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哪一集是說明卡卡西的寫輪眼的??

2023-06-01 03:15:03 字數 3039 閱讀 629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339集:劇情 卡卡西 琳 宇智波帶土 四代目波分水門 一起去執行炸橋任務。是在這一集出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在佩恩幹事之前 339和340吧 講的是帶土把眼睛給了卡卡西在帶土快死的時候(其中有提到四代哦)!

3樓:江船火獨照我

動畫:009話 寫輪眼卡卡西。

249話 吹飛到異空間。

(華麗的萬花筒現世,吹飛的黑暗空間!!)250話 瞬間的美學。

379集 卡卡西的萬花筒。

339-340話 卡卡西外傳 (漫畫239-244話)——卡卡西12歲時候晉級上忍,救帶土傷及左眼,帶土為救卡卡西而死,並將自己左眼給了卡卡西,另外,實則卡卡西和帶土為摯友關係,就像兄弟般感情,後來卡卡西也是為了他而天天遲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四代影還著他們去炸橋那次,卡卡西的眼睛被割到了,帶土被壓到了快死那一刻,叫琳幫忙移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疾風傳 第339-340話。

6樓:蔥之境界

動畫 火影忍者疾風傳 第339-340話「特別篇之卡卡西外傳」漫畫。火影忍者239話[卡卡西外傳1-任務開始]火影忍者240話[卡卡西外傳2-團隊合作]火影忍者241話[卡卡西外傳3-真正的任務開始火影忍者242話[卡卡西外傳4-哭包忍者]火影忍者243話[卡卡西外傳5-禮物]英雄]火影忍者244話[外傳最終話-擁有寫輪眼的英雄]

7樓:y晶兒

具體哪一集記不太清了 就在自來也被佩恩打倒後幾集。

卡卡西的寫輪眼是誰給的

8樓:巴學名

卡卡西的寫輪眼是帶土給的。

卡卡西去做任務,帶土去救琳,帶土雖然是宇智波一族卻沒有鼬那麼厲害,在對打就招後落敗了,就在刀要落在他的頭上時一把匕首出現了,是卡卡西。

他們雖然成功的救出琳,而帶土的寫輪眼也開了,敵人卻在逃跑前啟動了之前就安好了的起爆符,一塊大大的岩石落了下來,正好在卡卡西的上面落下來,而卡卡西之前救帶土時被廢了左眼並未察覺,帶土撲過去救他。

卡卡西獲救了,帶土的右半身被一塊大大的岩石壓著,卡卡西想把那塊岩石推卡,卻被帶土勸阻,對卡卡西說到「你公升上上忍時我沒有送你禮物,現在就送你一樣。絕對不是沒用的東西,那就是我僅剩的寫輪眼。」帶土叫琳用醫療忍術把他的左眼連同眼角膜移植給了卡卡西,卡卡西用這只眼睛為帶土報了仇。

《火影忍者》中把寫輪眼給卡卡西的是誰?

9樓:撒的謊

帶土,主要也是因為當時的局勢決定了,後期卡卡西也利用龍眼對戰迪達拉,用於他們的戰爭中。

10樓:王志剛剛剛

這個人就叫做宇智波帶土。可以說是乙個非常厲害的人物。最後給了卡卡西。

11樓:巨蟹阿斯頓

是宇智波帶土臨死的時候送給他的,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也是非常的好。

12樓:嘉玉玉寶貝

是他的隊友宇智波帶士送給他的。這個是當做生日禮物送給卡卡西的。很可惜的是沒過多久這個人物就死掉了。

13樓:周**強強

是宇智波帶土。這個角色也是非常酷的,而且武功也很高強,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這個角色。並且這個動漫也真的非常好看。

1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是帶土給他的。當時他們是同乙個小隊的成員,感情也是非常好的。而且那個時候帶土快死了,就把眼睛給了卡卡西。

15樓:墨綠夜晚

寫輪眼給卡卡西的這個人就是宇智波帶土,還真的是沒有想到,居然是他。

16樓:路邊的風兒

把寫輪眼給卡卡西的是宇智波帶土,他和卡卡西是同一屆的學生,而且之間關係非常好。

17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宇智波帶土臨死的時候送給他了,這個人是他的隊友,希望他能夠好。

18樓:小李美死了

他就是宇智波帶土,可以看出他的能力是非常強的,而且他把寫輪眼給卡卡西,是非常厲害的。

19樓:行樂先生

是宇智波帶土給的,他們是好朋友,那個時候對方遇到的危險,所以才把這個給他。

20樓:房間號

他就是宇智波帶土,因為他在臨死的時候覺得如果不把自己的寫輪眼送給別人就會特別的可惜。

火影忍者卡卡西第1次使用寫輪眼

21樓:

火影忍者卡卡西第1次使用寫輪眼:「卡卡西第一次使用寫輪眼是在救我愛羅的時候,當時迪達拉用黏土製造了乙隻鳥,而那只鳥叼著被分離尾獸而死亡的我愛羅,迪達拉控制著鳥往外邊飛,目的是想引鳴人跟著離開,好對其進行抓捕。 可迪達拉沒有想到的是,大名鼎鼎的天才複製忍者卡卡西,也跟著來了,他更沒有想到的是,卡卡西居然會強大的瞳術,那就是他萬花筒寫輪眼特有的『神威』。

神威是一種時空間忍術,可以遠距離把乙個物體扭斷,也可以吸入另乙個空間,其實都是一樣的效果。 在追逐迪達拉的過程中,

火影中卡卡西為什麼有寫輪眼??

22樓:丶那個夏季末

卡卡西在任務時受傷 、眼睛壞了乙個( 壞了 - 之後宇智波帶土又要死了 、於是就把自己的寫輪眼給了卡卡西。

23樓:水色希望

宇智波帶土臨死將自己的眼睛給他了。

火影忍者裡卡卡西的寫輪眼是誰給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看過卡卡西外傳就可以了,其實是他小的時候,他的組裡有乙個叫宇智波帶人的,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他的乙隻寫輪眼被砸變了,而敵人也來了,他就把另乙隻寫輪眼送給卡卡西作為生日禮物!!他也就死了,看看吧,很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的朋友宇智波帶土在死前讓他們同隊的玲給卡卡西移植過去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帶土給的,對了請點讚。

火影忍者卡卡西多少集路過臉,火影忍者卡卡西多少集路過臉

曾經在110左右的特別篇裡,佐。櫻。鳴三人騙卡吃拉麵雖然揭開面罩但是被豬鹿蝶3人組擋住了 最後佐。櫻。鳴求卡摘下面罩,可摘下後還是面罩就那一次最接近揭開面罩,其他時間都沒有 估計ab也不會讓他老人家露個臉了 火影忍者動畫101集就是一集圍繞卡卡西的真面目講述的一集番外篇,沒有任何劇情,純是娛樂 非常...

這是火影忍者的哪一集,火影忍者最精彩的一集是哪一集。

動畫638 約20 35處 乙個是卡卡西外傳 339 340 乙個是卡卡西暗部篇 卡卡西暗部篇 暗部篇 暗 生 忍 tv原創劇情 569 卡卡西暗部篇 陰影中生存的忍者 掩飾內心的面具570 卡卡西暗部篇 陰影中生存的忍者 水門之死571 卡卡西暗部篇 陰影中生存的忍者 柱間細胞572 卡卡西暗部篇...

卡卡西什麼時候死的?《火影忍者》卡卡西死的哪一集

卡卡西現在不會死!漫畫425裡介紹到卡卡西在漆黑的環境裡遇到自己的父親!我認為,這應該是卡卡西受到重擊後進入一種半清醒,半昏迷的階段!最後,肯定告別父親,繼續守護著木葉!在火影的漫畫裡,不知大家是否發現 劇中關鍵人物如果死去,之前,必有一大段回憶生前重要的情景,以及對以後的夥伴們的寄託!現在,卡卡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