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的寫輪眼和帶土的寫輪眼有什麼區別

2022-01-08 03:15:41 字數 1656 閱讀 5578

1樓:y烔

卡卡西:

卡卡西的左眼是寫輪眼,在看到野原琳的死後開萬華鏡寫輪眼。他的萬華鏡寫輪眼能力是神威,是獨屬於宇智波帶土和旗木卡卡西(移植自帶土)的萬花筒寫輪眼的能力,且是一種高階空間忍術。神威發動時目標周圍空間會形成一種眼睛所看不見的結界,並且只需看一眼,便能隨著施術者的意志自由決定結界的大小和位置,而結界中心的空間會產生扭曲,結界內的一切都會被扭曲的空間漸漸吞噬,是一種看似完美無缺的瞳術,弱點是由於吸收物體時速度較慢,因此被施術者可用瞬身之術脫身(四代火影曾用飛雷神脫身)。

神威所發動的扭曲的空間,原則上會將一切被吞噬的物質轉移到異空間。結界內的物質可以是實體,也可以是沒有具體形態的能量,例如,卡卡西在轉移走迪達拉的粘土分身自爆時,就是通過發動該術在極短時間內將**衝擊卡卡西與帶土兩人的萬花筒寫輪眼波及其能量一起轉移到異空間去的。發動神威所需要花費的時間與施術者的熟練程度均有關係。

動漫中卡卡西首開萬花筒寫輪眼,是在保護九尾人柱力與迪達拉的一役中,而此次啟動萬花筒寫輪眼消耗了長時間的查克拉準備,並且對空間結界的控制也不熟練,後來卡卡西在後來的與佩恩之戰中,亦發動該術轉移走高速飛行的跟蹤飛彈。

神威可以用於主動攻擊,也可以用於被動防禦,一旦發動威力趨於無窮,但神威最大的缺陷在於:它給施術者身體上所帶來的沉重的負荷,而非宇智波族人的旗木卡卡西,在使用它時身體所要承受的負擔就更加巨大。漫畫669話中卡卡西說自己的左眼正在漸漸失去視力,出現了類似鼬和佐助等人過度使用萬花筒寫輪眼的瞳力後的***。

宇智波帶土的萬華鏡寫輪眼:

神威極為特殊的時空間忍術。其能力本質是將自己的身體或周圍的物品從現實空間和異空間來回轉移,具體表現效果如下:

(1)虛化:將身體的任意部分或全身瞬間轉入異空間或從異空間轉出,轉入異空間後在現實世界中身體仍可看見,但只為虛影,看起來就像是能穿透物體一般。使用起來速度較快,但由於虛化時的身體無法觸碰到物體,因此無法攻擊敵人,只能用來防禦。

(2)吸入或釋放物體:將自身或其他物體通過寫輪眼吸收到異空間,並可以從異空間釋放回現實世界。施術時自身必須為實體。可以吸入人或物體的部分從而將其擰碎,無視防禦。

(3)在消耗大量查克拉的情況下,可以轉移到並非由自己控制的其他空間當中。

(4)在死後的彌留之際仍可以使用神威,使靈魂暫時回到現世,把力量暫時借給他人。

注:卡卡西的寫輪眼移植於帶土,所以萬華鏡寫輪眼基本能力都是空間能力——神威,但具體能力有差異。而且,由於宇智波帶土擁有柱間細胞,因此使用神威***遠遠小於卡卡西(維持虛化也只有五分鐘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控制外部,可以讓外物消失,乙個控制內部可以讓自己消失

3樓:陌髏

沒有多大區別啊,卡卡西的寫輪眼就是帶土給的,換種意義來說他倆的眼睛是一樣的,動漫有一集也表示他倆的眼睛是共通的,至於為什麼早期不用是因為***太大了,身體承受不了,畢竟血輪眼不是誰都可以承受的,況且還是盜版的血輪眼,望採納,謝謝

4樓:北痴灬芒果

卡卡西用這個術有***,帶土有柱間的細胞所以不明顯,卡卡西的基本上是遠距離大範圍,而且比較遲鈍,無法做到像帶土哪樣任意轉移自己的身體部位,而帶土也無法做到遠距離大範圍的轉移,只能**己身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和盜版的區別,並且寫輪眼使用不是沒有***的。再說什麼動漫一開始就放大招,後來打boss怎麼辦,你鬥地主一開始就扔炸?

火影忍者哪一集是說明卡卡西的寫輪眼的??

第339集 劇情 卡卡西 琳 宇智波帶土 四代目波分水門 一起去執行炸橋任務。是在這一集出現的!貌似在佩恩幹事之前 339和340吧 講的是帶土把眼睛給了卡卡西在帶土快死的時候 其中有提到四代哦 動畫 009話 寫輪眼卡卡西。249話 吹飛到異空間。華麗的萬花筒現世,吹飛的黑暗空間!250話 瞬間的...

火影忍者寫輪眼有多少種,火影忍者寫輪眼有多少種,分別有什麼作用

單勾玉寫輪眼 1.覺醒階段 可以在漫畫中知道,在宇智波鼬滅族後準備離開時,佐助的寫輪眼被激發,並向宇智波鼬投出苦無,被鼬用護額擋下,那時佐助的寫輪眼單勾玉。卡卡西帶領佐助等3人去波之國進行護送任務,經過查克拉的控制訓練和與鳴人的互相競爭中,直到與白的血繼限界戰鬥保護鳴人時寫輪眼初覺醒,認真觀察,此時...

寫輪眼的開眼全過程介紹

宇智波一族的成員天生擁有寫輪眼,但是需要一個 開眼 的過程才能使用寫輪眼的能力。開眼大多發生在擁有者受到強烈刺激的情況下,一般是關係生死存亡的戰鬥。比如佐助在和白的戰鬥。同樣寫輪眼的升級也需要類似的條件。比如佐助在和鳴人的對決中,從兩個勾玉的寫輪眼升級到三個勾玉的寫輪眼。寫輪眼一旦開眼或者升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