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iphone拍出月亮的細節

2021-04-27 16:46:46 字數 2387 閱讀 749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baiiphone6拍**,點屏上的任du一點,相機都zhi

會自動以該點的圖dao

像來適應對應的內拍攝引數。實際實用時容,可以把相機對準月亮,再點屏上的點,螢幕會出現自動**/自動對焦鎖定,點到那裡就自動調整到那裡的亮度和其它引數,很方便,調整後的影象是所見即所得,效果滿意後,點拍攝鍵就可以了。這樣對月亮來進行拍攝,肯定有喜歡的。

怎樣用iphone拍月亮

2樓:愚喬啊

以iphone7手機為例,可參考以下方法來拍月亮:

1、首先開啟手機相機,將相機對準月亮,將月亮放置於版螢幕權中合適位置。

2、然後對相機進行調焦,這裡將數值調到最大值,如下圖箭頭所指位置。

3、然後用手指滑動螢幕調整明暗度,將明暗度調整為合適的位置。

4、調整焦度和明暗度,達到自己想要的狀態,手機不要抖動拍照。

5、最後開啟相簿,檢視拍出來的月亮,可以看到效果是非常的完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拿起你的iphone開啟相機,對準月亮,然後按快門,完成!

4樓:

iphone的像機不適合拍夜景,可以考慮給手機加個鏡頭,網上有賣

5樓:琥珀之家琥力

開啟相機 選擇 正方形相片 拉大10倍 調最暗 對驕

怎麼用iphone拍月亮

如何用iphone拍出單反效果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因為iphone的感光元件真的很小,因此想要拍出超淺景深**是不可能的,但是利用這個小技巧,就能在拍攝小物體、拍攝食物時增加一些**的可看性喔!

1.開啟iphone相機,然後在畫面中長按你想要對焦的物體,大約按三秒後畫面就會出現帶有字眼為「ae/af鎖定」的黃色標籤,當這個畫面出現之後,對焦好的距離設定就不會再更動了。

2.這時候只要輕輕往拍攝主體的左右邊轉動手機,讓拍攝主體後方的景物出現,就可以輕鬆拍出淺景深的**。

注意事項:

1. 拍攝主體不能離手機太遠,最好不要超過三十公分。

2. 主體後方的景物最好離主體遠一點,最好有三十公分以上的距離。

7樓:寇香邢白凝

掌握6個要點,iphone拍出單反的效果:

1,防止模糊

模糊是用手機拍攝時最常見的問題之一,當知道了如何防止模糊之後就能真正的了解手機拍攝的技巧了。也會適應各種光線下的拍攝。

2,正確的焦距

焦距設定不正確,會引起一系列的連鎖反映,會讓**看起來不切合實際,也會給各位看官一種不舒適的感覺,可以選擇用自動對焦來進行拍攝,這樣在大多數...

掌握6個要點,iphone拍出單反的效果:

1,防止模糊

模糊是用手機拍攝時最常見的問題之一,當知道了如何防止模糊之後就能真正的了解手機拍攝的技巧了。也會適應各種光線下的拍攝。

2,正確的焦距

焦距設定不正確,會引起一系列的連鎖反映,會讓**看起來不切合實際,也會給各位看官一種不舒適的感覺,可以選擇用自動對焦來進行拍攝,這樣在大多數情況下是可以完成拍攝的。

3,手動對焦

為了獲得最佳效果,盡量使用手動效果進行對焦,就像用單鏡反光機那樣,掌握各種引數之後就會應用自如。

有時候iphone已自動設定聚焦(和**)在**背景上,這也就是焦點不一樣,主題不突出的主要問題之一,這時我們可以在螢幕上來手動設定聚焦在下列示例中顯示的點上。

4,充足的光線

充足的光線不僅可以,獲得更加清晰的**,也會提高**的質感,無論是拍攝風景還是人像,都應該保證iphone鏡頭下的充足光線,當快門開啟時間越長,動作可能越多也就會導致模糊,一般場景選擇在室內光線充足的地方或者是室外自然光充足的地方進行拍攝。

5,便攜三腳架

雖說iphone不是專業的照相機,但起拍攝能力不能小視,就如同用單反拍攝時一樣,手機也有安全快門之說,盡量不要手抖,避免手抖的最好方法就是使用三腳架,在黃昏時分利用三腳架拍攝出來的剪影**是非常好看的,可以和單反媲美了哦。

6,用快門線

都知道iphone耳機線上面的音量調節按鈕就相當於單反的快門線一樣,這樣的設計確實是方便了很多,用耳機線進行拍攝時可以更好的減少手機的運動,可以避免手動帶來的手抖,從而獲得畫質很好的**。全部

8樓:校曜豐和美

手機的感官元件和單反是沒辦法比的,自然拍照效果也沒辦法和單反比

這就好比你要讓拖拉機去追賓士車一樣的道理

手機拍照的用處不像單反來的那麼專業,一般我們都是想通過手機來抓拍美麗瞬間,而單反沒辦法做到,因為太不好攜帶了

9樓:旁衣束軒秀

不可能用iphone

6拍出單反效果的,否則單反機生產廠家早死掉了。

如何用手機拍出滑動變焦的效果,手機怎麼拍出這種效果

手機也是可以拍出滑動變焦的效果的,下面推薦四種方法給大家 1 使用滑軌 可以通過這種手機攝影的滑軌來實現,這個滑軌還能與三腳架連線。專業的器材可以保證畫面在變焦過程中更加平穩。這種手機上用的小滑軌也就兩三百元,加上雲台估計會在500多。2 手持拍攝 當然,如果你只是想隨便玩玩,對畫面穩定性要求不高的...

用手機怎麼拍出單反的效果,如何用手機拍出單反效果的照片

不知道你指的單反效果是什麼效果?單反和手機拍出來的 無論是畫質還是景深方便都有很大差異的,這是它們的硬體就已經決定了,乙個是大光圈鏡頭,還有單反的影象感測器面積是手機的幾十倍,好的鏡頭乙隻隨隨便便七八千上萬,一台手機才多少錢?要想拍出單反的淺景深效果,除非你要拍的物體比較小,手機離物體近,物體背後的...

如何用手機拍出飾品閃閃的效果,如何用手機拍出飾品閃閃的效果

這款等等拍不錯的,我是用手機拍的 開手動模式,hdr 關閉,值開最大 有些鑽石火彩燈,社群有,有很多種 鏡頭加手機星光鏡 八線的 用手機如何拍出模糊效果的 對焦手機拍照時的對焦一般都是由手機內部自動對焦系統完成的,但手機拍攝時對焦點的位置可由我們自己選擇準確的位置。開啟手機相機後,用手指輕觸螢幕,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