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擁有寫輪眼的人,瞳仁的圖案都不一樣

2022-08-03 05:20:03 字數 811 閱讀 6490

1樓:穆塗

厲害了就三股了唄。

佐助第一次出現寫輪眼的時候,是跟雲對戰,那個時候如果你注意到的話,就是兩股。可能因為他是宇智波家族的「優秀後裔」吧,一出來就是兩股。

而後來,我有點忘記是什麼時候了,大概是被大蛇丸咬了之後的某個時候,出現了三股的寫輪眼。

而鼬的寫輪眼,也是三股的。

應該說,一股兩股三股,是寫輪眼不同的高階階段。

而在後話當中(漫畫已經出了)將揭示卡卡西的秘密,之中會講述卡卡西總在墓地的原因,那是他的乙個朋友。

宇智波家族的存在,本就是為了保護族人為意義的。他們的寫輪眼,也是出現在極度悲傷和絕望之下的。就好象鼬的萬花筒寫輪眼,是因為族人的滅絕和好友的死去而出現的。

這是事實。在秘籍中說,當宇智波家族剩下最後的三個人的時候,其中一人就會通過另外兩人的身體召喚出家族的靈獸,朱雀。到那個時候,就不只是「巴紋」了。

2樓:

樓上的都大多不對,

其實宇智波的寫輪眼一開始就是二股(其實是叫「鉤玉」),用久了,就自己開成三鉤玉的。

樓上說,是在極度悲傷的時候才會開,其實,這是開眼的乙個捷徑而已,甚至萬花筒寫輪眼也是這麼開的。不過,宇智波的前人只試過用鼬喚醒那個眼的方法。

而且,朱雀只用乙個有萬花筒寫輪眼的族人(不能是移植的)就可以召喚。就漫畫內容分析,朱雀應該是幾代人才有乙個召喚者,而佐助應該是其中一人。

應該是這樣吧······

3樓:

動畫片 只是作者的一種幻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寫輪眼的級別的吧...

卡卡西的寫輪眼和帶土的寫輪眼有什麼區別

卡卡西 卡卡西的左眼是寫輪眼,在看到野原琳的死後開萬華鏡寫輪眼。他的萬華鏡寫輪眼能力是神威,是獨屬於宇智波帶土和旗木卡卡西 移植自帶土 的萬花筒寫輪眼的能力,且是一種高階空間忍術。神威發動時目標周圍空間會形成一種眼睛所看不見的結界,並且只需看一眼,便能隨著施術者的意志自由決定結界的大小和位置,而結界...

佐助的寫輪眼有什麼能力,宇智波佐助永恆萬花筒寫輪眼的能力?

佐助的寫輪眼擁有的能力 天照 須佐能乎 幻術 炎遁.宇智波佐助 日本著名動漫 火影忍者 中的第二男主角。火之國木葉隱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的轉世。年幼時目睹宇智波一族被哥哥宇智波鼬所滅,從而走上覆仇之路。在終結谷與漩渦鳴人大戰一場後叛離村子並追隨大蛇丸。三年後,佐助吸收了大蛇丸的...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勢力眼,連我的同學也是

經濟社會就這樣!有錢有權 就有人靠攏 否則 沒人問!都是這樣,以前上學時的老師都是勢利眼,更何況是同學呢?放寬心吧 現實就是這樣,到了社會上更是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不合理,有事非,有冷暖,有高低!有真有假,無法改變,沒辦法,有錢能使鬼推磨 我也這樣感覺,好難受 別人的事少管,做好自己。除了自己的爸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