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油汙最好的洗滌用品有哪些,清除油汙效果最好的洗滌用品是什麼

2021-03-04 08:48:35 字數 955 閱讀 3034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是指衣物上沾到油汙了麼?若是衣物上有油漬,越快清洗越好,油不溶於水,沾到油漬先不用水洗,可採用「乾衣預塗法」處理:

1、衣物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清除油汙效果最好的洗滌用品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廚房的油汙用安利產品—速潔濃縮去清劑,或威猛先生廚房重油汙淨,前者溫和點,後者用的時候要套上手套,它的去汙力特別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方的油汙有不同的清理辦法,要針對不同油汙選洗滌用品,單獨很難說哪個好那個壞~~

4樓:飄零的葉子

要**實惠點的可以用超能天然皂粉

洗滌用品有哪些

您好!目前衣物去汙產品有洗衣皂 洗衣粉和洗衣液三種,先可了解三者之間的優點和不足。1 洗衣皂去汙力較強,易漂洗,成本低,但很難溶解,使用時需先濕潤衣物,再塗抹 鹼性強,洗後手發乾 不方便存放 易風化乾硬 易泡水軟化 易造成交叉感染 華北等高硬水地區及低溫情況下去汙力大大打折。2 洗衣粉是固體粉末狀的...

家居用品品牌有哪些?最好的是哪個?

家居用品品牌有很多的,想要些怎樣的呢?可以去一德路逛逛,那裡也有很多,萬菱廣場也是那裡的地標性批發市場,裡面家居用品的種類很多,尤其是創意類的,晚上那裡是不開門的,而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你也可以先去網上看看吧。中國的家居用品品牌有哪些比較好的呀?阿里巴巴搜 寶齊萊 陶瓷。經營 現代簡約風格 創意陶瓷。...

南京哪有賓館床上用品的的洗滌公司有什麼好的可以下

現在的市場來看傳統行業都處於飽和狀態了!沒有發展的空間了而新興 行業不錯很有發展的前景!那個特色一點的專案就很不錯哦 現在的市場是你沒有一店特色根本做不起走啊!你想啊大家都在賣同樣的東西,人們的選擇就要多了,競爭也就相對的很大了!現在在市場看來有特色的比較有前景!特色蠟燭自助店 就很不錯哦,是顧客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