70分以上。在英國讀本科需要高中畢業或完成英國大學預科,並且高中平均分在80分以上。

在英國留學研究生需要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大學平均分在85分以上。

3、文書條件:去英國留學需要提供全套英文版的申請文書,包括ps、cv、推薦信,各類資料的翻譯件。有的學校需要面試或參加入學考試,建築類、設計類和藝術類專業需要提供相應的作品集。

4、其他條件:申請英國名校的碩士一般會要求提供gre、gmat成績,有些專業會要求提供對口的工作證明或實習證明,相關的資質證書。

4樓:free芊芊

1、經濟條件:

相信有很多的學生在去英國留學之前,已經了解到英國的消費水平是非常高的,所以說學生在去英國留學之前,需要準備一大筆錢來支付英國的留學費用;

2、英語基礎:

根據英國留學簽證最新規定,申請者需要具備b2級別的英語程度,對於沒有達到語言要求的學生來說,在辦理簽證的時候難度會提高很多;

3、專業基礎:

在眾多申請去英國留學的學生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這個時候英國學校對於留學生之前所接受的教育是有要求的,初中生和高中生不需要有專業基礎條件,在申請好學校之後,就可以就讀自己喜歡的課程。

去英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5樓:仲孫素蘭夫秋

年齡在18以下需要有監護人,有些中介能承擔這角色,但最好還是不要找中介。

如果是大學前就到英國,可以選擇讀a

level(2年的)或foundation(1年),強烈建議讀a

level,因為能進好學校。18歲以下到英國,簽證不需要有雅思,超過了則要有個比較合理的分數(起碼5分)。

如果是高中畢業想直接到英國入大學,也不是不可以,但他們還是以你的高考成績為主,高中成績為輔的形式,所以要是你在中國進不了好學校,那樣直接申請英國大學也進不了好的。而讀大學的話,基本是理科6分,文科,部分學校會在這基礎上加0.

5.申請簽證的話,主要是看你有沒有錄取信(無條件錄取),這是最關鍵的,要是沒學校錄取,那是根本不可能簽到。另外就是資金證明和雅思了。沒什麼另外的證件是必須的。

當然,你要簽證,首先一定要有個護照,也就這個證件是一定要的。成績單不需要給簽證官看,因為學校已經審核過了認為你成績符合才給你錄取的。

至於怎麼讓英國學校收你,自然是要去申請了,但以中國的成績申請大學,會處於劣勢,申請大學的話,你得填ucas,**是。

照著上面寫的程式來申請。英國本科正規申請都要經ucas的,相當整個英國的大學招生辦。

但我的建議是讓你到英國讀a

level或foundation,用那成績來申請大學。申請a

level或foundation,則需要你的高中成績,(高一,高二也可以申請到了,不一定要有高三甚至高考分數)拿到錄取後還是那樣申請簽證。

6樓:酒秀英蕭酉

去英國讀大學,一般要求有alevel成績,三年的花費大約50-60萬之間,可以選擇在國內考出三科alevel的成績,直接申請到名校。在就是雅思要過6分,如果是名校,其實沒有什麼難度,你可以加我問如果成績不差,可以申請到很好的英國大學。我是大學alevel中心的老師。

7樓:明梅花哀環

第一,費用出國。

留學首先考慮的一點是費用問題,在英國留學生活費在倫敦地區最低生活標準是800

鎊,非倫敦地區是600

鎊,學費7000-9000

鎊,理工類會高於文科類,名校。

會高於普通學校,碩士只有乙個,費用也會高一些。

第二,成績入讀英國院校需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礎。英國留學簽證最新草案規定,原來只。

需具備b1級的英語程度,現在必須提高到普通b2

級,英語不合格的將不給予入境簽證。

這將直接影響申請赴英讀本科以下課程的學生,他們的申請難度加大。

針對b1和b2的英語水平的差別b1

相當於雅思。

分,b2相當於雅思。

分。目前英國邊境管理局認可的英語語言測試主要包括以下幾種:

雅思)最低要求為聽。

說讀寫各單項不低於分2.

toefl(托福)最低要求為聽13

分,讀8分,寫17

分,說19

8樓:彭淑蘭焦雪

在中國學生的留學熱點國家中,英國大學的政策相對寬鬆的。)

9樓:阿拉丁留學

經濟條件:出國留學一年最低費用基本上15w-40w不等,取決於你所選的學校,美國是消費最高的,其次英國,再就是東南亞一些國家。

學校條件:如果是去讀研究生,首先本科學校是申請的關鍵,本科學校碩士985/211類學校,比較容易申請國外高校;如果本科學校一般,肯定就不太容易申請到好學校。

成績條件:一般而言,985/211學校學生大學四年平均成績需達到80以上,普通211/一般的學校需達85以上。

語言條件:出國留學前都會需要靠雅思或托福,在英國申請主要看雅思成績,如果雅思成績達標了則可能成功申請;若沒有通過也沒關係,可以先去英國學校讀語言班。申請美國學校就需要達到托福成績規定才能申請成功。

10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1.英語基礎。

申請去英國留學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礎。

2.個人能力。

學生需要生活自理能力和自主學習能力。

3.經濟條件。

對於留學來說,費用很高,所以需要有一定的經濟條件,不然可是無法完成留學計畫。

4.專業基礎。

留學的不同階段的,是有不同的要求,就是需要有不同的專業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條件。英國讀書一年的花銷在20-30萬人民幣左右。英國的英格蘭地區本科是3年學制,蘇格蘭地區本科是4年學制。

英語基礎。英國讀本科雅思要求;碩士是。

學位證書和上一階段的成績證明。本科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和高中三年的成績單;碩士需要提供本科學位證和畢業證,以及本科期間的gpa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英國留學首先就是要你考雅思,如果你的雅思分數高,那麼你就可以申請好的學校,然後就是準備保證金,辦好簽證,具體細節的,你可以上英領留學的**看一下,那裡有很多這方面的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1.語言成績。在校成績單。

2.存款。3.英國的留學簽證。

14樓:小小地中海

學術條件,gpa啊,雅思成績啊。

經濟條件,一年至少35萬,準備好就行了。其實可以找中介去諮詢一下,畢竟諮詢又不要錢,要不要辦那就再說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合格的語言成績。

要想成功獲得英國大學的錄取,英語成績必須要達到一定要求(如雅思或者以上)。

如果學生的語言水平沒有達到要求,也可以選擇到英國大學學習語言課程,然後參加英國大學的內測考試,合格後學校會發無條件offer。另外,一些英國大學也會為國際學生提供免費的語言課程,幫助國際學生客服語言障礙。

二:過硬的個人素質。

申請英國留學,申請人除了已經獲得了畢業證和學位證,學生自身還要具備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學習適應能力。除了這些,學生還有過硬的綜合實力,如有一定實習或工作經歷;獲獎經歷等。

三:經濟條件。

雖然英國大學的碩士課程相比其他國家的要短,但是一年花費的學費和生活費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所以去英國留學,經濟基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來說去英國留學,每年所需的費用大概在25萬-30萬元的樣子。

如果家庭經濟條件相對困難,那麼學生去英國留學承擔的壓力會更大,這會對學生的學習帶來一定的影響。同學們在決定出國留學前,最好先做乙個經濟預算。

16樓:煙波裡酒為故鄉

學歷學位條件。

如果是未畢業情況,由於學生還拿不到畢業證和學位證,所以學校的offer的條件一般是,如學生能順利畢業,拿到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就可以換取無條件offer。

語言條件。如果是學生的語言成績(雅思)沒有達到學校的要求,或者學生沒有提交雅思成績,學校就會要求學生達到要求後在提交雅思成績,換取無條件offer。

平均分條件

如果是學生的平均成績沒有達到學校的要求,但由於此時學生還沒有畢業,所以還未取得大四成績,學生可以在大四時把均分考得高一些,爭取達到學校要求。然後換取無條件offer。

出國留學應具備哪些條件,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想要出國去留學需要什麼條件?這裡給你解答 不是有錢就可以的。有的人就是錢多,讀個語言讀幾年都不能畢業,只好回家讀大學。擔保金,各國家要求不同 語言,看你去什麼國家。參加考試,如果不行,可以上語言學校gpa,當然要好。有的還需要,推薦信,個人陳述。你學習首先最起碼要可以。指的不僅僅是學習成績,更重要的...

英國留學條件高中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高中生申請去英國留學需要以下四個條件 1,在讀證明 畢業證 2,高中2年或者3年的成績單 3,雅思成績 4,存款證明 其中不同學校對成績的要求是不同的,跟進你所申請的學校來看。不知道樓主想申請什麼學校呢?我今年準備去ucl的預科了,如果沒選找好機構的話,給你推薦下蔚藍留學吧,我就是通過他們申請的。英...

出國上學需要什麼條件,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 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可以申請澳大利亞的11年級,可以不需要雅思成績,但是要先讀語言,然後上正課。需要你的在讀證明,成績單等材料申請學校,辦理簽證需要你父母的收入證明,出生公證等材料。可以先做乙個簡單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