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怎麼設定才能上網?

2023-06-05 12:40:02 字數 1886 閱讀 5179

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後,先是連線這個使用者名稱的無線網路,然後按著路由器初始位址進入無線設定介面重新設定就可以了。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寬頻的匯流排(adsl貓的網線)插入路由的wan埠,另外用網線一頭插入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系統並開啟路由器的電源。2、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設定**:192.

不清楚可以檢視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然後輸入賬戶名和密碼(通常預設是admin)(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標註)點確定。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不同的寬頻選擇的方式也不同),輸入上網及密碼,或者進行設定。5、設定好以點儲存,點選無線設定,設定開啟無線的和密碼,密碼盡量複雜一點。

6、儲存,重啟以後,一般就能正常上網了。7、如果之前設定的有問題,可以點選無線路由器的reset按鈕,再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

1、寬頻的匯流排(adsl貓的網線)插入路由的wan埠,另外用網線一頭插入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系統並開啟路由器的電源。 2、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設定**:192.

不清楚可以檢視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然後輸入賬戶名和密碼(通常預設是admin)(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標註)點確定。 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不同的寬頻選擇的方式也不同),輸入上網及密碼,或者進行設定。 5、設定好以點儲存,點選無線設定,設定開啟無線的和密碼,密碼盡量複雜一點。

6、儲存,重啟以後,一般就能正常上網了。 7、如果之前設定的有問題,可以點選無線路由器的reset按鈕,再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能上網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步驟:

1、拿起路由器配置的遙控機,按下中間的設定按鈕。

2、輸入自己設定的登入密碼,點選確定。

3、進入系統設定後,點選右下方的系統資訊。

4、在系統資訊介面,選擇裝置資訊,然後選擇恢復出廠值。

5、接著在彈出的提示框選擇確定。

6、在提示框中選擇確定。路由器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之後,還需要設定一下路由器。

先將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再將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然後輸入賬戶名和密碼(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確定。

進入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走完,即可正常上網了。

如果異常,不妨點選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5樓:用q戶名

不能,需要設定。

路由器設定教程】

看看我的方法吧!設定原理都是一樣的,可能介面不一樣。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設定都會重置,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才可以上網。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連192 168 1 面也進不去了

你路由器背面標籤是192如果你確定你的路由器復位了.掩碼255.1.255.0儲存即可,那就開啟你的電腦網路設定給你網絡卡乙個手動ip.1的話.1,那麼你的電腦手動設定成192.255.168.10.168 路由器復位後 就表示這個路由器跟你剛買回來一樣了 你只有安裝第一次使用路由器設定時的方法重新...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用手指摁住電源插空旁的按鈕,等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都亮時,就恢復了出廠設定。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的方法如下 工具 榮耀路由器2s 惠普暗影精靈8 pro膝上型電腦 windows 11作業系統 谷歌瀏覽器 1 在瀏覽...

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

如果有路由器的說明書的話看著說明書跟著步驟設定,如果沒有的話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1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瀏覽器位址輸入192.168.1.1,確認,登陸賬號密碼admin,這些在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有,不同路由器的位址和賬號密碼可能有差別 2登陸後點設定嚮導,跟著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撥號方式選p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