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2023-07-07 21:50:02 字數 3790 閱讀 4353

1樓:來自下渚湖清淨的大黃蜂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用手指摁住電源插空旁的按鈕,等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都亮時,就恢復了出廠設定。

2樓:碼哥筆記本

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3樓:好人侃數碼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的方法如下:

工具:榮耀路由器2s、惠普暗影精靈8 pro膝上型電腦、windows 11作業系統、谷歌瀏覽器 。

1、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6、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設定完成。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5樓:虞芷緒智偉

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進行設定就可以了,如果沒有說明書就看路由器背面的ip,用有線連線到電腦上,然後輸入該ip,進入設定頁面後輸入路由器背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進入設定嚮導就可以開始設定了,按照提示進行設定就沒問題的。

6樓:翟荃捷康德

通過電腦登入路由器,設定wan介面為pppoe模式並輸入你家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讓路由器實現自動撥號就可以啦。

7樓:奈納裘歡

這種情況你只能重新進去把你的寬頻帳號密碼寫進去,就通過設定嚮導或者網路引數設定的wan口設定,選擇pppoe撥號方式,寫如寬頻使用者名密碼就ok了。

8樓:譜合們

兩個方法,軟的,如果還能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的話,在系統工具裡有「恢復到出廠值」這就可以了。

進不了管理介面,或者沒有密碼的情況下,就得來硬的。可鈕壞了。

開啟機殼,(這樣就沒保了),找到按鍵連線電路板上針腳,直接按說明書操作就行了。因為面板上的小鈕到裡面其實就是乙個小開關的東西。按下去和直接短接針腳是一樣的。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路由器背面的位址,在瀏覽器裡輸入位址,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設定寬頻賬號密碼及無線密碼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路由器的後面以黑色建10秒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器的主頁,tp_link的是。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

12樓:鹹玉花翠午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3樓:羅夕古卯

路由器設定:

入戶網線或貓出來網線連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網線連線電腦,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網頁登陸路由器的ip(一般路由器底部有標註,一般路由器的ip預設的多是或者。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1:如果電腦直接接入戶網線或者接貓出來網線需要電腦撥號連線的情況:

設定路由器wan口引數為pppoe撥號模式,並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其他的設定按照路由器說明書設定或者按照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即可。

2:如果入戶**線或光纖接的裝置是貓和路由器一體的裝置,電腦直接接貓不用電腦撥號連線,設定電腦自動獲取ip就可以上網的情況:

設定路由器wan口引數為動態ip,其他的設定按照路由器說明書設定或者按照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即可。

14樓:紹淳靜姓嗣

路由器後面有乙個小孔,是復位(reset)孔,在通電狀態下,用東西捅住5秒鐘以上再鬆開,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怎樣設定

15樓:敖秀雲檢鵑

1.有reset小孔的不一定是限速路由器,因為每個路由器都必有個復位按鍵的。

方法是先把路由器的電源拔掉,然後用牙籤通過reset小孔按住裡面的開關。

不放,然後再把電源插上等待幾秒,最後放開牙籤就可以實現恢復出廠設定。不過所有。

的上網設定都要重設,特別是上網賬號與密碼。

3.恢復出廠設定後,進入路由器的賬號與密碼也恢復到出廠前設定,如tp-link使用者名稱一般。

是admin,密碼也是admin,不過每款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出廠前設定都可能不一樣,你。

可以上網查一下,網上有人總結出有報表,很不錯的。

4.其實你也要找下你的電腦看下是否有病毒,因病毒會引起上網慢,同時如你軟體安裝比較。

多也是影響上網速度的乙個因素,你可以用兔子魔法等軟體關閉一些後台自執行軟體。另外。

我有比較過安裝360防毒軟體也會引起電腦速度慢,也許是防毒庫比較大或其它原因吧。

最好是找另一台機測試一下你的網線,如也是這麼慢就說明是網路問題,如不是那就是你的機器。

問題啦,一般常上網打遊戲的都會染些病毒,請特別注意。最好裝個正版諾頓,電腦速度影響比較小。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路由器:

1.把本地連線改為自動獲取ip位址。

2.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modem 數據機),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設定好以後,把「貓」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就行。

17樓:網友

用電腦開啟瀏覽器輸或者是這個要看你路由器底座寫的是什麼就輸什麼。然後就會跳出乙個有寫使用者名稱讓你輸密碼的,這個密碼路由器底座上也有寫通常不是guest就是admin 密碼和使用者名稱一樣。

然後你就可以在那個頁面設定了!頁面裡有個設定嚮導按那個步驟一步一步來!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設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密碼指的是你家撥號的密碼!不是admin!

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

如果有路由器的說明書的話看著說明書跟著步驟設定,如果沒有的話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1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瀏覽器位址輸入192.168.1.1,確認,登陸賬號密碼admin,這些在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有,不同路由器的位址和賬號密碼可能有差別 2登陸後點設定嚮導,跟著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撥號方式選pppo...

TP LINK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想要設定路由器的密碼,要怎麼

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1 然後輸入admin和密碼,如果你恢復出場設定,有乙個預設密碼的,進去找修改密碼選項就可以了 tp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重置上網賬號和密碼 tp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置上網賬號和密碼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 192.168.1.1 回車確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怎麼設定才能上網?

恢復出廠設定後,先是連線這個使用者名稱的無線網路,然後按著路由器初始位址進入無線設定介面重新設定就可以了。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 寬頻的匯流排 adsl貓的網線 插入路由的wan埠,另外用網線一頭插入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系統並開啟路由器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