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寫輪眼有多少種,火影忍者寫輪眼有多少種,分別有什麼作用

2022-01-13 22:07:38 字數 5022 閱讀 4662

1樓:隔壁老騷氣

單勾玉寫輪眼

(1.)覺醒階段:可以在漫畫中知道,在宇智波鼬滅族後準備離開時,佐助的寫輪眼被激發,並向宇智波鼬投出苦無,被鼬用護額擋下,那時佐助的寫輪眼單勾玉。

卡卡西帶領佐助等3人去波之國進行護送任務,經過查克拉的控制訓練和與鳴人的互相競爭中,直到與白的血繼限界戰鬥保護鳴人時寫輪眼初覺醒,認真觀察,此時右二勾玉夾角180度 左一勾玉,為不對稱狀態(見附件**1),此狀態能看穿一些體術,如白和小李的高速體術.

雙勾玉寫輪眼

(2.)初成階段:中忍考試過程中,被大蛇丸襲擊.

在被鳴人罵膽小鬼之後佐助發怒,潛在寫輪眼被激發,此時勾玉右二左二 夾角皆為180度,寫輪眼進化了.進化到2顆勾玉可以看透一些忍術和複製一些招式,如小李的飛腿.

三勾玉寫輪眼

(3.)高階階段:佐助被四人眾襲擊那段.

就是從病房出來,在用千鳥跟鳴人的螺旋丸單挑,被卡卡西批評千鳥只能用來保護自己愛的人後.戰鬥時勾玉右二夾角180度 左二夾角120度,夾角的變化表明佐助的寫輪眼進一步進化.最終是朝著兩邊對稱3勾玉120的標準最終狀態進化,而且左眼先於右眼進化.

先閉起眼睛集合查克拉於瞳孔,然後瞳孔變成寫輪眼,且勾玉高速轉動,寫輪眼發揮威力。 本人認真查證後得出的結論,大家可以認真看漫畫和動畫相關情節加以驗證!!! 2.

寫輪眼的層次和階段看法二——再不斬說過寫輪眼是觀察眼和催眠眼的結合體,目前所知的功能有複製忍術、體術、催眠、洞察對手動作(高度的體動視覺)、以及幻術. 寫輪眼分為幾個不同層次的能力,但絕不能簡單的理解為乙個勾玉是「洞察眼」就能看破一切忍術幻術體術,出現第二個能「複製眼」複製一切看到的術,出現第三個具備寫輪眼最高端別能力「催眠眼".上面的理解是不客觀不理智不對的,也沒有根據支援,應該是沒有注意到寫輪眼的進化過程.

我認為,寫輪眼的層次應該和進化的成熟度有直接關係,佐助不能用幻術和催眠主要還是因為寫輪眼沒進化完成且查克拉不夠,我認為可以分為5個階段和層次覺醒階段:右2左1時,只能單純的洞察(如佐助vs白之戰) 初成階段:右2左2時,有洞察,和初步複製能力 高階階段:

右2左3時,有洞察,初步複製體術,忍數的能力,且能力強弱與夾角有直接關係 完成階段:右3左3時,有洞察,複製,幻術識別和**回去,催眠(卡卡西寫輪眼的狀態,但再提高幾乎不可能,除非ab特別偏心,即使使出更高階的也是偶然,且代價慘重),在這種狀態下,除非瞳力超過對方,否則卡卡西是不能抵擋月讀的,即使擁有正宗寫輪眼有抵擋潛質的佐助也不能抵擋,因為寫輪眼級別不夠. 大成階段:

經過熟練過程,戰鬥中不斷加強,且必須具備血繼限界,練成萬花筒寫輪眼,寫輪眼的終極狀態.一定條件可獲得高階幻術,催眠術---月讀,天照,兩者傷害的領悟不同,月讀是造成精神的破壞,而天照是物理攻擊效果(如鼬從自來也的腸縛術中用天照燒出大洞逃出

2樓:布卡電影放映室

單勾玉寫輪眼 單勾玉寫輪眼是寫輪眼開眼後的最初形態。在普通人來說,這個等級的瞳力算是挺強的。但是在宇智波一族來說,單勾玉就是戰五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術不同 只是因為他們的寫輪眼等級不一樣 斑類是永恆萬花筒 而其他三個也可以生成萬花筒

4樓:匿名使用者

寫輪眼是一樣的,只是等級不同,最低階就叫寫輪眼,然後是萬花筒寫輪眼,最後是無限萬花筒寫輪眼

火影忍者寫輪眼有多少種,分別有什麼作用

5樓:現實不符合

寫輪眼通用作用:看穿對手的動作或攻擊的軌道,或是看穿對手的防禦方式普通態一勾玉

二勾玉三勾玉(勾玉態可以看到查克拉、三勾玉下可以釋放幻術)萬花筒(天照、幻術加強(月讀、別天神之類)、須佐之男)永恆萬花筒(沒有使用風險)(需要移植至親的萬花筒來獲得)輪迴眼(六道技能)(移植初代細胞後獲得)

九勾玉輪迴眼(獲得途徑不明)(各種六道仙術技能)拓展資料

《火影忍者》中另一種眼睛,白眼技能介紹

白眼是輔助進攻用的,他能洞察敵人的細微的動作,還有對手的查克拉的變化,還能用於偵察,能夠洞察360度角。更重要的是白眼可以看清人體的經絡系統。人體的經絡系統是讓查克位到達身體各個部位的管束。

感知對手的查克拉位置。而且偵察範圍非常廣闊。

6樓:君威

什麼是寫輪眼 寫輪眼是宇智波一族成員的一種特殊瞳術。這一能力為所有族員所有,但並非每個人有使用它的能力,需要一定的條件激發 才可以。眼睛中勾玉的數目越多,寫輪眼的能力就越強,最多可以有三個勾玉。

鼬曾經告訴佐助,宇智波一族有著和寫輪眼有關不可告人的黑暗目的,好像是有關控制九尾的能力。傳說寫輪眼源自日向一族的血繼限界白眼。兩者都有極強的洞察能力,但是有所不同。

萬花筒寫輪眼並不是殺朋友才開眼,開眼方法是朋友為了掩護自己而受傷。內心的不平和氣憤,使得查克拉大增,查克拉量被引導到眼睛處,瞳孔受到強烈刺激才能開萬花筒寫輪眼。普通寫輪眼的開眼方法是眼睛受到強烈的查克拉量的影響才能開眼...

寫輪眼有多少種?分別是那幾種

7樓:老衲吃橘子

共有5種,分別如下:

1,單勾玉寫輪眼

在宇智波鼬滅族後準備離開時,佐助的寫輪眼被激發,並向宇智波鼬投出苦無,被鼬用護額擋下,那時佐助的雙眼寫輪眼為單勾玉。

卡卡西帶領佐助等三人去波之國進行護送任務,經過查克拉的控制訓練和與鳴人的互相競爭中,直到與白的戰鬥中為保護鳴人而使得寫輪眼覺醒,此時右眼雙勾玉,左眼單勾玉,此狀態已能看穿白的動作。

2,雙勾玉寫輪眼

中忍考試過程前,佐助與小李短暫交手,期間兩隻眼睛都達到了雙勾玉,進化到雙勾玉後可以看透一些忍術和複製一些招式,如小李的飛腿。

卡卡西外傳裡,帶土為了保護卡卡西而覺醒了寫輪眼,當時兩隻眼睛一併達到了雙勾玉。

3,三勾玉寫輪眼

普通寫輪眼的最高形態。終結谷之戰中,佐助在與鳴人的決戰時開啟了三勾玉寫輪眼,藉此看清了原本之前無法看清的九尾化鳴人的動作。

在帶土的回憶中,當年在親眼目睹了琳的死亡後,他和卡卡西同時由雙勾玉寫輪眼進化成了三勾玉寫輪眼,並一口氣開啟了萬花筒寫輪眼。

在宇智波一族漫長的歷史上,直到宇智波斑成為族中第乙個開啟萬花筒寫輪眼的人為止,絕大多數宇智波族人最終都只開啟到三勾玉寫輪眼,此後在戰鬥中會不斷熟練加強。

擁有三勾玉寫輪眼者甚至可以抵擋一些萬花筒寫輪眼的術,但自身也必須具備相應的瞳力以及擁有宇智波一族的血繼限界。

4,萬花筒寫輪眼

寫輪眼的高階形態,每個人的萬花筒寫輪眼都有自己的形態特點,普遍特點是就是普通寫輪眼的三個勾玉會相互連通,成為一體形成不同的圖案,根據不同人的特質會覺醒特別的能力。

5,永恆萬花筒寫輪眼

移植親裔寫輪眼後所獲得的新型萬花筒寫輪眼。這種寫輪眼的瞳力得到了進一步提公升,保留了宿主原有的全部瞳術,永遠不會再次失明,而且大大減輕了萬花筒寫輪眼對身體的負擔。

但融合這種寫輪眼必須要直系血親,例如親兄弟間才可實現兩眼融合創造出永恆萬花筒,並依賴寄主的天賦和能力,直到大結局為止,只有宇智波斑、宇智波佐助成功融合了這種萬花筒寫輪眼。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202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於2023年11月10日發售的jump第50號完結;後日談性質的外傳漫畫《火影忍者外傳:第七代火影與緋色花月》則於同雜誌2023年第22、23合併號開始短期**,至同年第32號完結。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

在岸本齊史筆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輕的忍者都在開拓著屬於自己的忍道。

8樓:

單勾玉、雙勾玉、三勾玉,萬花筒,永恆萬花筒。一共五種,輪迴眼是最後的進化形態。

每個人的萬花筒形態都不一樣,所能使用的忍術也不一樣,鼬、卡卡西、帶土、斑、斑弟弟、佐助每個人的寫輪眼都是不一樣的。

漫畫《火影忍者》中的一種瞳術,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的後裔宇智波一族的血繼限界,可以通過強烈情緒刺激開眼並不斷進化,在經歷親人去世之後可進化為萬花筒寫輪眼。

親兄弟之間通過移植能夠融合成永恆萬花筒寫輪眼。因陀羅的轉生者在得到阿修羅的力量之後可以進化為輪迴眼。

9樓:邱宇強

寫輪眼種類及功能

1、普通態

2、一勾玉

3、二勾玉

4、三勾玉(勾玉態可以看到查克拉、三勾玉下可以釋放幻術)5、萬花筒(天照、幻術加強(月讀、別天神之類)、須佐之男)(越用越壞,最後失明)(摯友死亡後獲得)

6、永恆萬花筒(沒有使用風險)(需要移植至親的萬花筒來獲得)7、輪迴(六道技能)(移植初代細胞後獲得)8、九勾玉輪迴(獲得途徑不明)(各種六道仙術技能)

10樓:車掛怒感嘆詞

[最佳答案] 寫輪眼種類及功能 1、普通態 2、一勾玉 3、二勾玉 4、三勾玉(勾玉態可以看到查克拉、三勾玉下可以釋放幻術) 5、萬花筒(天照、幻術加強(月讀、別天神之類)、須佐之男)(越用越壞,最後失明)(摯友死亡後獲得) 6、永恆萬花筒(沒有使用風險)(需要移植至親的萬花筒來獲得) 7、輪迴(六道技能)(移植初代細胞後獲得) 8、九勾玉輪迴(獲得途徑不明)(各種六道仙術技能)

11樓:月千一夜

寫輪眼有,進化上來說,單勾玉 雙勾玉 三勾玉 萬花筒寫輪眼就會有自己的瞳術 宇智波鼬的瞳術是月讀和天照 帶土的瞳術是神威,一直族人的眼睛,以後還可以進化成永恆萬花筒寫輪眼 宇智波佐助跟宇智波斑還開眼了輪迴眼

12樓:

寫輪眼從進化的角度來說有單鉤玉 雙勾玉,三勾玉寫輪眼。三勾玉就是萬花筒寫輪眼。萬花筒寫輪眼會誕生屬於自己的瞳術。

移植族人的萬花筒寫輪眼就可以進化成永恆萬花筒寫輪眼。宇智波斑跟宇智波佐助還開眼的輪迴眼。

13樓:宅部後備員

寫輪眼只有1種。

萬花筒寫輪眼目前有3種

1。鼬跟佐助那種目睹至親死在眼前的萬花筒寫輪眼(天照)2。非宇智波家族的卡卡西換了宇智波帶土後產生變異的萬花筒寫輪眼(空間扭曲)

3。斑換弟弟眼睛(時空忍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勾玉寫輪眼

雙勾玉寫輪眼

三勾玉寫輪眼

萬花筒寫輪眼

永恆萬花筒寫輪眼

九勾玉寫輪眼

各型別寫輪眼能力請見

火影忍者羈絆,火影忍者羈絆

3.11不太清楚,如果是按照以前的圖的話,我是從2.0打到2.31就退了,那個時候10波3000的屬性已經算是非常高的了,這裡說明下,我們那時都是不算裝備的屬性,而且,我們打的通常都是正常模式,據我所知,新出個3d的人物,前期jx非常快,2波能刷到300 400的屬性,按照這個速度的話,再加上娛樂模...

火影忍者的秘密,火影忍者的秘密

鳴人 最大秘密就是有 不死之身 我覺得鳴人 沒有九尾 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大秘密 啊 感覺你好像知道啊.那幹嘛問啊!鼬給鳴人的力量我想是能夠防止佐助進入鳴人的九尾世界去控制九尾,讓鳴人能夠自由的用九尾的力量,最後鳴人還要用九尾的力量打敗斑,從鳴人幹佩恩時爆九尾,四代說的可以推理出 更是是避免木葉的危機...

火影忍者大結局,火影忍者大結局!!!!!!!!!!

四代是真的死了。漫畫都沒結局,動畫的進度要比漫畫的慢。你朋友看的一定是們自己寫的,不是真的。那是假的,只是謠言!四代火影早死了,用屍鬼封盡是會死的,漫畫也已經說了吧!四代火影和他老婆的卻死了,還有,佐助要死都要被鳴人殺死啦,怎麼可能被別人殺呀!玉女是斑,白虎 小南 青龍 迪達拉 和原本的成員差不多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