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的歷代火影你認為誰最厲害

2022-01-08 03:15:42 字數 1672 閱讀 4255

1樓:做最媚的自己

三代最強,他給木葉培養出了最強的救世主

2樓:hinata啊

我心中最強的火影是初代,他沒有依靠九尾,自身木盾就立於不敗之地

3樓:獅子留

初代火影,千手柱間,親手締造了木葉忍者村,結束了戰國時代,開創了「一國一村」的政治體制,並為世界各國效仿和沿用至今,受到全世界的敬仰,被營為「忍者之神」。千手柱間,出身於世家大族千手一族,身逢戰國亂世,忍者以家族為單位,相互混戰,柱間小時親眼目睹家人被殺,但心理產生的並非對仇家的仇恨,而是對戰爭的仇恨。在與宇智波斑的相處中逐漸形成了其政治構想一一建立乙個囊括各家族的、超越各家族利益的忍者聯盟,從而消弭家族間的恩怨,實現世界和平。

初代火影堪稱舊時代的終結者和新時代的開創者。

四代火影,波風水門,木葉歷史上第一-位沒有家族背景的火影,師承三忍之一的自來也,「第一 -神速」、「黃色閃光" 之稱享譽忍界,在昔日徒弟帶土策劃的恐怖襲擊事件中殞命。四代火影自小成績優異,能力突出,性格沉穩,為人親和。少年時便孤身一人深入國境附近,救回了被雲隱綁架的玖辛奈,不僅與玖辛奈互生情愫,更為木葉立下大功,可謂是木葉的「少年英雄」, 這樣當然也就取得了木葉高層的關注(培養沒有家族背景的忍者以制衡木葉的家族勢力是三代火影的的重要國策)。

正式成為忍者後,波風水門又蒙同樣沒有家族背景的自來也教導,師出名門。

七代火影,漩渦鳴人,他身上無時無刻不在散發著企圖跳出忍者世界歷史週期律的英雄氣概,文治功,千古一人,「武功」自不必說;「文治」方面,他吸收了前人一切的優秀理論成果,對火之意志進行了新的闡釋,將火之意志發展到了新的高度。

火之意志作為木葉的意識形態,由初代火影開創,三代火影總結完善並宣傳到位,其核心思想是「忍村利益至上」,但是隨著歷史的發展,火之意志逐漸有脫離歷史發展的趨勢,在「忍村至上」的火之意志的指導下,以前希望保護自己重要的人的初代火影把屠刀指向了自己最親密的朋友,宇智波鼬把屠刀揮向了自己的全族,為了至高的忍村利益,歷次世界大戰接連爆發,在戰國時代後期孕育出的「_國一村」體制和與之相配套的「火之意志」意識形態,曾經是黑暗年代人們對光明未來的寄託,但是這個光明的寄託變為現實之後,又孕育出了新的黑暗,日向寧次、我愛羅、佩恩、宇智波帶土、宇智波斑、宇智波佐助,都是這些黑暗的具體代表,鳴人的成長的歷程,就是在武力上征服他們的肉體,精神上驅逐他們心裡的黑暗,所以鳴人的成長不僅僅是忍術能力的進步,而且還有理論水平的提高,鳴人的成長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解決在當年驅散了黑暗,如今又孕育出新黑暗的"- -國-村」體制和「火之意志」將往何處去的問題。

4樓:

自我感覺是七代火影鳴人,能夠與尾獸和睦相處,使忍界達到前所未有的和平

5樓:黑子的炮姐丶

我認為初代最強,木盾所向披靡

6樓:

我認為初代最強,木盾天下第一

7樓:匿名使用者

綱手最強,守護了忍村的一位影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代,我願稱初代為神,木遁太牛

9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我覺得卡卡西是我心裡最強的

10樓:留吥住啲

我覺得鳴人最強,鳴人的丸子不是鬧著玩的

11樓:在天文館玩三國志的花椰菜

初代,創立了木葉村,應該位居榜首

火影忍者的秘密,火影忍者的秘密

鳴人 最大秘密就是有 不死之身 我覺得鳴人 沒有九尾 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大秘密 啊 感覺你好像知道啊.那幹嘛問啊!鼬給鳴人的力量我想是能夠防止佐助進入鳴人的九尾世界去控制九尾,讓鳴人能夠自由的用九尾的力量,最後鳴人還要用九尾的力量打敗斑,從鳴人幹佩恩時爆九尾,四代說的可以推理出 更是是避免木葉的危機...

火影忍者 曉最強是誰,火影忍者曉實力排行

隊長佩恩是輪迴眼的使用者。傳說中忍術創始人6道仙人的瞳術。加上是隊長。一定是比其他的普通成員厲害的 不然那個成員乙個比乙個不正常。沒有能戰勝他們的實力就當隊長早就掛了 但是從漫畫中那個穿著曉的衣服的宇智波斑 宇智波一族的創始人。以及和初代火影在終結之谷決戰並且輸掉的那個男人。他似乎是用命令的口氣和佩...

火影中阿凱和佩恩誰更加厲害,火影忍者裡誰最厲害?

兩人沒打過 不過理論上來說是佩恩更強 阿凱的體術雖然強勁但天道佩恩的能力應該能克制他 不過不排除他能抓住那5秒的空隙 畢竟速度確實快 阿凱不用忍術 所以吸收查克拉的那個佩恩對他無效 其他佩恩格鬥能力應該也沒他強 佩恩的通靈獸在速度上應該跟不上他 所以說到底就是和天道佩恩打如果阿凱能在被彈出去之後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