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體校一年的學費是多少

2022-01-08 20:21:48 字數 1640 閱讀 8595

1樓:

通常在10000-18000元每年。

學費:體育教育、公共事業管理、體育經濟與管理、新聞學、漢語國際教育、馬克思主義理論、教育學、經濟學、網路與新**、旅遊管理專業每生每年5000元。

通常來說,公辦大學由於有國家財政經費支援,一般學費不是很貴,通常在4000-6000元每年,不過也有中外合作等一些超過10000元/年的高收費專業,民辦大學由於需要自籌資金,一般學費都較貴,通常在10000-18000元每年,也有超過20000元一年的。

2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通常來說,公辦大學由於有國家財政經費支援,一般學費不是很貴, 通常在4000-6000元每年,不過也有中外合作等一些超過10000元/年的高收費專業,民辦大學由於需要自籌資金,一般學費都較貴,通常在10000-18000元每年,也有超過20000元一年的。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1條

3樓:做夢夢到自己參加百公尺

學費還是不低,我當年的同桌市鉛球第一名,結果到了市體校還需要拿很多,最後她就放棄了,不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是7000左右吧 每個體校所收的費用都有所不同 而且體校內部 有各種生活標準 所以如果籠統一點兒說的話 就是7000左右

5樓:滄龍

區體校很低的!市,省體校更少了,都是**補貼!

6樓:匿名使用者

體校不要學費,體校是市運動隊或省隊。食宿花錢不過也很少,有**補貼。不過不太好進,如果自費進也就要錢了,不過如果自費進去說明體育成績不怎麼樣,不去也罷

7樓:還沒到嗎兄弟

山東的體校不是很了解,我在山西,之前也有朋友是在山東武校訓練拳擊,但是山東比賽很少,拿不到運動員等級證,運動員等級證是體育生考大學必備的證,可以考單招,文化科考180分就能上本科大學,羨慕!!!我朋友說山西的學費一年大概7000多,而且比賽很多,成績很好拿,哈哈,他說主要是他教練很專業,如果考慮去體校的話我建議去好拿成績的地方吧,畢竟以後到了考大學的年紀還拿不到等級證書就不太好了吧,只是給個建議,希望有幫助呀!!!

8樓:沐秋梵愜

福州省體校學費多少錢

9樓:厲靖柏

千萬別去體校,誰去誰後悔,長期吃激素藥,加上提前透支身體,壽命很短的!

10樓:貓煮娛電影

要看你上哪個體校了吧,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學校都有所區別的,你最好先看看哪個城市的哪個學校

11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是在山東上這個體校的話,一年的費用大概在幾千塊錢時間吧,還是可以的

12樓:

為什麼我們這一年要收2萬

13樓:滅熱依

你好 我是新僵初中畢業你可以讀你們那邊嗎

14樓:冠疏貞

我家孩子想上體校怎麼才才能進去

大專學費是多少,現在大專學費多少一年啊

你要是說大專的學費。這個還真不好說。因為全國就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各個院校的收費都不一樣。所以說你的問題真的不好說出個一二三來。至於學費的問題。我想說的是,我覺得你應該關注是這個學校能不能成就你的學業,這才是乙個學生應該關注的問題。假如說乙個學校就是再不讓你花錢。可以你就是學不到東西。那你還選擇這個...

幼師學費一般多少,幼師,一年學費是多少

報考幼師證的費用要看你是要參加培訓還是自己學習直接去考試版了。直接考 報名權費理論報名一般是100元一科,兩科在150 200元左右。面試考試費用在200 300元左右。考取普通話的費用在150 200元左右。如果考試合格了,還要去體檢,體檢費用在200元左右。真個考試下來大概在800 1000元左...

學IT學費一般是多少,學it一年學費大概多少錢

華瑞挺好的,畢業後工資高!長夜漫漫,我卻無心睡眠 學it一年學費大概多少錢 培訓機構的學費一般是在1 3萬之間,平均下來在2萬左右。這個一般受回到學習時長,培訓機構知答名度,培訓內容而定。平均下來學習時長在3 6個月。it是個範圍很廣的概念,所含的分支也包羅永珍,自然相關的培訓機構也門類繁多。學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