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的油煙淨化器淨化效果好,油煙淨化器哪幾個品牌比較好?

2022-02-04 18:34:19 字數 4957 閱讀 6138

1樓:

我是做安裝的,接觸的牌子也比較多,雙尼、科藍、朗夏這幾個牌子的淨化效果真的不錯

2樓:燕燕知識百科

朗夏高效油煙淨化器

1.出眾的淨化能力

朗夏油煙淨化器採用自主專利「線性窄極距淨化技術」的蜂窩電場,360度雪花芒刺或雪刺,讓該裝置擁有98%的淨化效率,油煙去無蹤,輕鬆應對各地嚴格的油煙排放標準。

2.經久耐用的機身外殼

朗夏機身採用ip55認證的鋼材外殼與戶外啞光的噴漆工藝,可以讓裝置適應各種惡劣環境,擁有防曬、防水、防腐蝕、經久耐用等特點。

3.智慧型高壓自適應電源與高頻高壓變壓器

朗夏油煙淨化器採用朗夏lx.3第三代數字智慧型電源與環氧樹脂智慧型高頻高壓變壓器,具有智慧型驅動、高壓自適應調整、擊穿保護、放電保護、短路保護、過溫保護等功能,確保裝置安全穩定的執行,在120攝氏度環境下持續工作也不會發生故障。

4.節能環保,質量可靠

環保就是乙個大方向,目前油煙排放濃度國標是2.0毫克/立方公尺,嚴格點的城市地標是 1.0毫克/立方公尺,朗夏油煙淨化器可讓油煙排放濃度達零點幾毫克/立方公尺,遠超國標與地區標準。

朗夏油煙淨化器擁有cep中國環境保護協會認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歐洲ce等多項認證,各項資質齊全,承諾一年質保,終生維護。

3樓:天啟星辰

是方太牌的抽油煙機的淨化效果更好一些,所以我建議你選擇這一款肯定不會後悔的,因為價效比也是特別高的。

4樓:了解油煙淨化器小知識

淨化效果好像和品牌沒有關係,主要是看匹配的方式是不是正確的,需要嚴格參考油煙淨化器的行業匹配知識才可以匹配出更加符合自己的油煙淨化器裝置。一般情況來說比如天瓏油煙淨化器或者雙尼油煙淨化器都是比較可以的,主要是根據廠家的配置來選

5樓:雨貝

在選擇油煙淨化器的時候大家會去網上搜一下該品牌的十大排名,會選擇排名靠前的品牌。因為排名靠前的話,質量肯定是有保障的。毫無疑問從這點出發是對的,但是大家是否考慮過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是根據哪些來排名的呢?

下面來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1.良好的口碑

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的排名能否靠前要看下該品牌的口碑如何,所謂金盃銀盃不如百姓的口碑。乙個品牌如果能夠在消費者行業中的良好的口碑,說明這個品牌在發展過程中注重產品的質量和良好的服務,新進的管理理念等等,也就是說口碑是乙個產品的試金石。天瓏油煙淨化器在消費者市場中擁有良好的口碑,在行業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這樣在同行業市場中才佔據有利的地位,並且提高自己的市場競爭力。

2.品牌榮譽

乙個品牌的油煙淨化能否入榜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要看該公司是否擁有一些品牌榮譽,比如是否擁有中國好口碑十大品牌銀箔授權證書等等,天瓏油煙淨化器在發展過程中不僅擁有良好的口碑,同時獲得了很多品牌榮譽。這些都基於該品牌在發展過程中注重產品的質量,不管是材質的選擇還是生產裝置都選用高質量和技術的裝置,這樣生產出來的油煙淨化器質量更高。天瓏油煙淨化器擁有生產許可認證、質量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等,並且它的商標專利也獲得了多項資質。

3.安全係數

油煙淨化器的安全係數很重要,因為這關係到安全問題。在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排行中,它的安全問題也是乙個重要指標,達標的品牌才能入選前十。天瓏油煙淨化器的所使用的電源在行業內是最佳的,因為它所使用的是美國的pwm,絕緣子是95氧化鋁絕緣,尤其是配置多項只能開門斷電系統,它的防漏點系統也很高階,所以深受人們的肯定和認可。

除此以外,它的外觀設計的也很美觀,已經有很多專案獲得了國家專利。

油煙淨化器哪幾個品牌比較好?

6樓:即可瀏覽

好一點的牌子有:朗夏油煙淨化器和雙尼,其中朗夏油煙淨化器是蜂窩電場的,淨化效果和質量上都比較好,我也是一直在用這個牌子。

什麼品牌的油煙淨化器效果好?

7樓:藍藍的天

無憂雁淨化器效果不錯,淨化率98%以上,能確保目視無菸,環保打標,也是2023年油煙淨化器十大排名的產品。

8樓:快霸集團

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一科藍

2019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科藍環保始創於2023年,專注於靜電廢氣淨化領域,產品包括工業靜電式廢氣淨化裝置、餐飲油煙淨化器、隧道空氣淨化裝置、廟宇空氣淨化裝置等

科藍環保公司從2023年開始一直專注靜電廢氣淨化領域。2023年由創始人尤今開始籌辦,2023年,尤今研發出「窄極距蜂巢電場」,將靜電技術應用於油煙淨化領域。2023年,佛山市禪城區天藍環保電器裝置廠成立,2023年註冊為佛山市科藍環保裝置****,20多年來一直專注於靜電廢氣淨化領域。

主要產品包括工業靜電式廢氣淨化裝置、餐飲油煙淨化器、隧道空氣淨化裝置、廟宇空氣淨化裝置等,為紡織印染、pvc製品、金屬加工、電子電器、建材化工、食品加工、飲食業、酒店餐飲、公路隧道、道觀廟宇等行業提供廢氣淨化解決方案。

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二kuarbaa快霸

2019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快霸是全球性kuarbaa集團旗下子品牌,專注於全球化清潔環保、廚具、電子電器研發、生產、銷售的國際知名品牌。快霸初創於19世紀初創於二次工業革命後的德國,2023年引入中國市場。

「快霸」在德國原有產品基礎上融入中國特色,研發出適用於中國市場、符合中國國情的新一代環保裝置,油煙淨化器(奈米金超導電場)、煙罩一體機、無菸燒烤車、自動清洗機、uv光解除味器、高效率離心風機、油水分離器(全自動油脂分離器,火鍋隔油除渣一體機)、商用猛火灶、蒸飯櫃、保鮮工作台(瞬冷凍和冷凍)、工業吸塵器、工業旱煙淨化器等系列產品;特別是奈米金超導電場技術徹底改變了傳統電場的清洗方式,因火鹼帶來淨化效率降低和二次水汙染難題,更換的讓將電場壽命可延長3至5年,快霸低空油煙淨化器和除味裝置在國內具有較好的品牌美譽度和口碑。

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三 保麗潔polygee

2019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致力於商用油煙淨化裝置/工業油煙淨化裝置研發製造與銷售,國內油煙淨化行業較具影響力企業。

致力於商用油煙淨化裝置/工業油煙淨化裝置研發製造與銷售,國內油煙淨化行業較具影響力企業 江蘇保麗潔環境科技股份****(原張家港市保麗潔環保科技****)是一家融空氣淨化裝置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先後研發出工業油煙淨化、商用油煙淨化、商用空氣淨化等系列空氣淨化裝置。產品廣泛運用於化纖紡絲、紡織印染、金屬加工、橡膠及pvc、餐飲、食品加工等行業以及醫院、學校等公共事業區域的油煙和空氣淨化。

產品出口北美、南美、歐洲、非洲、中東和東南亞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四 垂恩

2019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愛思克是商用和家用供熱、通風和空調系統產品的製造商,總部設於美國的愛思克公司旗下有多種獨自運作的品牌。其中垂恩(trion),泰德思(titus)和克魯格(krueger)已主導國際市場60多年, 特德.倍利(tuttle & bailey)有超過100年的歷史。

其它品牌包括pennbarry, rickard, koch等等。產品在全球範圍內被廣泛運用於各類工業設施、商業及公用建築、精品住宅,甚至國際空間站。

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五 世紀百利

2019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專業從事餐飲業油煙淨化方案及產品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的技術企業,產品暢銷國內外市場。

"深圳世紀百利環保科技****"坐落於高爾夫球會的觀瀾湖畔、毗鄰山水田園旅遊文化園,是一家專業從事餐飲業油煙淨化方案及產品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的技術企業。公司註冊資金1400萬元,占地5000余平。

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六 天得一

2019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天得一油煙淨化器是深圳市天得一環境科技****旗下一款專注於餐飲油煙淨化的子品牌,天得一是國內為數不多的綜合型環境問題解決方案提供商,油煙淨化器只是其業務板塊中的其中乙隻,其主要業務是針對工業方面的廢氣、汙水治理等,但由於其實力雄厚,技術先進,在其非主營業務的餐飲油煙淨化器領域也獲得了一席之地。

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七 廣傑

2019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廣傑同樣也是一樣位於深圳的環保裝置企業,是中國的高新技術企業,廣傑環保主要是針對工業廢氣廢水方面有較深的研究,尤其是伴隨著國家「藍天保衛計畫」實行,廣傑將更多的中心都轉移到了工業、工程方面的廢氣廢水淨化處理,當然,在餐飲方面的油煙淨化,因為廣傑擁有強大的網路推廣團隊,再加上良好的品質,也在餐飲油煙淨化市場佔據了一席之地。

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八supar  速八(埃爾斯虜森)

2019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埃爾斯虜森空氣淨化系統(上海)****為外商獨資企業,是一家專注於空氣淨化整體解決方案的全球性企業。早在2023年,將把商用靜電空氣淨化技術引入中國市場,空氣解決方案範圍涉及商用廚房、商業通風及工業廢氣淨化等領域。

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九奉淨

2019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上海奉淨油煙淨化器是位於我國金融中心上海,公司註冊2023年,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於產品技術的更新與生產製造,截止到2023年,公司已經擁有了自己獨立的研發團隊,榮獲國家多項專利,值得一體的是,上海奉淨油煙淨化器不僅僅在國內市場獲得了一席之地,其同時也注重外貿出口,每年在國外的銷量也不容小覷。

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十 雙尼 souniny

2019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深圳市科萊達環保裝置****旗下品牌souniny,中文名雙尼。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寶安新安,工廠位於深圳光明新區西田工業園。souniny雙尼是深圳科萊達環保裝置****針對油煙淨化器市場推出的油煙淨化器產品品牌。

以上油煙淨化器十大品牌排行的油煙淨化器品牌均以產品效能和高階頂級著稱,在行業內不盲目追求銷量。產品以滿足部分市標建築物油煙排放系統、敏感區域餐飲設施執行、大中型工業企業 **機構追求最好產品使用體驗以及最優價效比的人群為訴求,雖有些品牌在大眾消費者中的知名度不高,但是他們絕對是物超所值的,是餐飲連鎖企業、商場美食廣場及酒店油煙淨化以及城市綜合體餐飲設施的最佳產品選擇。

怎樣看油煙淨化器的風量,請問油煙淨化器是多少風量算乙個風量的,

風量 截面積 風速 不清楚您是買的哪種油煙淨化器,我們是做蜂窩式油煙淨化器的,以我們的油煙淨化器為例 風速 通過淨化器的風速以6m s 7m s為準,這樣淨化效果最佳,一般是定6.5m s 截面積 每乙個蜂窩孔的截面積 蜂窩孔的個數然後把風速和截面積相乘就可以啦!其實很簡單的!希望能幫到你!風量是根...

油煙淨化器哪個品牌比較好

飯店在作業中,會造成大量的廚房油煙,不僅影響大家的身體健康,還對自然環境在成空氣汙染。為了確保飯店有個乾淨 舒適的自然環境,絕大多數飯店會選擇安裝油煙淨化器。但是對於怎麼安裝油煙淨化器,大家往往會造成一些誤區。首先,模型的差別造成了極大的 差別。比如,10000風量和5000風量的 是非常有所不同的...

小區改造專案用什麼品牌的油煙淨化器靠譜?

面對居民們提出的乙個個問題,街道和社群工作人員上門徵求龍潭公寓8棟所有住戶意見,一邊宣傳藍天保衛戰,一邊認真講解安裝油煙淨化器的意義和好處,消除居民心中的疑慮。針對老舊小區存在的煙道口位置不統。一 屋頂空間不充足等實質性問題提出安裝解決方案。裝置安裝後,家中的餐廚油煙通過軟管排入主煙道,安裝在頂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