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蚊子的殺蟲劑有哪些,消滅蚊子的工具有哪些

2022-12-18 19:50:04 字數 2115 閱讀 4181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有賣的殺蟲劑雖然品種繁多,都是不錯的殺蟲劑,走一走看一看,就會清楚的。任選一種就可以的。

消滅蚊子的工具有哪些

2樓:小張和你聊電子

消滅蚊子的工具有很多,第1個就是蚊子的殺蟲劑,第2個就是滅蚊燈,第3個則是我們常用的薰香和蚊香都是比較好用的。

我國滅蚊蟲蟑螂的衛生殺蟲劑有哪些劑型

怎樣消滅蚊子,什麼品牌的殺蟲劑最管用並對什麼無害

3樓:斷斷橋

蚊香多少都有一些害處。有乙個無***的防蚊方法:

4月10日**2 臺為您服務欄目講了乙個預防蚊子的辦法:吃維生素b1,如果去野外要提前3-4天吃。她說人感覺不出來,蚊子可受不了那味,會遠離你, 據說特有效,你試試。

~~~這是幾十個知道網友試用過的方法,很有效的,還沒反映不好使的,你最好試一下。

b1泡水擦身也會讓蚊子不敢近身。

這種水溶性維生素是沒有***的。多餘的分量完全排出體外,不會貯留在人體中。

蚊子咬了就把一顆蒜瓣掰開,用斷面塗抹蚊子咬的包,一會就好,而且止癢。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蚊帳吧,什麼蚊香都對身體不好,特別是嬰兒。

滅蚊子用什麼好 滅蚊子最有效的方法

5樓:翻滾吧獨角獸

可以用蚊香藥片輕輕滴上幾滴風油精,插上電源,就能達到較強的驅蚊效果,又節約藥片。

【物理防治驅蚊】

(1)利用蚊子趨光、喜高溫陰暗潮濕和晝伏夜出的習性,夏日傍晚採取關閉室內燈光,開啟門窗,讓蚊蟲飛到室外,然後緊閉紗窗紗門,以避免蚊子的飛入;

(2)設法降低室內空氣濕度,尤其梅雨時節,盡量控制室內相對濕度在50%左右最為理想;

(3)在臥室內放置幾盒揭蓋的清涼油和風油精;

(4)或擺放一兩盆盛開的夜來香、茉莉花、公尺蘭、薄荷或玫瑰等,蚊子因不堪忍受它們的氣味而躲避;

(5)室內安裝橘紅色燈泡,或用透光的橘紅色玻璃紙套在燈泡上,開燈後蚊子懼怕橘紅色光線也會逃離;

(6)用空酒瓶裝上糖水或啤酒放在陰暗處,蚊子聞到甜酒味就會往瓶子裡鑽,會被糖水或啤酒粘住致死;

(7)在玻璃器皿或陶瓷瓦罐等容器的外表均勻塗上一層驅蛔靈糖漿,口朝下放在暗處,蚊子吸食後也會中毒死亡。

6樓:無語翹楚

1、睡覺前,放幾碗白糖水,保證你誰一安穩覺!祝你睡香甜!倒霉的只是蚊子!

2、關上門窗,在窗前放置乙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

每天持續使用這種方法,幾乎可以不用再 噴殺蟲液去殺蚊子了。而且 蚊子也會越來越少。

原理:因為洗衣粉帶鹼性,蚊子是不宜生長在帶鹼的水中,可是洗衣粉水中有香料,又會讓母蚊誤以為有食物就把卵產在其中。從而就達到了滅蚊的效果。

3、根據蚊子活動規律,傍晚點蚊香最好,先關門閉窗,待室內煙霧大時,蚊子會飛向門窗或落在牆壁上,這時趕快拍打。然後熄滅蚊香,開窗留紗窗透氣,煙散盡後就可睡好覺了。用空瓶裝3~5毫公升糖水或啤酒,放在室內,蚊子聞到甜酒味就會往瓶裡鑽,碰上糖水或啤酒就粘住,在蚊子多的地方,一晝夜可除蚊子幾十隻。

4、把用過的失去藥力的蚊香藥片,輕輕滴上幾滴風油精,插上電源,就能達到較強的驅蚊效果,又節約藥片。遇上停電還可以把用過的一兩片藥片,一塊點燃,幾分鐘後,就能起到驅蚊滅蚊的效果。

5、如果嫌上面的方法太麻煩,滅蚊片又有毒的話,那就使用滅蚊燈吧。

7樓:此賬號是被人惡意註冊

消滅蚊子最有效的方法,不用蚊香殺蟲劑,再也不受蚊子的干擾。

8樓:悟空小技能兒

滅蚊子我只用這個方法,不用蚊香殺蟲劑,家裡再也見不到乙隻蚊子糖果滅蚊比殺蟲劑還有用,只需一張紙,蚊子自投羅網,全部死光光。

除了蚊香,殺蟲劑,還有什麼東西滅蚊子特別有效~

殺蚊子用什麼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用手的好處:1 經濟2 便捷3 以生俱來4 夠響5 鍛鍊身體6 清潔能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物理攻擊,打中就死。

滅蚊子最有效的方法

1 睡覺前,放幾碗白糖水,保證你誰一安穩覺!祝你睡香甜!倒霉的只是蚊子!2 關上門窗,在窗前放置乙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 每天持續使用這種方法,幾乎可以不用再 噴殺蟲液去殺蚊子了。而且 蚊子也會越來越少。原理 因為洗衣粉帶鹼性,蚊子是不宜生長在帶鹼的水中,...

辦公室滅蚊子的高招

蚊子怕辣味 天熱了,花蚊子也多起來了,叮咬得我腫包累累。一天,友人送了一袋蒜頭,媽媽留下夠用的量,其餘的分植於花壇四周,其特殊的辛辣味隱隱飄散。令人訝異的是,平日兇猛的蚊子不見了,連下雨過後會出現的超大蚊子,也銷聲匿跡了!所以,驅蚊試植蒜頭絕對是上上之策!不用打殺蚊子的辦法 一 把幾粒維生素c和維生...

怎麼徹底消滅家裡蟲子!要快的除了殺蟲劑

我估計你臥室還有廁所那些牆壁下面估計有些漏洞,破損的地方,有些露出所以說那些蟑螂啊,老鼠可以不斷地進來。還有你周圍環境。可以用火或者像蟲子的地方灑一些農藥 最近家裡不知道怎麼飛來了好多牛虻,求消滅的方法。快崩潰了,用殺蟲劑完全不管用。打死了以後等會又有。去花鳥市場買一些類似除蟲菊的植物擺在窗台。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