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視1000度,還有300度散光,要手術能行不

2022-01-08 19:14:32 字數 1671 閱讀 9229

1樓:採8哥

高度近視可以通過晶體置換手術來**。近視通常是由於日常不良的用眼習慣所導致,當度數較高時會對日常生活帶來不便,需要佩戴眼鏡來改善情況,如果患者已經成年,近視度數不會再變化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做手術的方式來達到徹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近視在1500度以內都可以通過手術恢復到1.2左右的

3樓:保定愛爾眼科

眼睛近視的度數超過1000度,稱為超高度近視。這種情況對眼睛的損害是非常大的,由於眼軸被拉長,所以視網膜變得越來越不牢固,如果在這個階段不注意用眼的習慣或者參加劇烈運動,很有可能引起嚴重的眼底併發症,比如黃斑裂孔、視網膜脫離等。所以對於這種情況建議首先需要定期做眼底檢查,及早發現併發症及早處理;也可以行屈光手術來矯正一部分屈光不正,這樣可以保留乙個小度數的近視,手術以後佩戴眼鏡也能夠達到良好的視覺質量。

1000多度的近視加上300度的散光能做雷射嗎?

4樓:化希榮欽君

適合做此種手術的物件,一般必須具備以下幾個方面的條件:一是年齡在18—50周歲;二是近視度數要穩定兩年以上;三是無其它嚴重眼病(如圓錐角膜或角膜炎)及眼科手術史;四是無糖尿病、膠原性疾病以及疤痕性體質。此外,如果角膜太薄、瞳孔大、度數超高(一般適宜的度數應該是散光在450度以下,近視要在1500度以下)、眼底不好,也會影響到手術的效果。

目前所有的近視眼手術都是通過切除眼睛的部分器官(如角膜的一部分)來達到矯正視力的效果,眼睛是乙個很精密的人體器官,即使是再先進的切除技術和開刀技術,其本質都是要切除一部分器官的,這對眼睛的非常不利的,雖然短時期內視力提公升了,但其帶來的負面作用和將來的眼睛病變將會直接影響眼睛的壽命是使用效率,所以在此建議如無特殊需要不要做近視手術。

5樓:督梅花牟嬋

雷射要看你的眼底是否正常?進行性病理性近視加重,一般眼底會有改變,手術效果不明顯。

6樓:

你好:手術建議你先不要著急考慮,從你現在提供的這些資料來看你的散光度數比較高,最好能先做一下圓錐角膜的篩查,如果篩查沒有問題可以考慮做雷射手術

#雷射近視手術#我的眼睛近視分別是1000度,散光分別是300度,可以做雷射手術嗎?做雷射手術有風險嗎?

7樓:滬申閆主任

你好,進行準分子手術前必須要先進行一系列的術前檢查術前檢查:(一)、視力檢查:包括裸眼視力和戴鏡最佳矯正視力;

(二)、屈光檢查:包括電腦驗光、散瞳驗光和複驗三個步驟。驗光度數正確與否直接影響手術效果;

(三)、眼前節及眼底檢查:重點檢查角膜透明度,角膜是否有疤痕,晶體是否混濁,眼底檢查是否有玻璃體混濁、眼底病變等;

(四)、眼壓檢查:以排除高眼壓和青光眼的可能性;

(五)、角膜測厚:對角膜中心厚度低於500μm者,如果患者是高度近視,應注意角膜中心切削厚度,術前向患者說明情況;

(六)、角膜地形圖檢查:主要目的是對整個角膜表面的規則性和對稱性有所了解,排除各種異常因素。

才能判斷是否適合做準分子手術。

8樓:

準分子手術已經發展應用了二十幾年了,是成熟有效安全的手術。準分子一般矯正近視的限制是1200度,為許多患者擺脫了眼鏡。但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手術的,準分子手術前必須先經過詳細的檢查,只有檢查合格了才能進行手術。

1000度近視雷射能治好嗎,1000度近視能做手術嗎?

雷射可 近視度數在1200度以內,散光600度以內的度數,但具體可不可以做,適合什麼樣的手術方式需要去專業的眼科檢查看看,根據角膜情況及經濟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1000度以上是屬於超高度近視。如果在做過檢查各方面的資料才能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矯正,部分超高度近視...

我左眼睛近視300度右眼睛近視425度兩隻眼睛散

一般地抄 說,超過400度的近視襲眼 眼鏡的度數應低於bai框架眼du鏡。根據 眼鏡球zhi性的頂點dao光度換算,我們可以進行如下換算 4.00d 與框架眼鏡相同 4.00 to 5.75d 低0.25d 6.00 to 7.75d 低0.50d 8.00 to 9.75d 低 0.75d 10....

近視50度,需要戴眼鏡嗎,眼鏡近視300度,需要長期戴眼鏡嗎?

測量得知眼睛度數50度,可以不戴眼鏡麼?不用戴,近視50度一般是假近視,只要平時多注意眼部的保養就好了,如果這時帶眼鏡,可能會提高近視度數,最好不要戴,我就是近視眼,戴眼鏡很痛苦的,平時一定要注意保養眼睛,每天睡覺前做一下眼保健操,對眼睛會有好處。近視分假近視和真近視,200以內假近視,亞寧沒有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