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連192 168 1 面也進不去了

2022-01-07 02:27:56 字數 6444 閱讀 2312

1樓:皋永芬叔環

你路由器背面標籤是192如果你確定你的路由器復位了.掩碼255.1.

255.0儲存即可,那就開啟你的電腦網路設定給你網絡卡乙個手動ip.1的話.

1,那麼你的電腦手動設定成192.255.168.

10.168

2樓:茅玉蘭項綾

路由器復位後

就表示這個路由器跟你剛買回來一樣了

你只有安裝第一次使用路由器設定時的方法重新設定了

我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就連不上網了,也進不去192.168.1.1

3樓:用q戶名

路由器沒有撥號的!

電腦進入路由器:

1、先檢視你的ip,方法:win+r---輸入:cmd---在再黑白介面輸內

入:ipconfig,按回車;容

4樓:中國聯通

一、有可能是路由器

copy重置後,原路由器設定bai的寬頻du賬號及密碼有所變更導致。

二、可zhi

按以下步驟處dao理:

步驟一: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具體位址請檢視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路由器使用說明書)。

步驟二:重新填寫現在使用的寬頻密碼,然後儲存。

步驟三:通過路由器重新撥號連線。

5樓:閔秀老清暉

你的路由器是無線的嗎?

你用手機

先找你的

路由器連上

然後在位址

輸入就找到了

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進不去192.168.1.1

6樓:晏漫沈春蘭

使用路由器背面的復位按鍵來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是登入路由器之後,選擇管理-恢復出廠設定來實現

7樓:喬斌扶邃

首先你的電腦連線上了網路,然後你按下面步驟來;開始----執行---cmd---ipconfig

/all

回車,你能找到連線到你電腦的所有ip和閘道器,dhcpserver......後面就是你路由器的ip位址,之後的不用講了吧

8樓:在德國看海賊王的曉月

你看下你的預設閘道器是不是192.168.1.1

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ipconfig 看下預設閘道器是什麼

或者自己去設定一下閘道器!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路由器 電腦10分鐘 後 重新啟動 ip自動就行

10樓:來自九龍口溫文爾雅 的歐亞狼

首先,把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然後試驗,192.168.1.

1,不行就試驗192.168.0.

1 看看是否可以,因為電信貓預設的是192.168.0.

1.若第一步不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插線。然後ipconfig /all 看下你自動獲取到的ip位址是多少,如果是169開頭的ip就是順序插錯了,再恢復下路由出廠設定。

其次既然你都受限制連線了代表你已經連到你的路由了,那麼自動獲取就該能獲取到閘道器,ipconfig /all就應該能看到閘道器,輸入正確的閘道器,就應該能開啟路由器設定的頁面。

其次路由設定妥當後別忘記把貓路由器以及電腦都重啟一遍。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還在嗎?有的話上面有步驟提示

路由器被我恢復出廠設定了,打192.168.1.1進不去調節怎麼辦?

12樓:很多很多

原因:電腦沒有獲取到路由器的ip位址。

1、首先滑鼠右鍵單擊右下角的網路標記,選擇開啟版「開啟網路和共享中權心」設定。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正在連線的路由器網路。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屬性」設定。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internet 協議版本4(tcp/ip4)」 ,開啟下方的「屬性」設定。

5、然後選擇手動獲取ip位址,安裝下圖中的設定輸入ip位址,回車確定。

6、然後就可以開啟路由器管理頁面了。

13樓:小情緒悄悄

1、單擊開始→執行,或者按win+r組合鍵。

2、輸入cmd,然後專

敲回車鍵。

3、輸入ping 192.168.1.1,然後敲回車鍵。

4、request time out表示查

屬詢超時,下面的sent和lost表示你傳送資料和丟失了資料。lost要比sent少才有可能接通,下圖中lose 4=sent 4,就是全部丟失了,表示沒有ping通。

5、既有來自192.168.1.1的回覆,丟失的又為0,則ping 通了。

6、沒有ping通的,在桌面的「網路」上右擊,然後選擇屬性。

7、單擊本地連線。

8、單擊屬性。

9、單擊internet 協議版本4(tcp/ip4)後,然後單擊屬性。

10、勾選使用下面的ip位址,然後照著下圖輸入就可以,輸完後就可以開啟http://192.168.1.1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bai

路由器是有條件的

du:1、設定用的電zhi

腦與路由器有dao可靠連線

有線內、無線連線均可容,最好是斷開路由器與其他裝置的連線。

2、電腦ip與路由器在同一位址段

有些路由器沒有開啟dhcp,此時電腦應該設定同一位址段的靜態ip。

3、登入的ip位址是正確的

路由器ip有可能修改過,不能確定時可以reset恢復出廠狀態,這時就是路由器標籤上印的ip。

15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wan口連線,再登入。

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進不去設定頁面怎樣解決?

16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進不去設定頁面的解決方法:

2、如果使用者確認路由器的預設ip是正確的,而電腦無法訪問路由器ip進入路由器管理後台的話,那麼使用者請先將電腦設定為靜態ip,設定為與路由器ip同網段的ip,再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回車進入路由器管理後台。

一、無線路由器:

1、釋義:

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乙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2、優點:

①、智慧型管理裝置:

雙wam3.75gwireless-n寬頻無線路由器,讓您在wifi安全保證下,隨時隨地享受極速連網路生活,永不掉線,智慧型管理配備了最新的3g和wireless-n技術,能夠自由享受無憂的網路連線,無論是在室外會議、展會、會場、工廠、家裡。通過usb2.

0介面,該硬體可以讓台式電腦和筆記本享用有線或者無線網線網路。

③、多功能服務:

④、多功能展示工具:

3、無線設定:

①、ssid:

②、通道:

通道也稱作"頻段(channel)",其是以無線訊號作為傳輸**的資料訊號傳送通道。無線寬頻路由器可在許多通道上執行。位於鄰近範圍內的各種無線網路裝置須位於不同通道上,否則會產生訊號干擾。

③、安全設定:

相對於有線網路來說,通過無線區域網傳送和接收資料更容易被竊聽。設計乙個完善的無線區域網系統,加密和認證是需要考慮的的安全因素。無線區域網中應用加密技術的最根本目的就是使無線業務能夠達到與有線業務同樣的安全等級。

4、介面:

常見的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有乙個rj45口為wan口,也就是uplink到外部網路的介面,其餘2-4個口為lan口,用來連線普通區域網,內部有乙個網路交換機晶元,專門處理lan介面之間的資訊交換。通常無線路由的wan口和lan之間的路由工作模式一般都採用nat(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方式。

wifi重置了以後進不去192.168.1.1 一直顯示無法連線

17樓:祝金生前辛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寬頻賬號密碼都輸錯了,導致192.168.1.1進不去了,怎麼辦? 5

18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這樣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19樓:七雪緣狼

路由重置後,看下路由背面的路由後台管理位址一般是192.168.1.

1、192.168.0.

1或其他,找到後用電腦或手機連線路由,在瀏覽器輸入框裡輸入路由背面的那個位址,按嚮導操作即可。

20樓:925拾光追影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或者電腦可以直接連上沒有wifi密碼的路由器,先看自己獲得到的ip位址,通常是192.168.1.

*或者192.168.0.

* 如果不知道怎麼看ip的話 就輸入192.168.0.

1和192.168.1.

1分別嘗試 路由器的預設使用者名稱admin 預設密碼 有的為admin 有的為空 極少數為guest,祝你設定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路由器上有個重置按鍵,按住10秒就恢復出廠值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是路由,回出廠設定後一般路由都是192.168.1.1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如不對可看路由器背面,一般會有寫,再不行看路由器型號上網查。

23樓:面對疾風吧

你這是進到聯通貓的設定頁面了,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纖貓撥號,路由器設定動態ip方式即可。

25樓:

寬頻賬號和密碼設定錯誤和登陸路由器沒有關係,登陸路由器不用連網,只要連線路由器就可以。如果不行可以再恢復出廠重新設定

26樓:阿郎小理科

撥打10000電信重置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7樓:insculp銘

你在恢復之前沒有記住帳號密碼嗎?如果沒有建議你打**給電信諮詢一下哦,然後如果路由器進不去,只能30分鐘後再試或者直接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安排。

我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 但網頁也進不去了啊

2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復位後內部的引數丟失,你開啟網頁肯定無法登入,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才可以的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

2.線路連線完畢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管理密碼然後進入路由器後台(具體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可以參考說明書或者是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4.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5.輸入完成後確認一下,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生效。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打不開192.168.1.1

29樓:

先檢查物理連線,電腦與路由器之間網線是插到lan口上(一般有4個),別插到wan口(顏色與別的網口不一樣)。

先看看電腦的ip位址是不是沒分配到?分配到ip為169開頭就是沒有分配成功,把本地連線的、屬性裡的ipv4設定裡,ip位址設為192.168.

1網段的,別和路由器衝突就行。然後ping命令試試是否與路由器聯通,通的話就可以登入的。

另外,不是所有路由器預設ip都是192.168.1.1的,d-link的路由器一般都是192.168.0.1

一般無線路由器底部標籤上都有預設的ip位址

磊科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輸入192 168 1 1之後

1 首先建議嘗試一下路由器初始的預設密碼,大部分路由器的預設賬號密碼都是 admin,一部分是 guest 如果不清楚可以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或者說明書。2 如果密碼不對。那就重置路由器。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有個小口,它就是復位鍵。復位鍵需要用牙籤 針或者筆芯等細長的東西才能按到,一直按住reset按鈕...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怎麼設定才能上網?

恢復出廠設定後,先是連線這個使用者名稱的無線網路,然後按著路由器初始位址進入無線設定介面重新設定就可以了。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 寬頻的匯流排 adsl貓的網線 插入路由的wan埠,另外用網線一頭插入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系統並開啟路由器的電...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用手指摁住電源插空旁的按鈕,等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都亮時,就恢復了出廠設定。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的方法如下 工具 榮耀路由器2s 惠普暗影精靈8 pro膝上型電腦 windows 11作業系統 谷歌瀏覽器 1 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