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預科有什麼要求,英國預科申請需要哪些條件?

2021-08-26 06:03:00 字數 4206 閱讀 8775

1樓:飛際海外通

課程的多少

由於留學預科主要是基礎性的與海外大學對接的橋梁課程。如何判斷乙個提供留學預科課程的學院的實力呢?首先一定要看該學院提供了多少課程。

如果乙個學院可以提供廣泛的專業供選擇,甚至包括廣泛的研究生預科專業則說明該學院實力雄厚。還有就是留學預科階段必 須提供相關專業的基礎課程。好的英國留學預科課程和專業都是非常多的。

比如西外的英國留學預科

學習生活的環境

要看學生是否在大學校園中學習、住宿,到校註冊後就可以像其他本科生和研究生一樣使用大學的一切資源;專業課由海外大學老師教授的。這樣的英國留學預科讓學生既能享受國內知名大學的學習氛圍又能領略到海外大學的獨特風味。選擇這樣的英國留學預科是非常不錯的。

相反現在很多機構號稱是大學的預科,但根本不在大學校園內,和大學只是合作關係。對於這樣的學院,學生和家長對於授課質量和公升 學方式一定要仔細了解、慎重選擇

預科公升 學率和出國成功率

一定要弄清英國留學預科的公升 學率和出國成功率,看這個英國留學預科是不是每年到海外留學的學生達到了百分之八十以上不,如果達到 ,就可以放一半的心了。還要看這個英國留學預科的學生出國的成功率。有沒有被拒簽的。

只有出國成功率是百 分之百才能考慮要不要選擇這個英國留學預科。

英國留學費用和大學所在城市

因為英國大學的學費幾乎是和其聲譽和就業率是成正比的。所以,費用高的課程,也是該專業方向裡可選擇的好的課程。相反,學費低的課程往往是申請人數少或知名度不夠高的課程。

所以在英國留學預科的收取費用時,要先弄清楚英國大學的收取費用,以免有的留學機構多收取費用,給家庭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好的英國留學預科是不會亂收費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預科班招生要求:

【語言要求】ukvi雅思5.0-5.5不等【gpa要求】高中均分80%以上為佳

【申請材料】高中成績單、高中畢業證(或在讀證明)、會考成績單(如有,可後補),雅思成績(如有,可後補),個人陳述,推薦信(部分院校需要)。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blog.sina.com.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如果是入學的話,主要是參考英語水平哈。 如果是申請的話,是同時參考預科成績和雅思成績。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雅思成績有明確要求,一般是最低雅思要求總分5.0,單項不低於4.0。

且對學生在高中的成績有相應的要求,一般是高三畢業,平均成績在70%-75%之間。現在都有專門的機構,申請等也方便一些,像東方國際這類的不錯

5樓:星馬教育

你好英國留學預科班是中國高中生公升讀英國大學本科的必經之路,學制多為2-3個學期,學生在選擇預科院校的同時,還要選取準備公升讀的英國大學,公升學無需重考雅思,專業廣泛,涵蓋英國大學大多數專業。

英國留學預科班招生要求:

【語言要求】ukvi雅思5.0-5.5不等【gpa要求】高中均分80%以上為佳

【申請材料】高中成績單、高中畢業證(或在讀證明)、會考成績單(如有,可後補),雅思成績(如有,可後補),個人陳述,推薦信(部分院校需要)。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

高二結束,英語90分以上可以申請入讀川大tufc1年制預科對接英國前100分的大學

7樓:西外留學陳老師

申請預科會要求學生除了具備一定英語能力,還要具備相應的學術能力。

比如本科預科,會被考慮的有alevel成績、高中學習成績、高考成績等。碩士預科,則會參考本科期間得到國際認可的考試成績。

語言要求一般是雅思不低於5.0分,單項不低於4.0分

8樓:

如果是高中生出去讀本科的話那就是需要銜接乙個國際預科,這個預科可以在中國讀,也可以在英國去讀。中國讀了預科可以抵消掉國外的預科,直接出去讀本科。tufc預科還可以。

如果是出去讀研究生,那就要看是本科還是專科學歷,本科學歷只需要考出雅思成績加上基本成績就出去讀研究生,如果是專科成績,有需要讀tufc預科才行

英國預科申請需要哪些條件?

9樓:

近幾年來出國留學漸漸成為一種趨勢,在正式進入英國大學之前多數人會讀一年的預科,那麼預科是什麼?申請就讀英國本科預科又需要哪些條件呢?

首先,在英格蘭地區的教育體制當中,中小學為13年,大學3年。而我國則是12+4的模式。因此申請英國留學的學生多數會在大學開學以前到英國就讀為期一年的預科,以彌補中英兩國在中小學教育階段一年的學習差距。

而對於學生本人而言,一年的預科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首先一年的英國生活可以大幅度的提公升學生的英語水平,讓學生能夠更加順暢的溝通交流,提高學習能力;其次讀預科能夠幫助學生為本科學習階段奠定紮實的基礎。

學生在申請用過本科預科時,首先要填寫申請表,附帶高中成績單的原件然後是護照首頁的影印件。

英國的本科預科面向的人群主要是高中畢業的學生以及讀完高二的在校高中生,成績要求每個大學有所不同,但一般都要求在學科總分的70%以上,雅思成績在4.5分以上。

以謝菲爾德大學預科為例,讀完高二的同學便可以申請就讀謝菲爾德大學的預科,要求是平均成績達80%;而完成高三的同學則平均成績達75%便可。

就讀謝菲爾德大學預科要求:雅思成績在5.0分以上,學校會為你安排三學期的密集課程,雅思成績在6.

0分以上的只需學習兩學期的課程便可。而雅思成績在4.5分以上的學生需要先讀乙個學期的英語語言準備課程,4.

0分以上的學生則要讀兩個學期的語言準備課程。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預科會要求學生除了具備一定英語能力,還要具備相應的學術能力。比如本科預科,會被考慮的有alevel成績、高中學習成績、高考成績等。碩士預科,則會參考本科期間得到國際認可的考試成績。

申請的話可以諮詢倫敦私人辦公室lpo,專做低齡留學申請的,總部在英國,院校資源多,申請成功率高,還會對你有很大幫助

11樓:奉宜修支品

英國大學碩士預科課程適用於以下幾類學生:1.英國本土學生a.

本科學位等級低於2:2的學生(相當於中國本科生大學平均分低於75分)b.轉專業的學生2.

國際學生(包括中國學生)a.語言能力比較薄弱的學生對於將要到英國留學讀碩士的學生,在為期只

英國留學預科申請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12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英國大學預科入學要求:

英國大學預科招收國內完成高二或高三的高中生,成績優秀。很多優秀英國大學開設的預科只招收完成高三的高中生。

申請人的英語水平需達到雅思4.5-6之間,沒有雅思考試成績的申請人可參加大學預科提供的權威英語水平測試,達到相應標準即可。

英國大學預科是提前一年開始申請,一般學校都設有2學前和3學期的課程。開學日期分別為9月份和1月份。申請所需材料包括以下幾項:

1)大學預科申請表

2)高中兩年或三年的成績單(中英文,需要學校蓋章)3)英語成績證明(雅思/托福成績,或參與相應大學預科英語測試的成績)4)高中在讀證明或高中畢業證書(需要提供英文翻譯)5)一封老師的推薦信

6)乙份個人陳述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申請預科你需要注意哪些

14樓:飛際海外通

英國預科(本科)是英國大學的一部分,是針對想去英國參加本科階段的學習,但卻因自身的語言或專業等種種原因的限制,導致無法直接申請的同學們而開設的。

大部分英國的預科每年都有9月和1月兩個開學季,少數頂尖英國學校的預科如華威,布里斯托等大學的預科都只有9月份開學。入讀的時間主要取決於你的雅思考試:

1.如果學生已經在高考前準備過雅思考試並且拿到了乙個不錯的雅思分數,考慮9月入學是最穩妥的選擇。

2.如果高考後才開始準備雅思考試,英語基礎很不錯,則可以考慮衝刺9月入學的預科院校,以1月入學的預科做保障。

3.如果高考後才開始準備但是英語基礎不是很理想的學生,則最好通過一段時間的雅思培訓再去參加雅思考試。申請的預科學校也以1月入學為主會比較穩妥。

英國預科的雅思要求,在英國讀完預科申請本科還需要提供雅思成績嗎?

3全部不管是申請英國本科還是申請英國本科預科,其要求還是比較嚴格的,尤其對於雅思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讀英國本科預科通常需要ielts4.5 5.5的語言成績,個別專業如新聞及個別學校如bath學院要求ielts 6.0。有些學校總分5.0就可以了,但是還要看你的單項,有些學校有特別的要求。你需要先...

英國預科讀什麼,英國大學預科是什麼?

一 什麼是英國大學預科?預科即大學的基礎課程或橋樑課程,屬於大學前的預備教育。其適用人群包括那些語言能力缺乏 專業基礎比較欠缺以及受到教育體制差異影響的同學。為了讓海外學生適應英國大學的學習方式,英國大學一般要求海外學生讀1年左右的預科作為升讀大學學位課程的途徑和基礎。很多家長和學生可能會認為去英國...

英國的預科都有什麼區別,英國大學預科是什麼?

一般來說,英國的預科課程分為本科預科和碩士預科。本科預科 一般來說英國的高中教育是兩年gcse加兩年a level,一共是四年。而國內的高中教育只有3年。英國的學生在高中後兩年學的知識已經是大學相關的具體學科的知識,而國內的高中生三年來學的都是通識教育。所以對於欲前往英國就讀大學的中國高中畢業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