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通訊錄聯絡人刪除後怎麼恢復,QQ通訊錄聯絡人刪除後怎麼恢復

2022-01-08 20:21:45 字數 5110 閱讀 1838

1樓:辦公資源

安卓手機聯絡人刪除了怎麼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2樓:嬌妍老師

回答你好,如果你的通訊錄聯絡人被刪除了,那你要看一下你的手機有沒有經常在備份

提問我的手機丟了

回答手機丟了,那裡面的通訊錄是沒有辦法回覆的。

除非你開通過那種雲備份

提問沒有任何辦法是嗎?

回答比如說你是蘋果手機或者華為手機,你開通了系統雲備份,那麼你就要在新的手機上登入以前的那個賬號去恢復一下

提問好吧謝謝

回答如果你從來都沒有備份過,那是沒有辦法恢復的。

另外如果你在6個月內打過這些**,你可以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進入詳單查詢。

其他就沒有好辦法了。

提問以前在別的手機上備份過!丟這個手機沒備份?回答那你去看一下以前那個手機還在不在

用以前那個手機去恢復一下系統,有可能通訊錄會出來。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晚安

更多14條

3樓:恢復大師

方法一:icloud設定開關法

有時我們常常會出現更換手機或者其他原因退出id或者更換他人id賬號後,等重新登入,發現手機通訊錄不翼而飛的情況,這可能是由於icloud同步不及時導致的,可以重新關開icloud路徑中通訊錄的開關即可。操作流程是:開啟手機的設定--上方id--icloud—通訊錄,重新關開開關即可,您會發現通訊錄神奇的復原!

方法二:雲官網找尋法

方法三:專業工具法

恢復是從多角度出發的,以上方法只是針對雲端開啟的情況,那嘗試無果的情況下,應該怎麼辦呢?這是可以借助專業的修復工具:恢復大師,一款獲得高新專利的科技類專業軟體,根據不同的丟失場景給出不同的解決方案,對症下藥,保證藥到病除!

另外非常的簡單方便,專家一對一實時服務,省心又省力!共服務過數十萬使用者,獲得了業內外一致好評!

總結:以上的方法是諮詢了業內的專業人士,並且小編親自驗證過的!資料在丟失後會迅速的進入手機快取data區,如果快取沒有破壞,是有極大的概率可以修復的!

所以專家也建議:在資料丟失後的第一時間找專業的資料恢復機構進行處理,恢復大師值得信賴,蘋果使用者直接在蘋果商店搜尋:恢復大師!

4樓:我愛那首小情歌

第二,軟體識別到手機已經連線之後,會顯示出很多資料型別,選擇「通訊錄」,點選開始掃瞄。

5樓:農羽

沒有備份的手機聯絡人刪除了是無法恢復的

qq通訊錄聯絡人刪除後怎麼恢復? 10

6樓:人人哦哦哦課

1、啟動手機qq,選擇下方的聯絡人

2、在聯絡人選項卡裡找到第乙個「通訊錄」按鈕,點選進入3、如果你的手機qq還沒有手機驗證的話,會提示你驗證手機後,輸入你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手機號不一定需要你登陸qq的這個號碼的。

4、qq傳送一條驗證簡訊!將簡訊的驗證碼輸入框內,繼續點選下一步6、備份開始,進度條到100%備份自動完成,此過程持續時間根據你的通訊錄資料量大小不等。

7、備份完成!如果因為重置或更換手機等原因通訊錄需要恢復,直接進入備份與恢復選項點選"恢復"即可!

7樓:黛妮

登入http://ic.qq.com,提供兩種還原方式:

1、**站

找到誤刪的聯絡人名片,點選【還原】按鈕即可還原到雲端通訊錄中。

若希望手機端也一致地還原,則在手機端啟用手機qq同步助手,選擇【僅恢復變化的聯絡人】,即可把誤刪的名片存回來。

2、時光機

選擇乙個以前的備份狀態,點選【開始穿越吧】,並選擇乙個通訊錄狀態,點選其對應的【恢復】按鈕,就能乘坐時光機,將你的通訊錄還原到所選時間點的狀態~

若希望手機也返回這個狀態,則此時啟用手機qq同步助手,選擇【僅恢復變化的聯絡人】,這樣,手機通訊錄也乘坐時光機回來啦。

8樓:眯眯眼的

通訊錄刪除了怎麼恢復?別急這樣就能解決

9樓:是是非非

手機的話可以看你家園裡有沒有,電腦的話在訊息管理器裡有已刪除聯絡人,如果再找不到再看看你的微博推薦收聽裡,再沒有就不知道了...!

10樓:易半楣

這種問題一般人有難度,這邊很多人來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錄聯絡人刪除後

通訊錄聯絡人刪除後

4. 拆開機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拿東西擦擦金手指上的灰,再重新放進去。這回按開機,看看你的電腦能否正常啟動,下圖所示為電腦裡的記憶體條的常見樣子。

5. 如果電腦依舊無法正常啟動,則要考慮是不是電腦的記憶體條壞了導致的電腦開不了機,如果電腦上有兩根記憶體條,則先拔掉乙個試試,如果不好使,則把剛剛拔掉的按上,拔掉另乙個試試。如果可以正常啟動,說明拔掉的那個記憶體條就不能用在這個電腦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qq通訊錄聯絡人甚至聊天記錄都可以使用「極速資料恢復」找回來操作步驟如下:

第二步:在我們安裝完成後,就會出現乙個介面,上面會有很多功能恢復選項,我們只需要選擇「qq恢復功能」,點選進入此功能就可;

手機通訊錄聯絡人刪除了怎麼恢復

13樓:辦公資源

安卓手機聯絡人刪除了怎麼恢復呢?一起看一下

14樓:毛毛

回答您好,

還有個辦法就是去營業廳打通訊清單。

可以上網查詢聯絡歷史,登入網上營業廳,輸入需要查詢的**號碼和服務密碼,並且輸入系統傳送手機上的隨機密碼,即可查詢最近六個月內的聯絡歷史,超過六個月的聯絡歷史,系統會自動刪除,由於每個人使用手機的情況不一樣,並且刪除的資料無法使用肉眼直接檢視到是否被徹底覆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15樓:恢復大師

方法二:通過icloud的找回

方法三:找專業的恢復大師來幫助我們恢復

16樓:巴隆洛克希

如何恢復刪除的手機通訊錄聯絡人

17樓:金海濤

你如果沒有備份的話確實是沒有辦法了,還有乙個不是辦法的辦法,如果你和他打過**的話,可以查詢通話詳單,這個是比較麻煩的。

18樓:丙飛塵

這個不是什麼難事,有法子

手機通訊錄聯絡人刪除了怎麼恢復真的很簡單

19樓:消耗嗲死你

手機通訊錄刪除了怎麼恢復?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20樓:恢復大師

現在手機的出現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方便,手機上也會儲存很多重要的資訊,包含通訊錄,備忘錄,聊天記錄之類的,如果在使用的過程中由於自己的失誤操作到時通訊錄的重要資訊丟失該怎樣恢復呢,看看下面的方法肯定會對大家有所幫助。

方法一:通過qq手機助手  我們開啟qq同步助手,登入之後就會看到之前同步過的通訊錄,然後直接點選號碼找回,這樣丟失的通訊錄就直接回到手機上了 是不是很神奇呢。

方法二:通過icloud開關找回  我們直接開啟手機設定,點開icloud頭像,找到通訊錄選項,然後關閉按鈕在重新開啟,這樣丟失的通訊錄就重新回到手機上了。

手機通訊錄的聯絡人被誤刪了,怎麼找回

21樓:暮雨瀟瀟

手機聯絡人刪除了怎麼恢復

22樓:追劇的阿宅在搞

誤刪除的手機通訊錄聯絡人怎麼恢復

23樓:牛學長助手

方法一:同步icloud恢復但icloud的免費儲存空間是5gb,如果沒有購買大的儲存空間,就需要確保免費空間是否是否已滿,自己的檔案是否已同步。

方法二:通過itunes恢復使用itunes恢復資料,前提是需要已在itunes進行過資料備份。

以上兩種方法都是通過蘋果手機自身或官方軟體來恢復,資料恢復總會受到這樣或那樣的限制,下面介紹第三種方法,借助第三方軟體——牛學長蘋果資料恢復工具來進行恢復操作,附帶詳細操作步驟。

方法三:蘋果資料恢復工具牛學長蘋果資料恢復工具,支援從裝置上掃瞄恢復、itunes、icloud備份檔案中恢復,支援恢復前預覽,並有選擇性的掃瞄和恢復**、通訊錄、簡訊等檔案資料,避免過大資料長時間掃瞄等待。

手機裡面的通訊錄被刪除了怎麼才能恢復回來?

24樓:恢復大師

方法一:通過icloud恢復方法二:通過同步軟體進行恢復方法三:

通過專業技術進行恢復

手機通訊錄誤刪除怎麼恢復?因為不是每個人手機上面都會安裝的有同步軟體,也不是所有人都開啟了icloud雲備份,那麼又該怎麼恢復呢?很簡單,利用專業技術進行恢復。比如恢復大師。

手機通訊錄誤刪除怎麼恢復?以上就是介紹給大家的方法了,當然各有優缺點,只是如果你如果真的沒有id備份和同步應用的話,不妨試試第三種方法。手機資料誤刪除了,千萬不要自己擅自操作,以免引起對已刪除資料的二次破壞,從而就導致恢復概率降低,以至於無法找到你要恢復的資料。

希望以上的方法可以幫到大家。

25樓:辦公資源

手機通訊錄刪除了怎麼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通訊錄沒有備份,刪除後一般是不能恢復的,所以建議您及時備份手機上的通訊錄等重要資訊。

2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面的通訊錄在被誤刪之後就不要在往手機裡面放入新的聯絡人了,以免之前的聯絡人資料被覆蓋,在資料沒有被覆蓋的情況下可以使用qiangli資料恢復軟體來恢復的,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在電腦上,就可以進行恢復了!!!

華為手機通訊錄清空了,怎麼恢復聯絡人?

28樓:暮雨瀟瀟

手機聯絡人刪除了怎麼恢復

2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您之前有備份聯絡人至雲端,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在華為手機桌面找打並開啟會員服務-我的-雲空間,點選聯絡人,即可對聯絡人進行備份或恢復。

小公尺手機怎麼批量刪除通訊錄裡全部聯絡人

小公尺手機批量刪除聯絡人的方法 開啟手機的 設定 系統應用 聯絡人 聯絡人整理 批量刪除聯絡人 全選或勾選需要刪除的聯絡人。小公尺手機系統有許多很方便的操作,比如批量刪除聯絡人。不需要的聯絡人,直接在系統設定中找到批量設定,然後批量刪除即可。小公尺手機怎麼批量刪除手機聯絡人 小公尺手機系統有許多很方...

蘋果手機通訊錄怎麼突然很多聯絡人都沒了

iphone通訊錄不見了怎麼恢復?試試這個辦法 1 可能是使用者自己不小心隱藏了聯絡人,恢復方法 1 點選手機頁面下方的 圖示,進入後按一下 群組 2 點選顯示所有聯絡人,看一下是不是自己無意中隱藏了聯絡人造成的。2 如果不是可能是刪除了或系統錯誤,解決方法 1 開啟手機設定頁面,點選 icloud...

怎麼找回手機聯絡人,手機怎麼找回通訊錄聯絡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點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可以嗎?祝您生活愉快 鈔票多多 謝謝!作揖 作揖 更多1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如果你的通訊錄聯絡人被刪除了,那你要看一下你的手機有沒有經常在備份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