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

2022-04-02 16:20:09 字數 5776 閱讀 3962

1樓:老衲很無聊

如果有路由器的說明書的話看著說明書跟著步驟設定,如果沒有的話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1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瀏覽器位址輸入192.168.1.1,確認,登陸賬號密碼admin,這些在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有,不同路由器的位址和賬號密碼可能有差別

2登陸後點設定嚮導,跟著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撥號方式選pppoe,設定完賬號密碼後會自動從新啟動。、

3再點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裡面設定無線密碼。

然後從新啟動路由器就好了

2樓:用q戶名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3、如果想用無線wifi,你的路由器就必須帶無線路由功能,在設定裡,把無線路由功能開啟就行了,在這裡,無線訊號信到改為:1、6、11其中1個。防干擾最強。

你也可以設定無線上網連線的密碼。

3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之後怎麼設定? 70

4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預設ip位址,一般為192.168.1.

1,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員及密碼,預設為admin,然後進入路由器配置介面。在路由器的wan介面配置介面輸入寬頻賬號及密碼並儲存。這樣你就可以通過路由器上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路由,tp,騰達,水星,迅捷,,,進路由知道吧,不知道就把路由翻過來看,如果是拉寬頻就輸入寬頻賬號密碼點選連線就搞定了

7樓:呦呦鹿鳴雜貨鋪

要看你路由器要登入的**,登入後再設定網路連線

8樓:

用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一般是192.168.1.

1路由器的背面有)點回車,這時會提示輸入路由器密碼(一般預設是小寫admin,也在路由器背面設定時可自己改),密碼正確後就會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再點設定嚮導按提示輸入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以及wifi密碼點確定點完成就可以了。望採納

9樓:包採杉

路由器後面有說明,朋友

10樓:鏡子先生

192.168.1.1

華為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怎麼設定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路由

器恢復出廠抄設定有三bai種方法如下:

方式一:通du過 hi 按鍵恢復出廠

接通路由器zhi電源。長

dao按 hi 按鍵10秒以上,待 hi 燈熄滅後鬆開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1、手機連線到路由器的 wi-fi。

3、在首頁智家點選您需要檢視的路由器,即可進入該路由器的管理頁面。再點選工具箱 > 高階設定。

4、點選裝置,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方式三:通過 web 配置介面恢復出廠

1、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 wi-fi(或者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灰色網口(lan 口))。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3.1登入路由器 web 配置介面。

2、點選更多功能 > 系統設定 > 備份與恢復。點選恢復出廠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1、寬頻網路的

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以後怎麼重新設定密碼 50

13樓:中關村**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路由器的設定非常簡單,當你恢復出廠不知道不知道怎麼設定的時候。按照以下操作。

1,用一根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

2,檢視路由器的背面,有路由器的位址,賬號和密碼。開啟網頁,輸入路由器位址(一般為192.168.1.1),填入剛才看到的賬號和密碼(一般為admin)。

3,進入到路由器密碼設定密碼那一項。重新設定密碼。

4,如果你說的是wifi密碼,就到相應的「安全功能」裡,找到你自己的網路名稱,更改密碼方式為wpa2(具體是什麼你自己看一下,反正是個什麼2的那一項),就可以更改了。

大概就是這些吧,比較簡單。

覺得有用請採納,有問題請追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手機設定路由器的wifi密碼更簡單,更容易操作。路由器通電後。開啟手機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輸入框內輸入路由器的**,或者是路由器背面的這幾個阿拉伯數字。

輸入後就會出現路由器的介面。在這個介面上輸入寬頻的賬號和寬頻的登入密碼。輸入完成後,介面會自動跳轉到新的頁面。

在新的頁面上輸入新的wifi密碼。然後點選儲存按鈕。現在wifi密碼就生效了。

手機和膝上型電腦輸入wifi密碼後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16樓:釗靈寒原雅

一、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配置方法: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另一端接貓的lan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位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3、點下一步;

4、在上網方式中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點下一步;

5、在上網帳號中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帳號,上網口令中輸入寬頻密碼;

6、在ssid中設定無線網路名稱,選中wpa-psk/wpa2-psk的加密方式,在psk密碼中設定不小於8位的無線密碼;

7、點選重啟,路由器設定成功。

二、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在裝置帶電執行過程中,用牙籤輕輕地按住路由器上的reset按鈕10秒鐘以上(有的路由器是直接按住reset按鈕10秒鐘以上),再鬆開此按鈕,裝置即可恢復到出廠配置,並自動重啟。

17樓:魄

使用手機設定

1.1開啟手機設定--點開wlan--搜尋連線連線路由無線網路(路由器初始化的無線網路)一般是沒有密碼或者有密碼寫在路由器背面,無密碼直連/有密碼請輸入密碼進行連線--鏈結階段完成

1.3設定新的路由器密碼輸入新密碼--二次輸入新密碼--確定--確定後一般路由會自動重啟--重啟後登入輸入ip位址輸入密碼就可以設定寬頻撥號連線設定無線等功能了。

使用無線電腦設定

2.1電腦開啟無線--搜尋檢視無線網路--連線路由無線網路(路由器初始化的無線網路)一般是沒有密碼或者有密碼寫在路由器背面,無密碼直連/有密碼請輸入密碼進行連線--鏈結階段完成

2.3設定新的路由器密碼輸入新密碼--二次輸入新密碼--確定--確定後一般路由會自動重啟--重啟後登入輸入ip位址輸入密碼就可以設定寬頻撥號連線設定無線等功能了。

使用有線電腦設定

3.1網線直連路由器在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位址訪問路由器(訪問ip也寫在路由器背面),一般為196.168.

1.1/192.168.

0.1/路由品牌特定**(例如tp-link)進入路由介面

3.2設定新的路由器密碼輸入新密碼--二次輸入新密碼--確定--確定後一般路由會自動重啟--重啟後登入輸入ip位址輸入密碼就可以設定寬頻撥號連線設定無線等功能了。

18樓:

他們都錯了,你恢復出廠設定後,你的wifi就變成了公共wifi了,是沒有鎖的,這時候你連上wifi進去wifi管理頁面,我用的是迅捷**是falogin.cn,你的你要看路由器的說明書裡邊有**你輸入就行,進去後你要輸入密碼這個密碼就是你登入路由器的密碼,第一次就去就是設定密碼的,進去後你改下wifi名稱和密碼就行了,然後你退出先斷開手機wifi然後重新連線就行了。不懂你可以給我發**我教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恢復出廠設定,原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是在機器後面貼的有。登陸以後你也可以改你自己想要的名字和密碼。

20樓:

恢復出廠設定後,路由器就沒有密碼了,可以通過手機直接連線路由器,然後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按照設定嚮導進行設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有兩種密碼。一種是進入路由器設定密碼。一種是wifi連線密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路由器上接一根網線,到電腦,然後開啟路由器的網頁,路由器背面有網頁位址,騰達是192.168.0.1 ,然後進入高階設定,剛開始的密碼都是admin,在高階設定裡面連線就好了

23樓:七雪緣狼

現在什麼狀態

怎麼就弄不了呢

首先要確定上網方式

是寬頻連線還是自己獲取ip位址

如果是寬頻連線需要準備寬頻帳戶和密碼

如果不知道可以諮詢寬頻當地網路運營商查詢

知道上網方式後,在瀏覽器輸入路由ip(確保路由連線lan1口已連線電腦或手機無線已連路由),路由ip可以在路由背面查詢

登入路由後按按路由嚮導操作即可

24樓:愛的傷心醉

路由器背面檢視初始管理員賬號密碼、閘道器位址。

手機鏈結路由器,使用第一步的資訊登入閘道器。

登入閘道器後開啟設定引導,根據引導進行操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26樓:

1、路由器的wan介面,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裡的寬頻沒有用到貓,那就把運營商提供的入戶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上面。

2、再準備一根網線,網線一頭連線電腦中的網口,網線另一頭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

3、電腦來設定路由器的時候,需要把電腦 本地連線 中的ip位址,設定成自動獲得。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用手指摁住電源插空旁的按鈕,等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都亮時,就恢復了出廠設定。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的方法如下 工具 榮耀路由器2s 惠普暗影精靈8 pro膝上型電腦 windows 11作業系統 谷歌瀏覽器 1 在瀏覽...

水星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辦,水星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使用不了怎麼辦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

TP LINK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想要設定路由器的密碼,要怎麼

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1 然後輸入admin和密碼,如果你恢復出場設定,有乙個預設密碼的,進去找修改密碼選項就可以了 tp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重置上網賬號和密碼 tp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置上網賬號和密碼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 192.168.1.1 回車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