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仙法和寫輪眼天照哪個更厲害?

2023-04-13 05:50:03 字數 3053 閱讀 8739

1樓:有志氣的小豬

你不覺的在火影的世界觀裡沒有無敵的忍術嗎?

在火影的世界裡忍術都是相生相剋的,總有克制一種忍術的辦法,可能是另乙個忍術或者是另幾個忍術,所以火影世界裡最重要的是資訊收集,偵查,這個在中忍考試的時候已經說的相當詳細了。

舉個例子忍術a對忍術b完全克制,但忍術a對於其他忍術一點威脅也沒有,忍術b對其他大多數忍術都很克制,那你評價一下哪個忍術更厲害?

火影的世界觀設定的比較合理和一般我們玩的遊戲不同,你100級就鐵定比1級的要厲害,或者你的攻擊力,防禦力,攻擊速度,血都高就一定能贏。

2樓:恭小春

在鳴人和佐助對決前不好說誰強。

一定要分勝負的話,相信應該是鳴人,主角必勝嗎。

3樓:網友

這沒可比性!仙法是整體提高的術,天照是攻擊的術!

4樓:網友

因該是仙法,仙法有n多招,再研究一招破寫輪眼的不得了。

5樓:愛靚穎二萬年

不好說啊,佐助的永恆萬華寫輪眼還不知道有什麼能力,我覺得應該是鳴人的仙術厲害點,怎麼說他都乙個人乾掉幾個佩恩,給佐助試試,我看他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能讓你知道了,那還看什麼啊,就是要有懸念才精彩的嘛。

7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看將來佐助和鳴人會不會對決咯。

8樓:m千鳥

這個應該沒有定論吧!但目前為止寫輪眼的最高奧義是須左吧。

火影中的仙人眼是寫輪眼嗎?

9樓:大連52聯隊

是輪迴眼。

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本名「大筒木羽衣」,大筒木輝夜的長子,繼承了輝夜之力中的「輪迴眼」。與弟弟大筒木羽村一起封印十尾(也就是自己的母親,) 並在臨終前把十尾分離出了九個尾獸。是第一位十尾人柱力,也是第乙個解開查克拉真諦的人,以維護和平為目標,維持安寧與秩序。

宇智波一族與千手一族的祖先,「忍宗」的開山祖師。其死後的查克拉仍然漂流在世間,默默守護著忍者世界。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六道仙人在得到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的答案後將六道之力(六道仙人模式、輪迴眼)和陰陽之力(六道·地爆天星)饋贈給他們,希望他們能再次封印母親。輝夜復活之後六道仙人出現在四影面前。鳴人等人打倒封印輝夜後,六道仙人與歷代五影使用通靈術將鳴人等人和尾獸們帶回了原來的世界。

火影裡誰的寫輪眼最厲害?

10樓:尓康

火影忍者裡,有名的寫輪眼有這麼幾個。班的萬花筒,鼬的萬花筒,止水的萬花筒,富岳的萬花筒,帶土的萬花筒,佐助的萬花筒。每乙個萬花筒寫輪眼的能力都不一樣,火影裡沒有出現過重複的萬花筒寫輪眼。

要說最厲害的寫輪眼,也只有在永恆萬花筒寫輪眼下的能力最強,普通的萬花筒,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視力會減退,直至失去光明。

在第四次忍界大戰的表現來看,最有用的是帶土的萬花筒寫輪眼,攻擊力最大的是佐助的永恆萬花筒寫輪眼(雖然跟太子配合,但是黑火的攻擊不是蓋的)。

其實這個問題本身是站不住腳的。因為強的不僅是寫輪眼,主要還是看人。班的戰鬥力很強,不光是體現在寫輪眼方哪空面。他還有輪迴眼,這已經不屬於寫輪眼範疇了。

寫輪眼在一勾玉,二勾玉,乃至三勾玉的時候,能力都差不多,可以互相學習,看止水與鼬一起野外訓練遭遇暗部刺殺行動那一集就能看出來。但是等到開啟萬花筒的時候,就因人而異了。帶土(卡卡西)的時空忍術,鼬的無限月讀與黑火,佐助的黑火右眼出左眼收,富岳除了幻術能力不詳,止水的別天神。

萬花筒還有乙個能力褲磨就是控制九尾。還有伊邪那支跟伊邪那美這種禁術就不多說了,只要使用了就得付出失明的代價。

在須佐能乎這個層面上,攻擊力就沒辦法詳細對比了。須佐能乎可以說是最強防禦與攻擊為一體的,由雙眼萬花筒演化出來的。感覺岸本在畫須佐能乎的時候,沒有再細分這個能力。

所以,綜合來看,班的李純瞎戰力最強,止水的別天神最詭異,鼬的月讀三勾玉的寫輪眼都無法防禦,帶土的寫輪眼可以穿梭與時空之間。各有優點弱點,在於使用的人身上?

11樓:適品麼

1帶土(這個不用說,乙隻足以縱橫忍界)

2佐助、因陀羅(直巴六芒星,雙眼天照威力驚人、幻術一般速度很快)3斑(永恆直巴寫輪眼,能力未知、須佐很猛)4鼬(天照、敗盯月讀、神器須佐)

5富岳(能力未知,但看著就挺牛比)

6泉奈(他才是直巴寫輪眼,斑肢毀擅長幻術、泉奈應該偏向於忍術和速度)7止水(能力過於雞肋,須佐也只能打打歷枯備小兵)萬花筒寫輪眼都是獨一無二的,能否發揮其力量全看自身的實力。就像三勾玉佐助可以破解月讀,二勾玉帶土可以虛化。鼬三勾玉可以和止水齊名,團藏同樣用「伊邪納岐」擋住了別天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陀羅,他的寫輪眼最厲害,因為他是六道仙人的兒子,宇智波家族的創創始人。

13樓:龍池夢魘

這個要分開說 :首先是止水,別天神。然後輝夜,九勾玉寫輪眼。鼬,永恆萬花筒。就這樣吧,勿噴謝謝。

14樓:個人資料完善美

鼬 他有依邪那美 可以讓對手永遠停留在那個時間段。

15樓:匿名使用者

止水多最強,他幻術別天神無解,還能單眼開須佐能乎。

16樓:愛笑的張小寶

1大同木輝夜,2六道仙人,3斑,4因陀羅,5佐助,6帶土,7鼬,8泉奈,9止水,10富丘。

17樓:遊戲我的人生

團藏 萬花筒寫輪眼是寫輪眼的晉級版不能算寫輪眼。

火影忍者寫輪眼有多少種,火影忍者寫輪眼有多少種,分別有什麼作用

單勾玉寫輪眼 1.覺醒階段 可以在漫畫中知道,在宇智波鼬滅族後準備離開時,佐助的寫輪眼被激發,並向宇智波鼬投出苦無,被鼬用護額擋下,那時佐助的寫輪眼單勾玉。卡卡西帶領佐助等3人去波之國進行護送任務,經過查克拉的控制訓練和與鳴人的互相競爭中,直到與白的血繼限界戰鬥保護鳴人時寫輪眼初覺醒,認真觀察,此時...

火影忍者哪一集是說明卡卡西的寫輪眼的??

第339集 劇情 卡卡西 琳 宇智波帶土 四代目波分水門 一起去執行炸橋任務。是在這一集出現的!貌似在佩恩幹事之前 339和340吧 講的是帶土把眼睛給了卡卡西在帶土快死的時候 其中有提到四代哦 動畫 009話 寫輪眼卡卡西。249話 吹飛到異空間。華麗的萬花筒現世,吹飛的黑暗空間!250話 瞬間的...

火影忍者鼬和佐助,火影忍者佐助vs鼬是多少集?

1.佐助是在大蛇丸要轉生他時自救的,根本不是鼬救了他。動漫334集可以參考 2.佐助的鷹小隊目前全部未亡,香憐被小櫻等帶回了木葉,水月與重吾被五影捉住囚禁 目前已逃出 佐助換鼬的眼睛在歇息。朱雀就是鼬在曉組織的戒指代號。鼬打得過佐助,只是一直不想殺他。鼬滅家族是木葉高層下的命令,因為當時宇智波家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