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最好的滅蚊器有哪些

2022-01-08 19:14:31 字數 5638 閱讀 4448

1樓:

效果好的滅蚊器有彩虹滅蚊器、小公尺滅蚊器。

一、彩虹滅蚊器

成都彩虹集團成立於上世紀八十年代,「彩虹」電熱蚊香片以及電熱滅蚊器產銷量連續20多年穩居全國第一。「彩虹」是電蚊香行業唯一的「中國名牌」產品。老品牌經久耐用。

二、小公尺滅蚊器

公尺家滅蚊的裝置可有一堆,什麼公尺家滅蚊器、立式電蚊拍、呼吸滅蚊燈等,最新上市的一款仙人掌滅蚊器造型別致,在驅蚊滅蚊的同時還為時尚家庭新增了一抹亮色。

仙人掌造型的向物滅蚊燈,採用物理方法滅蚊。白配綠的搭配在今年還是比較流行的,綠色又比較讓人輕鬆靜謐。

仙人掌滅蚊燈採用吸入式風乾滅蚊原理,利用蚊蟲喜愛的紫光波波段,吸引蚊蟲進入滅蚊燈的有效捕殺範圍,與氣味滅蚊燈有點像,都是先吸引蚊蟲過來在進行滅殺。仙人掌滅蚊燈有六片扇葉,旋轉產生氣流將靠近的蚊蟲吸入儲蚊盒,再通過風乾使其脫水而亡,全程毫無血腥,非常文明。

2樓:小嫣老師

效果最好的滅蚊器有格林盈璐、盼超、永鑫、湯瑪斯。

1、 格林盈璐吸入式滅蚊器

吸入式滅蚊器是一種全新的純物理滅蚊方式。利用uva精確奈米波長,吸引蚊子靠近光源,滅蚊器內的直流風扇將蚊子吸入機器下部的儲蚊盒,風乾脫水而死。整個過程做到真正的安全,不參加化學藥劑。

保證家居生活空間的環保健康。

2、盼超

品牌介紹:盼超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驅蚊器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主要經營usb風扇、迷你風扇、電暖寶、滅蚊燈等系列產品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旗下的產品在質量上也深受眾多消費者的信賴。

3、永鑫

品牌介紹:永鑫品牌隸屬於長星光電科技****,它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注於滅蚊產品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很多的技術也獲得了各項質量認證,如今公司也擁有了先進的生產線,每年的生產能力在行業中是領先的水準。

4、湯瑪斯

品牌介紹:湯瑪斯電器公司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頗具競爭力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上不斷的創新,堅持用精湛的技術完成每一次產品生產工序,旗下的驅蚊器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製作而成,在品質上是相當完美的產品。

3樓:圈住的情

我覺得公尺家驅蚊器就特別好用。

公尺家的驅蚊器內建乙個小風扇,看到小風扇,不禁想到有可能會有噪音,實際體驗是比上一代要好的,不湊近幾乎沒什麼聲音。

4樓:曉曉的小窩

效果比較好的滅蚊器有:公尺家驅蚊器(智慧型版),日本的vape驅蚊器,澳洲mr clean滅蚊器。強烈和你安利公尺家的,真的好用的。

5樓:曦文小窩

我家裡最常用的就是滅康了,這一款驅蚊劑的效果真的是很不錯的,自從用上它,家裡的蚊子就少了很多,還有小公尺滅蚊器和小公尺滅蚊器都是很不錯的。

6樓:情感核彈

愛登、滅康、格林盈璐、彩虹滅蚊器、小公尺滅蚊器。我現在用的就是小公尺滅蚊器,他消滅蚊子沒什麼用,但是可以用來驅趕蚊子,開了小公尺滅蚊器之後感覺蚊子都少了很多。

7樓:虛構的生命

目前滅蚊比較好的滅蚊器有公尺家驅蚊器、捕蚊達人、蚊博士等都素非常好的牌子,對於滅蚊都是非常有效的,是非常值得買的。

8樓:行動的兔子

有彩虹滅蚊器、小公尺滅蚊器、愛登、滅康、格林盈璐、盼超、永鑫、湯瑪斯等。彩虹滅蚊器太熟悉了,家裡一直都用的都是這個牌子,這個牌子老,滅蚊器質量也很好。如果要我推薦,我就推薦彩虹牌的。

9樓:玉靖之

1、公尺家驅蚊器,外觀小巧且驚艷

2、品勝家的usb滅蚊器還不錯,安全效能品高

3、驅蚊液也很好用,方便快捷

10樓:

斯邁特:

產品獲得上海疾控中心檢測報告99.37%蚊蟲捕捉率。

多地以斯邁特滅蚊器為標準設定投標機器以及品牌。

市政工程,花園別墅,小樓層,案例繁多。

多年積累,產品系列多,申請多項專利。

安塞爾:

時間積累多年

案例繁多

滅蚊磁:

品牌大案例多

產品繁多

最近很多蚊子,請問哪種滅蚊器效果最好

11樓:蟲蟲特攻隊四害消殺

看你選擇什麼方式,有物理的有化學的,有些滅蚊方式對身體還是有影響的。下面給你專業的角度給你些建議:

對於孳生源頭,首先要做環境治理,同時做重點的處理,包括滯留噴灑、長效防制藥物的放置以及除孑孓藥物的撒放。室內用超低容量噴霧殺滅飛蟲。

在蚊子高發季節,要提前採取措施防制。

一、防制方法

1、環境及物理防制

1)清除和破壞孳生點,各類容器積水,是蚊蟲的主要孳生場所。

2)填塞,用泥土、石頭、橡膠等物填塞或填充水坑、窪地、圍棋的池塘和溝渠,防止積水生蚊。

3)排水。在開挖溝渠和修建提防時應注意同時建設排水系統,農業上的排水系統和城市中的汙水排放系統是蚊蟲的重要孳生場所。

4)隔離和封閉孳生場所。在儲水容器、水井等可能的蚊蟲孳生場所,可製作各類合適的蓋子,防止蚊蟲孳生。

2、生物防制

1)魚類治蚊

利用家魚和食蚊魚治蚊。

2)病原微生物治蚊

蘇雲金桿菌血清型14和球形芽孢桿菌治蚊。

3、化學殺蟲劑殺滅幼蟲

殺孑孓藥物的投放,在下水道等水域投放殺孑孓藥物,從根源上消滅蚊蟲。倍硫磷毒性較大,不宜在室內使用,雙硫磷可以在飲用水中使用。

4、室內滯留噴灑

藥品劑型以懸浮劑為主,對蚊蠅具有驅趕、觸殺的速效及滯留作用,對人及環境安全,無刺激性氣味,不留痕跡,無需密閉門窗,不影響現場工作人員的工作和休息。一般使用器械是手動壓縮噴霧器,

5、超低容量空間噴灑:藥品劑型以懸浮劑為主,對蚊蠅具有驅趕、觸殺效果,在一定的密閉空間進行,需要小範圍區域內密閉,整個空間處理,有效殺滅現有蚊蟲。我公司主要用列喜鎮。

6、滅蚊蠅燈的放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no.1 蚊帳

不錯,就是蚊帳,一點都沒開玩笑!如果在家或酒店住的是可以掛蚊帳的復古式床榻,蚊帳無疑就是你休息時最好的防蚊方式。

優點:蚊帳的優點自不必多說,老祖宗開始就傳下來的物理避蚊方法,絕對的安全無毒,而且蚊帳還能一定程度上防風防塵起到過濾空氣的作用。

缺點:相對它的優點,蚊帳的缺點也顯而易見。一是蚊帳本身不太美觀,其次蚊帳的使用條件限制太大,靈活性太差;而且蚊帳一方面過濾空氣避風另一方面也容易使帳內空氣沉悶。

所以總的來說蚊帳現在已經甚少人用。

推薦:滌綸面料。小時候家裡的床可以掛蚊帳,所以從小使用蚊帳,宿舍時代也沒有拋棄。

從自己的使用經驗來看,棉麻、真絲等面料要麼難清洗要麼透氣性差,所以推薦想在家裡懸掛蚊帳的朋友還是挑選滌綸面料,滌綸面料質輕、柔軟、挺括,易洗滌,不招蟲蛀,**適當,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蚊帳面料。

no.2 蚊香液

蚊香液是家居避蚊的另乙個選擇。很明顯蚊香液是在蚊香的基礎上進化而來的,在這兒我就不想討論之前使用了很多年現在仍有人使用的蚊香了,因為著實受不了那個繚繞的煙霧,薰得人嗆。

優點:無香型或清香型,香氣都不刺鼻,視蚊香液的牌子效果不同不過總體來說能達到驅蚊效果。

缺點:蚊香液依賴於電熱滅蚊器,現在的蚊香液瓶本身體型較大,加上電熱滅蚊器的體型和電線限制,所以整個滅蚊器整體龐大不便攜。

no.3 花露水

說到花露水不得不說說大神州的某某god。對於某某god就不想多介紹了,這玩意兒和我年齡一樣大,完全不知道是我看著它長大還是它看著我長大。

優點:某某 god相比蚊帳蚊香滅蚊器這些擁有了很大的便攜性,而且夏天噴塗清涼爽膚,一定程度上還能掩蓋臭味!

缺點:雖然攜帶方便,但是花露水驅蚊效果真的值得商榷,而且持續時間不長,噴多了刺鼻噴少了沒用,也算是乙個補不了的坑。而且,帶著某某god出門過不了安檢啊過不了安檢!!!

no.4 usb滅蚊器

這是今天推薦的最後乙個神器,usb滅蚊器和上面各模擬起來最大的特點就是想走就走,不用擔心沒地方插電線,而且效果和永續性上也得到了保證。

優點:usb供電,最方便的供電方式。你坐辦公室插個電腦,外面去隨便插個移動電源都能讓它開工。

而且整個usb滅蚊器就像乙個稍大的u盤一樣,比電熱蚊香片大一點點,很方便攜帶,外出旅遊喝茶聊天打麻將桌子邊上一放非常方便!電蚊香片持續時間久而且不會有某某god的刺鼻。

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一器走天下,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公司還是在外面都包圓了好不好!

缺點:因為是電熱,所以夏天使用完後拿著會有燙手的感覺,需要多加注意。

13樓:一桿風月一蓑煙雨

滅蚊的方法有很多,有蚊香,滅蚊劑,滅蚊燈,其實每一種都有侷限性,有利有弊。

拿蚊香來說,蚊香有煙的和無菸的,有煙的驅蚊效果明顯要好於無菸的,但是對人的傷害也很大,嗆得人喘不過氣來,無菸的蚊香,沒有那麼嗆人,但是驅蚊效果,不是很明顯。

如果房間裡有不少蚊子,可以把房間關起來,用滅蚊劑,把每個角落噴一噴,然後關緊門窗,半個小時以後再開啟門窗通風,滅蚊的效果確實不錯,不過長期使用蚊子也會產生抗體。而且這個殺蟲劑對人也有傷害。

蚊燈是利用蚊子有趨光性,向亮的的地方飛去,滅蚊燈有微弱的電流蚊子,蚊子碰上了就會導致死亡,比起上述兩種方法,這種對人的傷害幾乎沒有。

其實比起殺蚊,最好還是不要讓蚊蟲滋生,比如說我們周圍的積水要及時的清除掉,防止蚊子在機子裡面大量繁殖,還有環境衛生要搞好,另外家裡可以安裝,紗窗紗門,防止蚊子進入,而不要等他進去了之後再來殺蚊。

14樓:軒轅

比較起來效果理想的驅蚊器還是無菸無香和正式廠家的電驅蚊器。

15樓:

第七十一回:嫌隙人有心生嫌隙,鴛鴦女無意遇鴛鴦

16樓:綿州達人

滅蚊器效果比較好的有:

第一,去超市購買像彩虹、雷達等品牌的滅蚊液。

第二、可以使用滅蚊燈,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產品專門針對室內蚊蟲,可以考慮選用。

18樓:

科學證明,光線、熱量以及人類撥出的二氧化碳,是吸引蚊子的因素。而吸入式電子滅蚊器的工作原理,就是產生讓蚊子喜歡的光線、熱量,吸引蚊子進入捕蚊器的氣旋中,使其脫水風乾而死。吸入式滅蚊器不同於傳統的蚊香、驅蚊液等產品,更安全、更健康、更便捷,這就是格林盈璐重新帶給消費者的新生活體驗。

一直以來,市場多以蚊香、驅蚊液、電蚊拍等滅蚊、驅蚊產品為主,消費者沒有像購買一台電風扇的習慣來選擇購買電子滅蚊產品。格林盈璐經過多年的研究和設計,不斷創新,推出多款適合室內、室外等不同環境的滅蚊產品

19樓:惟五

蚊博士專業從事滅蚊器、蚊蟲控制裝置等環保小家電的研發、生產、銷售的企業,產品以功效突出、持久耐用深得消費者好評  佛山市瑞美佳環保科技****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較早專業研發生產滅蚊器的企業,產品有光觸媒滅蚊器、高壓電網型滅蚊器、驅蚊器、香薫機、空氣淨化器、個人護理器等環保小家電。公司位於中國家電之都廣東順德,毗鄰廣州、深圳、香港,地理位置優越。我們致力於害蟲防治產品的研發與服務,利用先進生態科技、智慧型控制及化學誘導技術,製造高科技的仿生滅蚊器等產品,給人們提供安全、舒適的現代生活環境。

旗下品牌「蚊博士」、「瑞美士」、「瑞美佳」光觸媒 滅蚊器、高壓電擊型滅蚊器、驅蚊器、香薫機、空氣淨化器、個人護理器等產品廣泛應用於別墅、酒店、餐館、健康會所、家庭、生活小區、公園、醫院、製藥廠、食品廠、養殖場、畜牧場或其它場所。產品功效突出、持久耐用,在同類產品中,具有非常高的價效比。產品遠銷歐美、亞洲、中 東、非洲等地區並得到客戶的好評和信賴。

滅蚊子的殺蟲劑有哪些,消滅蚊子的工具有哪些

市場上有賣的殺蟲劑雖然品種繁多,都是不錯的殺蟲劑,走一走看一看,就會清楚的。任選一種就可以的。消滅蚊子的工具有哪些 消滅蚊子的工具有很多,第1個就是蚊子的殺蟲劑,第2個就是滅蚊燈,第3個則是我們常用的薰香和蚊香都是比較好用的。我國滅蚊蟲蟑螂的衛生殺蟲劑有哪些劑型 怎樣消滅蚊子,什麼品牌的殺蟲劑最管用...

去油汙最好的洗滌用品有哪些,清除油汙效果最好的洗滌用品是什麼

您好!請問是指衣物上沾到油汙了麼?若是衣物上有油漬,越快清洗越好,油不溶於水,沾到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 乾衣預塗法 處理 1 衣物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

隔音效果最好的窗簾,哪些材質的窗簾隔音效果比較好?

品質上乘的捲簾可以集遮陽 隔音 安全 便利等於一體。它一般分為手動和自動兩種,如果 需要還能與手動鎖配合使用,只要在裡面上了鎖,簾子便很難從外面開啟 和布簾不同,如果 捲簾與窗戶的連線處處理得好,便可以起到很好的隔音效果。雖然不能做到百分之百隔音,也 能解決不少問題 從遮陽的角度看,捲簾沒有厚重的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