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被傳與鄭曉龍導演接觸,為何不是科班出身的她卻能出演大製作作品

2022-01-09 02:45:00 字數 5657 閱讀 2740

1樓:pi皮木偶

首先我們來為大家科普一下,鄭曉龍導演是什麼人。鄭曉龍導演最有名的作品,就是人人都知道的《甄嬛傳》。一部《甄嬛傳》,從此讓大家看到孫儷就想喊「娘娘」。

再往前數,他作為導演的作品還有《金婚》、《編輯部的故事》、《北京人在紐約》、《紅高粱》等。合作過的演員則是陳建斌、姜文、周迅、孫儷、蔣雯麗、張國立等等。不僅每一部都是有國民度的作品,而且每一位演員在圈內都是響噹噹的,有路人緣、有演技的。

不過,對於娛樂圈公認的「勵志姐」趙麗穎來說,產後復出得很成功了!回顧一下趙麗穎結婚生子之路,也很光速了。2023年10月16日,她與馮紹峰宣布正式結為夫妻,2023年1月1日,官宣懷孕了,2個月後,也就是同年3月8日,分享了產子的喜訊。

8月復出代言,9月就確定與國內電視劇集頂級大導演鄭曉龍合作了。

日前,有網友偶遇鄭曉龍導演和趙麗穎一同現身聚餐,隨後有**人爆料二人將合作新劇。對此,鄭曉龍方回應稱「的確有乙個專案要跟麗穎合作。」而趙麗穎方也表示確實將和鄭曉龍導演合作。

據悉,二人此次將要合作一部現代勵志女性題材電視劇集。

嗯!勵志,果然很符合趙麗穎的人設啊。農村出生,非科班出身,但腳踏實地從小角色到大女主,不斷磨練演技,每部劇拿得出手。

娛樂圈不少明星是把自己一手好牌打得稀爛。有的人明明出道即爆紅,卻不努力磨練演技。出道十年,拍了二十幾部作品,不僅沒有進步,演技反而沒多大進步。

並且面對大家的批評還不思悔改,甚至揚言要去做網紅。與之完全相反,趙麗穎則是一手爛牌,卻偏偏打出了勝局。不是科班出身,長相也不是特別美豔,但是就憑藉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站穩了腳跟。

2樓:

趙麗穎雖然說不是班科出身但是她真的很努力,不能說覺得資源好就是說她跟別人導演接觸,她的實力還是得到很多人認可的。

3樓:e東南

趙麗穎在業內一直都有「拼命三郎」的稱號,敬業又有實力的人會受到很多人的青睞。

4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因為她努力而且運氣很好,雖然不知道經歷了什麼,但是總算是熬出頭了。

5樓:明月逐我歸

因為趙麗穎是娛樂圈知名的拼命三娘啊。不僅人美,而且幾乎沒有什麼負面新聞,也相當敬業和謙遜。每部**裡邊,都在默默的打磨自己的演技,比那些出道若干年還拼命的演傻白甜沒有演技的好多了。

所以她能從默默無聞的曾經隱忍努力到現在的流量擔當,不是沒有道理的,是得到了大家的信任與看好。因此不是科班出身的她,當然能出演大製作作品。

6樓:或者

這幾年趙麗穎的劇口碑一直都很好的,雖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演技不錯就行

7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是不是科班不重要,只要願意去認真的演,認真的學,就有機會演大製作。

8樓:淡年華

不是科班出身並不意味著演技不好,不能單靠這一點來看乙個人。主要還是她努力外加演技的提高導致的吧。

9樓:小輝

這並不影響吧,不是科班出身也可以獲得非常好的成功呀。趙麗穎演技好,有名氣,能夠過得很好,活的更好,這沒什麼好計較的。

10樓:

又沒有人規定演員一定要是科班出身,只要演技夠,管誰是**出來的呢?

趙麗穎演的所有電視劇集(所有的)

11樓:綠茵場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集有《新還珠格格》,《陸貞傳奇》、《杉杉來了》等等,其中《杉杉來了》是部很好看的電視劇集。

12樓:花生十七

前一陣之閒來無事的網友不知道又從**激發了靈感,盤點起了娛樂圈近幾年不拍戲也不怕過氣的女明星。經過網友的反覆對比,最後以趙麗穎為首的四名女星有幸上榜。初為人母的趙麗穎可以說是這個榜單上最有資格的,已經休養很久沒接通告的她依舊非常受大家的歡迎,很多粉絲甚至為了緩解對穎寶的相思之苦,紛紛加入了三刷穎寶歷史好劇的行列。

出道這麼多年的穎寶有哪些讓人忍不住反覆**的好劇呢,快來看一下吧。

《新還珠格格》講述的故事可以說是很多人的童年,同樣也是趙麗穎事業的一次轉折。在劇中趙麗穎飾演晴格格一角。比起飽受吐槽的「黑大壯」紫薇和「媒婆痣」小燕子。

趙麗穎飾演的晴兒算是劇裡致敬經典唯一沒有被觀眾抨擊的存在了。除了長相甜美,趙麗穎在劇中還將晴格格的知書達理,溫婉可人表現的非常到位,後期為了愛情所表現出來的勇氣也讓人耳目一新。

雖然觀眾大多數都是通過《新還珠格格》認識的趙麗穎,但是她首個戲份比重可觀的作品應該是張國立和蔣雯麗兩位老師主演的《金婚》裡。這部電視劇集在當年一直是媽媽輩不做飯也要追的故事,講述了數學老師文麗和一名叫佟志的技術員從相識,相知,相戀到執手白頭進入金婚的故事,趙麗穎在裡面飾演少年的佟多多,劇中兩條大辮子,模樣清秀惹人疼愛。雖然當時的演技還不是特別嫻熟,但是也把多多在家中不受寵愛,被嫌棄「多餘」的委屈,任性,傷心表現的很有靈氣。

後來趙麗穎被於正發現,在出演了多部名為「百合」的配角後,終於在2023年的時候,憑藉《杉杉來了》中呆萌可愛杉杉一角有了自己的資源。據說這部講述了灰姑娘薛杉杉與總裁封騰之間的愛情故事不僅帶火了「魚塘」這個梗,更是這部劇讓穎寶胖了好幾斤。

2023年的《花千骨》成就了趙麗穎演藝事業的巔峰,劇中她飾演的花神小骨和上仙白子畫在責任、成長、感情的漩渦取捨虐戀。在對原著進行刪減修改後,故事更加的跌宕起伏。雖然特效有待提高,但是演員們卻通過多種情緒和表演展現了絕美的畫面。

尤其是趙麗穎,將小骨前期善良可愛,不諳世事和後期的堅韌、魔化表現的富有層次感,但又不突兀。完美地演繹出「小骨」角色所具備的人物性格。

最後要說的就是前不久大火的《知否知否》,在劇裡穎寶飾演的是盛家三小姐盛明蘭,電視劇集通過對明蘭從小成長環境、愛情、婚姻等方面的講述,向觀眾展現了乙個庶女出身的小姐如何一步步成為侯門主母的勵志故事。劇中趙麗穎和丈夫馮紹峰攜手互飆演技,既有甜蜜,又有感動。絕對算的上是趙麗穎的又一經典作品。

趙麗穎雖然不是科班出身,而且在沒有背景的前提下在事業上能取得如此可觀的成就,和她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期待復出後的她能有更加廣闊的舞台供她綻放精彩。

13樓:by回不去的過去

趙麗穎演過的電視劇集有,《新還珠格格》,《陸貞傳奇》,《錯點鴛鴦》,《追魚傳奇》,《杉杉來了》,《花千骨》,《楚喬傳》,《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等,都是大熱劇。

14樓:月神搖素

參演電視

首播時間 劇名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2017 **皇妃楚喬傳 楚喬 吳錦源 林更新

2017誅仙青雲志 碧瑤 鞠覺亮 李易峰

2016 歡喜密探 -- -- 王鷗

2016 老九門 尹新月 樑勝權、何澍培、黃俊文 陳偉霆,張藝興

2016 胭脂 藍胭脂 徐紀周 陸毅、陶昕然、袁文康

2015 女漢子真愛公式 何修武 郭大雷 張翰,丁一宇,童菲

2015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玉無心 黃偉傑 陳偉霆;吳奇隆

2015 實習生 宋暖 孫皓 鄭愷

2015 花千骨 花千骨 林玉芬 霍建華

2014/3/17 妻子的秘密 江百合 張哲書 劉愷威;丁子峻;關智斌

2014/2/20 錯點鴛鴦 蘇幻兒;楊意柳 譚銳銘;寇佔文 戚跡;韓棟;周放

2014 神鵰俠侶 穆念慈 李慧珠 陳曉;陳妍希

2014 極品男女日記 楚楊 林子 蔣夢婕;劉筱筱

2014 杉杉來了 薛杉杉 劉俊傑 張翰

2014 吉祥天寶 若楠 元德 金起範;朱梓驍;陳昱霖

2014 雲中歌 百合 胡意涓 陸毅;楊穎

2013/7/13 追魚傳奇 紅綾 吳錦源 關智斌;戴嬌倩;丁子峻

2013/5/5 陸貞傳奇 陸貞 李慧珠;鄧偉恩 陳曉;喬任梁;楊蓉

2012/1/20 宮鎖珠簾 百合 李慧珠;鄧偉恩 袁姍姍;杜淳;何晟銘

2011/9/11 夏妍的秋天 唐小然 沈好放 印小天;李念;丁柳元

2011/7/16 新還珠格格 晴兒 李平;丁仰國 李晟;海陸;張睿

2011/4/23 新玉觀音 阿靜 田有良 高雲翔;饒敏莉;莫小奇

2010/7/1 大內低手 陳馨兒 王偉廷 徐崢;于波;陳曦

2010/6/24 新紅樓夢 邢岫煙 李少紅 王龍華;姚笛;蔣夢婕

2010/6/4 佳期如夢 安安 沈怡 陳喬恩;邱澤;馮紹峰

2009/11/25 夫妻一場 英子 胡儲璽 馮紹峰;霍思燕;吳曉敏

2009/4/20 蒼穹之昴 玲兒 汪俊 田中裕子;余少群;殷桃

2009/1/22 鎖清秋 文雁 吳錦源 馮紹峰;安以軒;何晟銘

2008/12/30 春去春又回 任潔兒 李文 黃少祺;李宗翰;戴嬌倩

2007/9/13 金婚 佟多多 鄭曉龍 張國立;蔣雯麗;林永健

2007-00-00 南越王 小皇后 周贊韜 呂良偉;寧靜;唐國強

2006-00-00 世紀不了情 林姍姍 陳健 郭曉冬;劉孜;歸亞蕾

2014-12-00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吳奇隆 陳偉霆

15樓:可可愛電影

趙麗穎最開始跑了不少影視作品的龍套角色,參演的電視劇集還是比較多的,介紹幾個戲份讓我比較有印象的電視劇集。

《新紅樓夢》中趙麗穎飾演幼年邢岫煙,這部劇是在我回看得時候偶然發現趙麗穎的,戲份不多,鏡頭較少,這部劇中的嬰兒肥比較明顯,如果衝著趙麗穎去看不推薦這部劇,但這部劇還算值得一看,服化道精緻,劇情對原著的還原度高,只是演員對角色的琢磨可能並不是貼合讀者。

《新還珠格格》中趙麗穎飾演晴兒,溫婉大方的晴兒也讓趙麗穎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歡,也正是因為這部劇讓趙麗穎真正受到關注。翻拍的《新還珠格格》在劇情上對原版進行了大量的修改,晴兒也加入了天涯流浪的一員讓晴兒這個角色無論是戲份還是發揮空間都更多。

但趙麗穎真正大火是和陳曉合作的電視劇集《陸貞傳奇》,一部古裝偶像愛情劇,講述商賈之女的陸貞與帝王之間的愛恨糾葛,最終成為大齊朝最位高權重的女官。這部劇在湖南衛視熱播,收視率一直是同時段的收視第一,正是因為這部劇趙麗穎才真正大火。

隨後她又陸續出演、播出了電視劇集《追魚傳奇》《錯點鴛鴦》《妻子的秘密》保持了個人的熱度,但電視劇集的火花都不算高。

大女主電視劇集《花千骨》也是紅極一時,趙麗穎飾演的花千骨最開始的天真懵懂和《姍姍來了》略有相似,可愛傻白甜形象深入人心,到後來的黑化,為感情的付出都能看到角色的成長,也能看得趙麗穎的演技體現,這部劇無論是劇情、製作質量、演員演技都比較不錯,值得一看。

《加油吧實習生》《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歡喜密探》《胭脂》這幾部劇在粉圈的熱度還是有的,但是製作和劇本方面平平,不出彩,水花不多,只為看趙麗穎可以去看畢竟是主角,追求質量的話比較一般。

《老九門》《楚喬傳》《青雲志》雖然電視劇集爭議大,但劇中趙麗穎角色的出彩度比較高,特別是《老九門》中飾演的千金大小姐尹新月,無論是性格還是人設都非常討喜,劇情本身也是撲朔離迷充滿懸念,無論是看劇還是看人都很推薦。《楚喬傳》的性格人設和她以往的角色相差比較大,比較驚喜比較推薦。

最近的兩部劇是都市愛情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和大型古裝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前者以職場劇宣傳實則為愛情甜寵劇,霸道總裁的愛情永不老套,喜歡磕糖的非常推薦。後者無論是從劇本、服化道、演員陣容都高過前者太多,唯一缺點是這部劇都是實力演員作為主演的趙麗穎在這部劇中演技被突顯的有點差。

趙麗穎參演的電視劇集劇情戲份比較多的就是以上這幾部,比較推薦的是《新還珠格格》《陸貞傳奇》《花千骨》《杉杉來了》《老九門》《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如何評價《楚喬傳》趙麗穎演技,你覺得趙麗穎在《楚喬傳》的演技怎麼樣?

趙麗穎的演技是早就被肯定的了。剛開始傳出趙麗穎接拍楚喬傳的訊息時,有很多書粉質疑趙麗穎的小圓臉是否能夠演出楚喬的霸氣。畢竟之前出演姍姍來了時的軟萌少女,那圓圓的小臉配上可愛的丸子頭,可是很多萌妹爭相模仿的模板。然而,楚喬傳播出後,這些質疑的聲音也紛紛消失了。趙麗穎的演技一直都是比較認可的,所以說他在...

同樣是早起健身,為何趙麗穎被大家誇讚而黃曉明被罵?

因為趙麗穎人緣好,而且她健身很好看,一點都不油膩,而黃曉明有點做作的感覺。因為他們的人設不同,趙麗穎是為了產後恢復身體所以能理解,但是其他的男生都在廚房忙而黃曉明卻在健身。因為大家都覺得黃曉明實在是太做作了,這是故意讓人看的。趙麗穎與黃曉明為什麼會一起買菜?趙麗穎是乙個大家都很喜歡的女演員。她不僅演...

關於趙麗穎鄭秀晶林允兒迪麗熱巴的網名

趙麗穎的 穎寶 麗穎勇敢飛,蟲兒永相隨 趙三歲 趙小刀 耿直的girl 萌寶 穎小兔。林允兒一定是第一,亞洲女神可不是蓋的!熱巴我也很喜歡,討厭趙麗穎,指使粉絲去罵別的女明星,例如楊穎。楊穎趙麗穎迪麗熱巴網名大全 有的人喜歡angelababy,而有的人不喜歡,你不喜歡angelababy,也不能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