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Iphone彈結他

2021-03-04 08:56:58 字數 354 閱讀 7041

1樓:修機機

用ipad彈結他,可以使用「garageband」軟體。

garageband是一款由蘋果公司編寫的數碼**創作軟體,是mac的應用程式套裝ilife的一部分。允許使用者創作**。同時蘋果公司也推出ios版本以在ios裝置上使用。

garageband包括了1000段預錄的樣本旋律和50種合成樂器樣本,並能用連線電腦的midi鍵盤或螢幕鍵盤演奏。需要額外的旋律和樂器,可以購買由蘋果電腦分別推出的四款收費的garageband jam pack,可以為garageband加入2000種旋律和許多虛擬樂器。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軟體後裡面有弦,得用按的。

彈結他時,手指彈出雜音,如何消除彈結他時出現的雜音

關於你第乙個問題 你要學會消除雜音 左右制音 和右手制音,彈完馬上手放到上面 所以你左手要習慣性的四指張開輕輕放在琴弦上 音就止住了 如果你就放乙個手指制音容易彈出泛音來。碰到其他手指就要靠自己多練 不管多慢都行 要按照一定節奏來 彈錯了馬上重彈。這教材就等於垃圾,真想練好結他推薦你一本書叫 征服琴...

用結他如何作曲,如何用結他寫歌

首先說作曲,就是將心中的旋律寫出來,當然這旋律不是別人己有的,不然那叫抄襲。即然作曲是這麼一回事,那不管是結他還是鋼琴,都不重要,只是用來驗證你這段曲子的精準曲譜是什麼,然後把旋律變成音符寫出來。如果你只是想用一種樂器亂彈,彈出一段 覺得不錯再轉成曲譜,那要對該樂器非常精通才行,甚至要達到人器合一的...

如何用iphone測量距離,Iphone手機怎麼作為測量長度工具?

工具 原料 蘋果6s。1 首先在我們的蘋果手機桌面上找到測量工具並點選它。2 進入之後,找到測量距離並點選它。3 進入之後,在螢幕右上方輸入這個事物的高度。4 然後用我們的手機攝像頭對著這個物體,就能夠知道我們的手機和這個物體之間的距離了。覺得單純的通過gps測量精度不夠,特別是不清楚誤差有多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