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傳》中佐良娜怎樣獲得永恆的萬花筒寫輪眼?

2023-03-17 17:10:04 字數 2394 閱讀 35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佐良娜看見佐助近乎被殺。

一下科普萬花筒寫輪眼的發動條件。

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一種瞳術。為宇智波一族的血繼限界,是寫輪眼的公升級模式,只有宇智波經受了巨大的負面情感(如親眼目睹深愛之人的死亡,) 產生了特殊的查克拉才能開啟。

萬花筒寫輪眼不但會使原本寫輪眼的能力得到極大的強化,術會符合使用者擅長的領域。

官方公式書評價:看穿三界的最強天眼、驚天動地的瞳術。

外觀上,一般的寫輪眼是三個分開的勾玉,而萬花筒寫輪眼會使勾玉連線在一起,呈現出刀刃般的形態。

不過也伴隨著巨大風險。不但瞳術都有著不同程度的***,而且每次使用都會導致視力受損。使用次數越多,失明的那一天就來得越快,只有融合成永恆萬花筒寫輪眼或者擁有初代火影細胞才能避免這種結果。

2樓:帳號已登出

佐助殺了日向雛田、鳴人得以解脫、博人因此放棄追求佐良娜、佐助被香菱救走杳無音訊,鳴人歷經千辛萬苦娶了小櫻,激動的佐良娜開啟了萬花筒。嗯!就是這樣!

佐香幸福的在一起了、鳴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佐良娜當上了火影,忍者世界就此結束!n年後一朵蘑菇雲飄到了島國上空,忍者世界徹底結束。

3樓:網友

普通萬花筒需要極大的感情波動來覺醒,永恆萬花筒需要血親的萬花筒相疊加才可以,現在沒有血親,無法獲得永恆萬花筒,不過主角光環在,就不一定了。

4樓:天明愛吃瓜

佐良娜的萬花筒寫輪眼是通過高超的轉殖技術,將複製體的萬花筒寫輪眼移植到她身上,從而獲得的永恆萬花筒寫輪眼。

5樓:網友

現在不得而知(因為作者岸本等人都還沒往這方面想),不過根據以往的推斷,佐良娜必須經歷巨大的痛苦(比如失去親人),或移植他人的寫輪眼(比如以前的卡卡西移植帶土的寫輪眼)

6樓:哈哈哈

觸發條件嚴格來說並不是近親去世,而且痛苦,痛苦的程度越高,寫輪眼進化的就越高。

7樓:涼瀛

佐良娜為了懲罰黑化的博人,捅了他一刀,博人死了,佐良娜清醒後開萬花筒,雛田和佐良娜打了一架,雛田死,佐良娜傷,萬花筒。全劇終。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一直覺得開萬花筒有個bug,二代說過只要有強烈到類似親人逝去的情感波動就能開,那給他施加乙個極度真實的幻術讓他誤以為親人逝去因而悲痛的開啟了之後再解除不就行了嗎?開了以後又不會再消失。

9樓:愛吃西瓜的熊

首先她本身就是佐助的女兒,有著這樣的血統。再加上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才獲得了。

10樓:尼歐

殺死佐助,把佐助的寫輪眼移植給自己就可以!佐助不死的話,殺死自己的另乙個同伴然後移植柱間細胞也行!

11樓:墨雲

這還不簡單,佐助移植鼬的眼睛,把佐助原來的眼睛移植到他女兒身上就行了。

12樓:火影mc金北楓

穢土轉生!鼬!把佐助殺了後說,愚蠢的侄女,憎恨我吧!

13樓:網友

個人覺得可能佐助會被強行寫死,然後佐良娜移植了佐助的寫輪眼。

14樓:仁傲旋

可以移植宇智波信的兒子的寫輪眼。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通過別人教他的才獲得的。

16樓:我叫克拉姓查

可能佐助或者小櫻只中必死乙個。

17樓:大筒木丟人

佐助算是跑逃不過劇情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跟佐助要的佐助就給了。

19樓:疫醫or白夜

把博人滅了不就行了。

20樓:法外狂徒張三

把小櫻弄死吧,她死了就沒關係了。

21樓:召欣彤

就不能讓博人死嗎?

22樓:m24打敗你

這還用問嗎,主角光環唄。

《火影忍者博人傳新時代》佐助犧牲,女兒佐良娜怎麼擁有輪迴眼和萬花筒寫輪眼的?

23樓:網友

以現在故事的情況來看,後輩們想要變得的強大,是需要前輩付出一定代價的,其中佐良娜屬於宇智波一族的下一代,在下面的劇情中佐良娜一定是要開萬花筒寫輪眼的,但是視力也會下降,目前宇智波也就她和佐助了,想要高階成永恆萬花筒寫輪眼的話,問題的關鍵就是佐助身上了。

戴著眼鏡有一種可愛的感覺,在設計人物圖上,佐良娜的眼睛貌似乙個寫輪眼乙個輪迴眼,如果真是這樣,小小年紀的實力就逆天的存在了,只是寫輪眼進化到永恆萬花筒寫輪眼應該就是移植佐助的。還有另外乙隻輪迴眼,80%佐助是要去領盒飯了,具體看作者要怎麼編了。

如何評價《火影忍者 博人傳》中博人的形象

在 火影忍者 的劇場版 最後一戰 中,出現了一種新的瞳術 轉生眼。轉生眼具有毀滅創世之力,不過需要結合大筒木一族的查克拉和日向一族的白眼才能開啟,是白眼進化的最終形態。迄今為止,只有大筒木舍人開啟過轉生眼。在 博人傳 剛開始的時候,博人的右眼就開始出現異變,很多漫迷都認為博人的右眼開啟的是和大筒木舍...

火影忍者博人傳中大筒木輝夜真的要復活了嗎

由於大筒木輝夜是無法徹底清除的,以至於被封印的狀態下,大筒木輝夜始終有著 復活 的可能,那麼大筒木輝夜在 火影忍者博人傳 中會 復活 嗎?大筒木輝夜在六道地爆天 星封印的情況下,只 復活 了一次,可惜的是 復活 沒多久,便再次被封印了。我在前幾天釋出的 破解六道地爆天星的四個條件,大筒木輝夜復活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