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英國商科碩士學位申請都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2022-12-13 11:45:06 字數 5727 閱讀 3879

1樓:一棵黑色的玫瑰

你好,我把我知道的和你詳細說說,英國商科碩士申請需要1、你本科的畢業證、學位證、成績單。2、雅思成績3、資金證明(20萬足夠)4、推薦信。別的就不需要了,就是申請就可以了。

你說本科學校不好,其實只是背景的一部分,雅思成績和gpa也很重要哦,不要只看乙個點,國外大學錄取考察的更多是綜合素質。其實從網上了解的怎麼都是片面的,你考完了雅思著手申請的時候可以到一些留學機構去問問,多了解下。他們申請的多了總是有些經驗的,我們可以免費去諮詢一下,也有個大致的了解。

建議如果雅思成績還可以的話去海翔留學諮詢機構好些,最好別找中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結合你自己的興趣和專業背景,選擇想讀的具體的研究生碩士專業;

然後,算算自己的gpa和專業學術成績以及平均分,準備語言成績雅思或托福,結合想學專業對你背景的要求,選定想申請的大學和專業;

最後,就是準備具體申請材料和簽證資料。

一般英國研究生都需提前一年申請,也就是你大三的時候就可以申請第二年九月入學的研究生課程。這樣你大四畢業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入讀九月份的碩士課程。

有什麼問題,可以和我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已經畢業還是沒有?如果畢業了,有相應的工作經驗,大學平均成績能達到85分,雅思能考7,那麼像布里斯托、曼切斯特這些學校隨便挑。

如果你語言不好,本身學術能力不強的槍口下,建議先修讀乙個預科,再去申請好大學的幾率要高點。

如果你語言(ielts 和學術能力一般般(大學平均成績80分左右),那麼30-50位的排名是你最佳的選擇了。

4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伯明罕大學錄取條件。

1、伯明罕大學本科錄取條件。

高考總分需達到80%或以上。

對alevel數學有要求的專業,則需要高考數學單科(百分比換算)達到80%

完成高中課程獲得畢業證書,高中均分達85%或以上(即指11年級和12年級),對a level 相關科目有要求的專業,則需要相關科目達到85%

滿足國際學生直讀本科課程的標準英語入學要求。

2、伯明罕大學研究生錄取條件。

一般申請伯明罕大學碩士課程都需要取得英國大學2:1榮譽學士學位,當然也可以是其他認可機構的同等學歷條件;對於中國地區的本科畢業生,想要申請商學院課程需要網大排名前100院校的學生達到均分80%,申請其他課程需要網大排名前200院校的畢業生達到均分80%以上,排名200-250的畢業生達到均分85%以上。雅思最低5.

5分,不過最近英國的申請人越來越多,分現在不太夠了,大家有能力的話還是盡量往上努力一下。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ozs=92888-315

一鍵定位。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5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1、本科背景

英國院校一向非常看重學生的本科背景,頂尖院校的商科都會更青睞雙一流的學生。如果是211/985院校,申請到華威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帝國理工學院等頂級商學院可能性更大。

2、gpa

如果申請人的背景一般也不要氣餒,還可以通過gpa實現逆襲。想要申請名校,通常情況要具備85分以上的平均分,英國的商科競爭比較激烈,gpa越高越好。同時我們也要注意專業課成績,今年英國留學的競爭非常激烈,如果只是均分高,專業課成績一般的話,申請也有可能被拒。

3、雅思成績

出國留學語言成績非常重要,不只是為了申請的時候用,而且你在國外上課、生活都會用到,所以大家一定好好準備。英國商科根據所選專業的不同而不同,例如營銷類會要求高一些,其他類專業保持在。

0分之間,只有少數專業會需求gmat成績。

4、實習或工作經歷

如果申請者沒有漂亮的成績,也沒有專業的背景,但是有著豐富的實習經歷或者工作經歷,也可以努力試一試。英國的學校很重視實踐能力,豐富的經歷將會為大家的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

5、推薦信要求

在校生至少準備兩封推薦信。英國大學導師十分重視推薦導師的意見,這將會為第一印象打好基礎,讓導師對你產生很好的印象。當然,自身所具備的專業知識及專業素養也很重要。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公。眾。號「留學選校系統」進行院校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申請倫敦大學學院的商科研究生的條件

6樓:北京再來人

1、語言要求:母語非英語的海外申請人需要提交雅思總分最低,單項不低於分,語言分數不達到要求的申請人有機會加修語言課程。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申請倫敦大學的商科研究生申請要求可以到留學定位參考系統看一下你目前的條件能申請到那些專業和學校。

8樓:給自己展示機會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碩士語言要求一般要求:雅思(ielts)6.

5 分,單項不低於 分;或托福(toefl ibt)100 分,單項成績中聽力和寫作不低於 17 分,閱讀不低於 18 分,口語不低於 20 分。較高要求:

雅思(ielts)7 分,單項不低於 分;或托福(toefl ibt)107 分,單項成績中聽力與寫作不低於 17 分,閱讀不低於 18 分,口語不低於 20 分。法律系:

雅思(ielts)7 分,單項成績中聽力和寫作不低於 7 分,閱讀與口語不低於 分;或托福(toefl ibt)109 分,聽力與寫作不低於 24 分,寫作不低於 18 分,口語不低於 20分。碩士學歷要求獲得學士學位畢業於中國排名前 30 名的大學,要求學生 gpa3.

5/4 或平均成績85分以上畢業於中國排名 30 名以後的大學,要求學生 或者平均成績90分以上 倫敦大學學院研究生研究生學歷要求:國內大學本科畢業,獲得學士學位;在校加權均分80分(國內211大學),雙非大學要求85;英語要求:

ielts: 多數理工學科和金融)/ 7.

0(多數人文學科)/ 分(法律/歷史/個別理工學科/個別人文學科)不同的專業會有相應不同的要求,甚至每年都會有相應的更改。需要注意的是,同一專業的本科入學語言要求並不會比研究生入學語言要求低。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

cn/s/blog_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也可以 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英國大學商科碩士的申請要求是啥?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申請還是找中介幫助你申請,在這裡。

要詳細的了解一下你要申請的院校的申請條件是什麼需要做的準備工作都了解清楚了。這樣申請是才會更大的提高成功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可以用留學定位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197968/,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ozs=86209-2709

申請英國商科碩士需要什麼背景?

17樓:pivot中樞留學

英國商科留學首先會看兩個方面的條件:

硬體條件:學術背景:本科背景和gpa

語言成績:雅思成績;有能力的話最好考乙個gmat成績軟體條件:

商業比賽的經歷:豐富的商科比賽經歷也是大大的加分項校內外活動:志願者活動、學生會活動等。

申請結果最終是由申請者軟硬背景,結合後期文書的包裝以及申請學校和專案的選擇三方面決定的。

申請英國商科研究生條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能申請到國外哪些名校?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解決一切關於申請留學的各類「疑難雜症」?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申請英國研究生要滿足什麼條件

20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英國不同院校、不同專業的研究生,需要滿足的條件是不一樣的,例如:

1、英國大學排名top20以前的院校:

重點大學:平均分80-85分,雅思。

普通大學:平均分85-90分,雅思。

2、英國大學排名top21-40的院校:

重點大學:平均分75-80分,雅思。

普通大學:平均分80-85分,雅思。

除了以上成績方面的要求,不同的院校專業對gre/gmat的也會有所要求,有的還會對推薦信數量,以及實習經驗等做出相應的要求,這些資訊都可以從院校官網的申請要求中找到,一定要按照院校、專業要求進行準備。

留學英國商科碩士有哪些優勢,請問去英國留學學習商科專業有什麼優勢啊?

優勢 一 專業設定齊全 英國的學校經歷幾百年的發展,既有專業型強校有傳統型的院校。英國各大高校的商科專業分類十分嚴謹,針對性很強。傳統強校裡面格拉斯哥 愛丁堡 牛津 劍橋。如格拉斯哥大學的亞當斯密商學院三十幾個專業設定,像資產定價與投資 銀行與金融服務 公司治理與責任 發展學研究 經濟學與銀行與金融...

我在英國留學取得了金融碩士學位,我想申請獎學金讀博士,請問申請去美國讀博士可以嗎

本科是讀的什麼專bai業呢 博 du士的申請難度zhi挺大的 況dao且是金融類的本來就不像理專工科,金融是應 屬用型很強的學科 能讀到博士的一般都是做教授的 關鍵還是要申請獎學金的話 那就是美國啦 其他國家就是好申也沒有獎學金的 可以諮詢下專業機構申請難度什麼的 比如太傻類的 首先bai可以肯定的...

國內考研失敗去留學,申請英國碩士條件

gpa 75 80 以上 想申排名靠前大學的,985 211大學背景的最好均分80 雙非學校的同學建議均分最好85 語言 雅思6.0 7.5如果達到了,可以找英國優越留學幫忙申請。申請英國碩士主要是要評估你的本科學校和學術成績,如果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可以嘗試申請前30名的英國大學。同時雅思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