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樣連線寬頻

2023-05-09 16:20:02 字數 5687 閱讀 726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將寬頻貓接出的或者入戶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網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電腦。

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這個也需要在說明書上找到,一般密碼均是admin。

4.點選設定嚮導,按頁面提示設定寬頻未pppoe撥號,並且輸入寬頻密碼。

5.根據頁面提示,勾選開啟wifi網路,並且設定密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裝置自動重啟即可。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2樓: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恢復出廠設定後路由器就必須重新設定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開啟瀏覽器,輸入。

1(路由器盒子上或說明書上有寫)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點快速設定,選擇adsl虛擬撥號(pppoe)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要設定wifi密碼的話,點無線設定。設定好後,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連線寬頻

3樓:隨食隨地

路由器連線寬頻的具體步驟:

首先將你的計算機和路由器聯入網路。連線方法,將adsl貓出來的那根線連線到你的路由器的wan口上,剩下的lan埠可以連線你的計算機或者交換機都可以。

然後將你的ip位址設定成為。

10,子網掩碼。

0,一路確定,ipconfig(在命令提示符的狀態下輸入)確認你的ip位址已經變成。

10。然後再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裡面輸入。

1後回車。螢幕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填入路由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我用的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其他路由器可參照說明書)

選擇「adsl虛擬撥號(pppoe)」,點選下一步。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你使用adsl撥號時使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依照上面的步驟操作就可以連線寬頻網路啦!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被恢復出廠值後引數丟失,如果需要正常使用需重新設定才可以的,具體的設定和連線寬頻網路的步驟如下: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4.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5.輸入完成後確認一下,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生效。

5樓:實大的樂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7、如果之前設定的有問題,可以點選無線路由器的reset按鈕,再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

1、寬頻的匯流排(adsl貓的網線)插入路由的wan埠,另外用網線一頭插入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系統並開啟路由器的電源。 2、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設定**:192.

不清楚可以檢視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然後輸入賬戶名和密碼(通常預設是admin)(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標註)點確定。 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不同的寬頻選擇的方式也不同),輸入上網賬號及密碼,或者進行設定。 5、設定好以點儲存,點選無線設定,設定開啟無線的賬號和密碼,密碼盡量複雜一點。

6、儲存,重啟以後,一般就能正常上網了。 7、如果之前設定的有問題,可以點選無線路由器的reset按鈕,再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

6樓:區素蘭沙昭

肯定啊,需要通過電腦登入路由器,重新設定網路引數才可以的,設定時候wan介面選擇pppoe方式,然後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讓路由器實現自動撥號就可以啦。

7樓:

路由器恢復出廠後:

假設貓不帶路由器,新路由器要設定成「pppoe撥號」,用辦理寬頻時給的帳號和密碼,注意區分「大小寫字母」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不能聯網了怎麼辦

8樓:認準我就是認準民生

路由器被恢復出廠設定了,上不了網是因為路由器沒有進行對應的網路配置。用電腦或手機連線路由器的wifi,也可直接將路由器與電腦用網線連線。

然後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員位址並按回車鍵,可以看到網路狀態。接著點選上網設定,此時可以看到路由器的工作模式和聯網設定。

一般使用寬頻撥號上網,輸入寬頻和密碼,點選確定。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能光貓已經承擔了撥號,可以用動態ip和靜止ip的方式上網。

親,希望我的答覆您能夠滿意哦,期待您的贊謝謝您!祝您天天開心!

提問。還是解決不了。

親,您好,是不是沒有網費啦,您可以查詢一下。

提問。有的。

親,建議您找一下網線維修師傅查一下問題呢。

9樓:水宮御子

需要重新設定路由,登陸,預設密碼都是admin,進入路由在設定嚮導填寫相應的資訊。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以後不能聯網了這個建議你再買乙個新的路由器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11樓:斯霞公良雨星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預設開戶了dhcp。檢查一下你區域網內的兩台電腦是否設定成自動獲得ip位址和dns。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不能連線寬頻,怎麼辦?

12樓:網友

2、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3、在「設定」中,「internet」中,點選「internet連線型別」,下拉選擇「pppoe」。

4、下方填寫寬頻使用者名與密碼。連線模式選擇:始終啟用。

5、儲存設定。如果僅是使用路由器進行寬頻撥號,至此就設定好了。其餘設定可以在其餘選項中進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路由器的上網配置:(比如tplink的tl-wr885n路由器的設定方法)

1、輸入管理位址。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ie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 ,回車後頁面會彈出登入框。

2、登入管理介面。

如果是第一次登入,需要設定路由器的管理密碼。在 設定密碼 框中設定管理密碼,並在 確認密碼 中再次輸入,點選 確定。如果已經設定好管理密碼,請直接輸入密碼進入管理介面。

3、開始設定嚮導。

進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後,點選 設定嚮導,點選 下一步。

4、選擇上網方式。

如果您通過運營商分配的寬頻賬號密碼進行pppoe撥號上網,則按照文章指導繼續設定。

上網方式選擇 pppoe(adsl虛擬撥號),點選 下一步。

5、輸入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

在對應設定框填入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並確定該賬號密碼輸入正確。

6、設定無線引數。

ssid即無線網路名稱(可根據實際需求設定),勾選 wpa-psk/wpa2-psk 並設定psk無線密碼,點選下一步。

7、設定完成,重啟路由。

點選 重啟,彈出對話方塊點選 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好以後就不用撥號了。連著路由器你撥號永遠是678或651的。

15樓:緣若夢醒

路由器恢復設定後沒有正確設定導致的,建議設定如下:

1、先將網線(匯流排)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不同的寬頻選擇的方式也不同),輸入上網賬號及密碼。

5、儲存,繼續設定無線金鑰,(密碼建議使用數字和英文組合,最好中間使用@符號,這樣防止給別人蹭網)

6、儲存以後,即可正常上網了。

7、如果異常,不妨點選無線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連線寬頻啊,因為你應該用本地連線,看路由說明書設定吧,網路上也有路由說明,記得對照你家裡的路由型號搜說明,比如我家的是tp無線路由說明書。

17樓:

重新配置,參考說明書。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沒有網路怎麼辦

18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撥號上網,才可以使用上網功能,具體的設定方法為:

2、閱讀使用者協議,點選下方的同意。

3、之後輸入寬頻帳號和寬頻密碼。

4、之後設定無線的名稱和密碼。

5、設定乙個管理密碼。

6、設定完成後,即可使用網路。

19樓:泡泡網

無線路由器恢復了出廠設定後無法連網?只需設定這裡即可。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一般,路由器在剛買來或者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進行設定,只有經過正確的設定之後才能正常上網。

一般,家庭寬頻上網方式有兩種(此處略去家庭中很少用到的「靜態ip」方式)。

先說第一種「動態ip」方式,特點是原先沒有使用路由器時,將網線插入電腦即可直接上網,這種上網方式對路由器的設定比較簡單。方法如下:

先斷開路由器的wan口的寬頻網線連線;

然後通過電腦上的網頁瀏覽器(或者手機上面的瀏覽器)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然後恢復你的路由器的wan口寬頻網線連線;

成功。再說第二種「pppoe寬頻撥號」方式,特點是原先沒有使用路由器時,在電腦上需要乙個使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在路由器裡設定上網帳號和密碼,路由器復位了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出廠設定是不可能儲存有你的上網帳號密碼,也就是說每次復位後必須要重新在路由器中輸入並儲存上網帳號和密碼才能工作。

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路由器:通過電腦上的網頁瀏覽器(或者手機上面的瀏覽器)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在位址列(輸入**的地方)輸入。

或者。找到【設定嚮導】,上網方式填pppoe,其他的就點下一步,然後會有乙個要求填寫上網帳號和密碼的介面,如實填上,儲存設定後,重啟路由器後即可上網;

成功。當然,以上兩種方法只是解決了「可以上網」的最基本步驟,除此之外,還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修改(或者不修改也可以)一下無線網路的名稱(ssid),以及選擇wpa2加密方式,以及給無線網路設定乙個8~63位長度的無線密碼。

2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寬頻撥號,都沒有撥號上網,沒有網路是正常的。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預設帳號及密碼。如接入的是光纖,光纖貓ip必須和路由器ip不在乙個網段,否則容易起衝突;

3、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位址並按下回車,如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4、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查詢到的預設登入帳號及密碼,如輸入提示不對,則表示被修改過只能是長按路由器上面的reset按鈕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5、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左側選單欄的設定嚮導,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上網;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此步驟針對路由器有wifi功能的,無wifi功能的直接到下一步);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

如果有路由器的說明書的話看著說明書跟著步驟設定,如果沒有的話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1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瀏覽器位址輸入192.168.1.1,確認,登陸賬號密碼admin,這些在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有,不同路由器的位址和賬號密碼可能有差別 2登陸後點設定嚮導,跟著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撥號方式選pppo...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用手指摁住電源插空旁的按鈕,等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都亮時,就恢復了出廠設定。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的方法如下 工具 榮耀路由器2s 惠普暗影精靈8 pro膝上型電腦 windows 11作業系統 谷歌瀏覽器 1 在瀏覽...

TP LINK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想要設定路由器的密碼,要怎麼

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1 然後輸入admin和密碼,如果你恢復出場設定,有乙個預設密碼的,進去找修改密碼選項就可以了 tp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重置上網賬號和密碼 tp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置上網賬號和密碼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 192.168.1.1 回車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