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Coreldraw在大圓裡等距離的填充同樣的小圓

2021-04-11 14:06:57 字數 1035 閱讀 3602

1樓:

大概是這樣,第一步那裡的圖是後面截的,所以跟實際不一樣,快捷鍵操作,可以配合右鍵單擊複製+(ctrl+r)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格線拉出來,然後組成乙個十字型的參考線,以十字參考線的中心按住ctrl+shift+alt 畫圓,填充顏色後,在以剛剛填充好的圓的圓心為圓心畫同心圓,就好了

誰會用coreldraw填充這種小圓的立體效果啊,求指導,啊,最好大圓是怎麼填充的也提示一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cdr是能做出來的。

為什麼人會看見立體的效果呢?這你應該學習一下美術基礎。

立體的東西,有三大要素,透視+明暗+陰影。

如果你需要的話,我可以把做好的cdr12的檔案給你你自己拆分研究。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效果是在ps中做的 增加圖層樣式

coreldraw 中畫大圓套小圓,怎麼填充兩個圓的中間部分,小圓中間不填充?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圓在下面 小圓開新圖層 大圓選好你要填的色 小圓顏色隨便,選中小圓面積,回到大圓的圖層刪除。搞定,分拿來~

6樓:百築千煉一仁心

很簡單,把兩個圓建立好同時選中ctrl+l結合後再填充

coreldraw12 小圓怎麼能填充到大圓裡面去

7樓:丟丟姐

這個有點看不太懂,是要把小圓怎樣的填充到大圓裡呀?

8樓:匿名使用者

點住大圓,按右鍵,選擇「順序」,在選「到後部」

如圖,想知道怎麼用coreldraw給大圓空白處上不同顏色。

9樓:淬歲

你的意思是給大圓交叉處那些空白地方填顏色是嗎? 可以用到相交這功能,還能保留大圓。如果是直接大圓填色,直接填色就行了。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logo

使用軟體 coreldraw x4 coreldraw是專業的向量圖形設計軟體,所以製作logo很簡單,以下步驟演示cdr製作logo的過程 步驟一 分別使用 矩形工具 和 橢圓工具 按住ctrl鍵繪製乙個圓和乙個正方形對中。步驟二 框選兩個圖形,執行 排列 對齊和分布 命令,設定對齊方式為水平 垂...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logo

如果不是要把塗畫照做的話,用貝塞爾曲線勾畫輪廓,然後填充就是了 說實話,看不出這個logo是啥子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logo 用coreldraw製作logo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我們首先開啟coreldraw,使用 貝塞爾工具 繪製路徑,填充顏色,無輪廓。2 縮小尺寸,旋轉角度。點選介...

如何用coreldraw設計logo

1 啟動coreldraw 2 使用繪圖 如何用coreldraw畫半圓?方法一 橢圓工具按ctrl 畫好圓後,在工具屬性欄有乙個扇形 餅 圖示,在裡面輸入0到180,或者專90到270。還有乙個屬切換上下或左右的圖示,相當於對它旋轉或映象。方法二 選擇工具指向節點,變為節點工具圖示。或者直接呼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