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究竟是什麼樣的,男人到底是什麼樣的??

2022-03-01 12:39:30 字數 2640 閱讀 8216

1樓:婚姻保溫站

靠譜的男人,都很愛妻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甩了他,乙個不值錢的男人。充其量他與其他的賤女人一樣賤。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說,至少說明他對你的愛情一般般,反正你要想從這樣的男人那裡得到你想要的甜蜜的愛情生活是很難地。

4樓:伊馨怡憶

我認為女人有時候做決定就要果斷一點,那出點自己的個性.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涼他一段時間 讓他反省 如果他還是玩世不恭就讓他後悔一輩子!好男人多的是,要自信堅強!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甩了他,找個好的

男人到底是什麼樣的??

6樓:醉夢chi初醒

尊不尊重你,他為了你能放棄多少東西

7樓:刀木粉

男人嗎不確定性很大的,有好男人也有壞男人,男人喜歡你大概就是處處關心你,老是看你,想起你會笑,差不多就這樣吧

8樓:妖公尺_喵喵

怕你傷心的人是愛你的

9樓:木子兒

看他是肆無忌憚的還是小心翼翼的

乙個真正「優質」的男人,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10樓:夏晨的情感

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在匹配自己的前提下,大部分人還是希望,能找到更優質的另一半。

也許有人會說,女人很現實。她們眼中的優質,就是有錢。也許經濟能力確實在考慮的範圍內,但不會是絕對的影響因素。

女人眼裡的優質男人,更多看的是內在人格,而不是金錢。「優質」男人的特徵,遇到了就別錯過。

有責任心

男人有責任心究竟有多重要?不要小看了責任心的作用,它真的非常重要。首先,有責任心的男人,不會隨意地推脫責任。

在戀愛的過程中,你們是不是會為了各種事情,而發生一些或大或小的爭吵?沒有責任心的男人,都會把錯誤歸咎在你身上。而他心裡,自己永遠都是沒錯的。

其次,有責任心的男人,很多事情都會有交代、有回應。答應你的事情,會盡力做到,而不是隨意開空頭支票。

除此之外,有責任心的男人更顧家,不會以工作為藉口,推脫家庭的責任。

對感情「雙標」

這裡的雙標,並不是乙個貶義詞。而是說在感情當中,要有差異性和區別對待。

假設乙個場景,乙個男人對你非常好,你可能會覺得很感動。但如果乙個男人,對所有女人都很好,你還會感動嗎?

乙個對所有女人都很好的男人,說得好聽一點是**空調,乙個大暖男。但說得難聽一點,會被認為是處處留情的「渣」男。

能感受到男人的區別對待,才能感受到自己是獨一無二的那個。只對自己好,只愛自己。

在感情中優質的男人,在面對其他女人的時候,主動保持距離,不曖昧。

有上進心

其實有時候,女人在意的,並不是男人有沒有錢,而是他願不願意努力,有沒有上進心。

曾經有個小夥伴說,她的前男友每天上班划水,下班了不是約朋友去喝酒,就是躲在家裡玩遊戲。

經常快到天亮才睡覺,第二天上班總是遲到,有時候還會找各種藉口早退。因為這種工作態度,一年就換了三四份工作。每次上班一兩個月,就離職了。

她覺得自己在對方身上看不到未來,就選擇了分手。分手之後,對方就到處跟別人說,她是因為拜金而分手的。

優質的男人,離不開上進心。對於女人來說,沒錢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錢還不肯努力。

有決心一起進步

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女人很願意跟著對方一起努力,即使一開始沒什麼錢,只要肯努力,生活會慢慢變好的。

情緒會在戀人之間相互影響,如果男人總是怨天尤人,不願意努力。這種負能量也會導致自己,變得消極。

努力並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見到效果的。但是不管是事業還是戀愛,都離不開努力和決心。

兩個人朝著同乙個方向在進步,才能成就更優質的彼此。

願意溝通

有些戀人,一開始感情很好,但因為缺乏溝通,導致感情逐漸消減。直至感情破裂了,都不知道問題在**。

溝通,是最直接和有效增進感情的方式。通過溝通,你們才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不要以為自己很了解對方,人的思維和想法,是逐漸在改變的。

不願意溝通,你們了解的只是過去的對方,而不是現在的對方。乙個優質的男人,自然是很樂意跟戀人有良好的溝通。

11樓:ch陳先生

乙個真正「優質」的男人,是這樣子的,有責任心 ,有能力,有主見,責任心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很重要,乙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再優質也不能要。

12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他明白身上的責任是什麼,有事業,能賺錢,孝敬老人,有固定的人際圈子,鄰里關係和諧,懂得幽默,善解人意,脾氣特別好。作為乙個男人如果做到很優秀,他必須有事業有房有車有錢,他是乙個孝順的人,人際交往關係很好,鄰里關係很好,脾氣好代表著人的素質好。

13樓:30秒不

真正優質的男人,他們的品質是特別好的,他們的性格脾氣也特別的好,懂得關心和照顧別人,再就是他們的工作和生活能力也是特別強的,會給別人帶來安全感。

14樓:路的第一天

真正「優質」的男人,應該是有事業心的,可以頂天立地,能把家庭照顧得很周到,還很有愛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處事理智一些,不卑不亢,性格沉穩成熟,不會意氣用事,懂得用智慧型去生活。

白癜風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疾病,白癜風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疾病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 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 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 神經化學因子學說 遺傳因素 微量元素變化及精神因素 微迴圈障礙 飲食 情緒 菸酒 藥物刺激 機械性刺激 手術 外傷 等等多種誘因都可以引起白癜風的發病,建議...

初戀,究竟是什麼,初戀到底是什麼?

初戀,顧名思義,是我們第一次接觸愛情。曾經,想象過,幻想過,期待過。是初戀,讓那些期待變成了枕邊的事實。是啊,初戀真是個讓人遐想連篇的詞語。它簡直太美了。它的實質,給我們帶來的是什麼?很多很多吧。在一起 的美好,我愛你 的浪漫,守護你 的夢想,想念你 的眷戀,在乎你 的真誠,說再見 的難忍,分手後 ...

究竟是什麼意思,「呵呵」到底是什麼含義?

1 結果,原委 2 副詞,用在問句裡,表示追究 3 副詞,畢竟 到底的意思。追究,一定要尋找個答案。1 結果 原委 不管什麼事,他總愛問個究竟.究竟 怎麼了?2 到底 他究竟想要去什麼地方?意思 為什麼 到底 原委 一定要去完成這件事情。情重是生你好 望心覺的愛是 和情理理 愛慾心是感雙 兵哥哥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