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了新密碼手機電腦都用不了網,是什麼原因?求大神詳解

2022-01-08 20:21:47 字數 5059 閱讀 5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路由器設定不正確!重新設定路由器吧!方法如下:

1、正確與電腦連線,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網絡卡介面相連。

2、正確設定電腦tcp/ip,應該設定與路由器一致的同一網段。如:ip設定192.

168.1.111、閘道器設定192.

168.1.1、dns臨時可以設定114.

114.114.114 .

當然很少舊路由器也可能使用192.168.0.

1的一套。

3、在ie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進入登入介面,輸入路由器登入名和密碼,預設常為admin

4、進入登入介面,先確定所用的網路型別,是寬頻撥號、還是動態ip、還是靜態ip。然後正確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及無線加密型別和無線密碼。

5、具體詳細的設定請參考如下嚮導(給你個很好的學習設定嚮導):

2樓:美麗的塵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重新橋接或用無線連上光貓後再設定路由器無線發射wifi名稱與密碼,然後手機電腦用這名稱密碼登入。

3樓:

沒有配置好,密碼是登入密碼還是無線網的密碼?

路由器重置後 電腦可以上網 手機明明連線了wifi 但是卻不能上網 怎麼辦

4樓:張好鐵

問題解決方法及步驟:

一.  檢查路由器設定。

1.  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部分路由器為192.168.

0.1,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

2.  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型別」就是問題的關鍵。

一般常用的型別也就是兩個:pppoe和dhcp。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或者酒店等有直接的網路介面可用的話,就選擇dhcp。

3.  如果是dhcp的話,就不用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選擇pppoe的話,就需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都是由網路服務商提供,比如中國電信,忘記密碼的可以打10000轉人工諮詢。

4.  接下來要檢查路由器的lan口設定。不同品牌的設定其實也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就是要開啟dhcp功能,這樣才能保證裝置接入lan口或連線wifi的時候路由器能為其分配ip位址,dhcp劃定分配的ip位址範圍要和路由器的ip位址處於同一網段,比如192.

168.1.x。

5.  最後,檢查路由器的安全設定。檢視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位址連線的一些安全策略,或者是相應的限速策略,是的話就關閉掉,否則就只有特定mac或者ip位址的裝置才能連線上。

二.  檢查手機設定。

1.  開啟手機設定,選擇「wi-fi」,然後,看到當前已經連線上的那個wifi訊號,點選最右邊的那個藍色圓圈小箭頭。

2.  點選「忽略此網路」。然後,手機的wifi連線便會斷開,這樣,再次點選連線該訊號源的時候手機也不會自動連線了,而是要重新輸入連線的wifi密碼,也就是說,手機會重新識別一次該網路,這樣就能達到清空原有網路配置的效果。

3.  如果想清空得更徹底一點,可以依次開啟設定---通用---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這樣裝置會重啟,重啟之後,先前所有連線過的網路都不會儲存,而是識別為新的網路,需要輸入wifi密碼才能連線。

5樓:網天絡地

手機連線wifi不能上網,可以使用以下幾個辦法解決:

1、重啟路由器;

2、登陸路由器(一般路由器的預設位址為192.168.1.

1,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均為admin,具體資料可以參考路由器背面或者說明書),在左側找到【無線設定】選項,選擇【基礎設定】,將ssid號重新更改一下名字(建議不要使用漢字),點選【儲存】;

3、啟用路由器的dhcp服務;

4、將手機上的無線網刪除,重新搜尋,並輸入無線網密碼,進行聯網嘗試;

5、重置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撥號聯網,並啟用dhcp服務,設定好無線wifi,用手機搜尋無線網進行聯網;

6、更換乙個路由器,重新撥號聯網,並啟用dhcp服務,設定好無線wifi,用手機搜尋無線網進行聯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所說的都不對,你們那種方法只是針對於常規故障,稍有點網路知識的人都會。只能解決一些常規問題,我經過無數次無數次的故障解決方法實驗以後,得出了一結論,有很多路由器,會出現一種奇怪的故障現象,電腦(有線裝置)可以上網,手機(無線裝置)即使連線wifi也上不了網,不知道如何解釋這個問題,雖然我解釋不了,但是卻有解決問題唯一方法,那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恢復後再設定相應的上網方式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手機裡儲存的wifi名稱,因為它儲存的是之前的資訊,路由器已經重新設定,以前的資訊過期了,導致裝置識別不了,刪除重新連線登陸就行了。

8樓:

手機連線上wifi不能用 是因為假網咯而已,你的電腦ip協議應該也沒有設定錯誤的,建議出廠一次路由器重新設定一下!

9樓:

寬頻?也許是你沒有設定讓路由器自動撥號。

10樓:

刪掉原先的wifi賬號,重新搜尋鏈結

tp-link的路由器不小心恢復出廠設定了 然後密碼什麼的重新設定以後 手機電腦都沒法上網了

11樓:射手

這是沒有連線上網際網路的,這個連線只能說明你有沒有和路由器連線上,是沒辦法上網的。

因為重置之後沒有資料,你需要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如果你家是光纖寬頻就需要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運營商當初裝寬頻的時候會告訴你),填寫正確之後等待3~5分鐘就能上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設定上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復位重新設定測試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tplink移動網的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以後重新設定了密碼,但是電腦手機能連網但是無法上網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網那就見鬼了,你重置路由器後裡面的配置就被清空了,雖然可以連線無線網但是路由器無法通過寬頻貓撥號上網,你的手機和電腦自然沒法上網,你必須重新設定你的路由器。用電腦連線路由器的lan口,然後看一下路由器的背面在ie瀏覽器裡輸入這個路由器的管理頁面位址,進入路由器的管頁面,根據設定嚮導選擇pppoe撥號上網模式,填寫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再設定乙個wifi登入密碼儲存重啟路由器就行了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始設定嚮導

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後,點選 設定嚮導,點選 下一步。

2、選擇上網方式

上網方式選擇 pppoe(adsl虛擬撥號) ,點選 下一步。

3、輸入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

在對應設定框填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並確定該賬號密碼輸入正確。

4、設定無線引數

ssid 即無線網路名稱(可根據實際需求設定),選中 wpa-psk/wpa2-psk 並設定 psk密碼,點選 下一步。

注意:無線密碼是用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確保不被別人蹭網。

5、設定完成

點選 重啟,設定嚮導完成。

16樓:坪枰錟淡

路由是必須根據你寬頻的上網方式設定好才能上網的。恢復了出廠設定,就是把設定統統還原了,必須設定好才能上網

17樓:和藹的單身汪

可能是寬頻的賬號密碼輸入不對

wi-fi重設密碼後結果能連線上但是上不了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電腦上看是否能開啟網頁?手機wifi目前只是和路由器連上而已,但路由器並沒有連線到外網。所以請你先在電腦上看能否開啟網頁!

19樓:土豪太少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可以忽略

)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

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用手指摁住電源插空旁的按鈕,等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都亮時,就恢復了出廠設定。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的方法如下 工具 榮耀路由器2s 惠普暗影精靈8 pro膝上型電腦 windows 11作業系統 谷歌瀏覽器 1 在瀏覽...

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

如果有路由器的說明書的話看著說明書跟著步驟設定,如果沒有的話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1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瀏覽器位址輸入192.168.1.1,確認,登陸賬號密碼admin,這些在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有,不同路由器的位址和賬號密碼可能有差別 2登陸後點設定嚮導,跟著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撥號方式選pppo...

怎么重新設定路由器,怎麼重新設定路由器

先關路由器電源,然後按路由器後面的reset,同時插上電源,全部燈亮一下,松,手 用一台電腦的網線連路由器,和說明書上寫的路由器的閘道器乙個網段 比如 路由器說明說是192.168.0.1 那麼你的電腦的網路連線裡的ip位址就設192.168.0.2 等 然後在ie裡打192.168.0.1 進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