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iphone測量距離,Iphone手機怎麼作為測量長度工具?

2022-01-09 02:45:03 字數 2004 閱讀 7082

1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蘋果6s。

1、首先在我們的蘋果手機桌面上找到測量工具並點選它。

2、進入之後,找到測量距離並點選它。

3、進入之後,在螢幕右上方輸入這個事物的高度。

4、然後用我們的手機攝像頭對著這個物體,就能夠知道我們的手機和這個物體之間的距離了。

2樓:sky不用太多

覺得單純的通過gps測量精度不夠,特別是不清楚誤差有多少,有沒有現成的或者理論上可行的iphone應用能測出距離,期望精度到1% 。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1]  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

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九名[2]  。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2016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在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舉行[3]  。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一名。

2023年1月6日早晨8點整,「紅色星期五」**活動在蘋果官網正式上線,瞬間大量使用者湧入官網進行搶購,僅兩分鐘所有參與活動的耳機便被搶光。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4]  2023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5]  2023年7月20日,2023年世界500強排名第9位。[6]  2017天貓雙十一「億元俱樂部」榜單顯示,蘋果位列第一名。

iphone手機怎麼作為測量長度工具?

3樓:軒軒

1、首先我們開啟iphone手機自帶的測距儀軟體,如下圖所示。

2、進入測距儀的時候,攝像頭將會被開啟。介面中會出現乙個圓圈,中間有乙個小圓點,將這個點對準你想要測量距離的物體的一端,然後點選【+】符號新增圖示,這個點將作為測量的起點,如下圖所示。

3、沿著你需要測量的物體移動,螢幕上會有一條黃色虛線顯示你的移動路線,以及目前為止的長度,如下圖所示。

4、之後當將小圓點移動到物體另一端後,再次點選【+】符號新增圖示來設定測量的終點,如下圖所示。

5、最後測量的物體的長度就會顯示在螢幕上了,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方法/步驟:

3、螢幕右下角有乙個十字狀按鈕,在要測量物體的底部點選,標記為起點,物體旁邊出現乙個1公尺高的虛擬量尺。

4、如果物體高於1公尺,點選螢幕右上角的向上箭頭,直到虛擬量尺與尺子的頂端對齊。

5、點選√形狀按鈕,標記為終點,螢幕上方顯示高度。

5樓:乙隻小朦朧

有個叫ruler的軟體,但是測出來的長度僅能作為參考,有一定誤差。

2、開啟ar尺子,應用會自動開啟攝像頭,掃瞄識別物體和場景,螢幕中心出現乙個+的按鈕

3、螢幕右下角有乙個十字狀按鈕,在要測量物體的一端點選,標記為起點,物體邊緣出現乙個虛擬的量尺

4、沿著物體邊緣,移動手機

5、在要測量物體的另一端點選√形狀按鈕,標記為終點

6、介面上方出現具體長度,比較精確,和捲尺量出實際長度之間的誤差只有一點

7、介面左邊可以切換長度單位,可以選擇公制單位:cm釐公尺,m公尺,也可以用英製單位:in英吋,ft英呎以後測窗簾、測身高、測家具尺寸,再也不用擔心手邊捲尺了!

6樓:小勇叔

開啟iphone手機自帶的測距儀軟體,進入測距儀的時候,攝像頭將會被開啟。介面中會出現乙個圓圈,中間有乙個小圓點,將這個點對準你想要測量距離的物體的一端,然後點選【+】符號新增圖示,就可以了。

7樓:孫樹帥

iphone手機,它可以作為測量長度的工具,它有乙個紅外線裝置,你對著那個紅外裝置從點到點它就可以算出距離。

全站儀如何測量距離,全站儀如何測量使用

假設儀器,對中整平,照准稜鏡叉絲中心,點選測量按鈕,會顯示平距斜距之類的,需要高程的話,就需要設定好儀器高稜鏡高 回答1 儀器任意置點,但所選點位要求能和已知高程點通視。2 用儀器照准已知高程點,測出v的值,並算出w的值。此時與儀器高程測定有關的常數如測站點高程,儀器高,稜鏡高均為任一值,施測前不必...

如何用Iphone彈結他

用ipad彈結他,可以使用 garageband 軟體。garageband是一款由蘋果公司編寫的數碼 創作軟體,是mac的應用程式套裝ilife的一部分。允許使用者創作 同時蘋果公司也推出ios版本以在ios裝置上使用。garageband包括了1000段預錄的樣本旋律和50種合成樂器樣本,並能用...

全站儀如何用編碼測量地形圖,全站儀如何測量地形圖

首先要設定好一個編碼表,不同的編碼代表不同的地物符號,在外業測量過程中必須對應,這樣回到內業成圖時用南方的cass或威遠圖成圖軟體就可以用編碼記錄的方式快速成圖了 點號後面既為編碼,不同的編碼為不同的地物.展圖時,不同的地物自動代用相對應的的編碼.你們老師也只是讓你們把校園的圖測出來,沒有已知點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