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銀行卡賬號和客戶回執單上面寫的存入帳號不一樣啊

2021-04-10 14:56:42 字數 978 閱讀 42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要禪橋分清楚卡號脊襲返和帳號的區別,乙個卡中可以有多個帳號,你在卡上看到的櫻飢只是卡號,而內部帳號只在回單和交易單中才能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對帳存摺號,就是銀行卡對應的列印明細的存摺號,那個存摺不能用來訪問款,只能用卡訪問

3樓:冰紅茶

你能看到的或帆是卡號,在銀行系統裡乙個銀行卡可能還有蘆掘乙個或者幾個賬號關聯在一起。中國的銀陪團核行業系統搞all-in-one 賬戶

4樓:銀行員工培訓師

每一張卡還對應乙個虛擬賬號,他們是一對一關係,所以,都是同乙個賬戶,是一回事。

關於中國銀行匯款回執單的問題?

5樓:粘潔茹凰

請提問時說詳細些。對公匯款單回單即你填寫的單子的複寫。對私匯款單包括匯款人姓名,匯款金額,匯款賬號及其他銀行賬務的流水號等等之類。

6樓:如為

現在中國銀行大部分地區系統已公升級,最終將全部公升級,往異地不需匯款,不再使用匯款系統,相當於直接存款,所以只有回單,而不是匯款單。

每個卡號都對應乙個主帳戶的號碼,所以回單只顯示卡號所對應主帳戶的賬號,而沒有顯示卡號。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你叫匯款,相對於銀行叫存錢啊。 咩有錯啊。

戶名是你姐姐的名字就肯定錯不了了。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第1:為什麼交易型別是無摺現金存款?不是匯款嗎?

你去了中行,給中行的卡,也就是你姐姐的卡匯款,按照銀行的立場存款不是更簡單,一樣嗎??

第2:我提供的是姐姐的乙個卡號~ 為什麼回執單上的存入帳號是存摺號?戶名是姐姐的名字。

不曉得= =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中行匯的話,應該沒有匯錯。

我的銀行卡丟了,但我記得賬號和密碼,我的身份證不再身邊,我知道身份證號碼,我能取到錢嗎

銀行卡丟了先掛失,這是最保險的辦法。沒有身份證拿上戶口本去櫃檯也可以啊。要不然就等你身份證拿到之後再去櫃檯辦理相關業務,就可以拿出裡邊的錢。現在身份證不在身邊是辦不了網銀的。如果沒有網銀的話,恐怕你就取不到了,如果你的身份證在身邊去銀行補張卡就行了 很遺憾,取不到錢的,除非你開通了網銀,通過網銀轉賬...

銀行卡為什麼打不進錢,我的銀行卡打不進去錢是怎麼回事

原因 1 銀行卡被掛失凍結。2 銀行卡已經過了有效期。3 異常狀態被凍結 如法院凍結等 4 銀行卡沒有餘額被自動銷戶。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營業網點櫃檯辦理查詢業務。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農行卡內實時扣除的。至於到賬時間...

別人知道我的銀行卡賬號和身份證號能否把錢取走

不能。知道銀行卡號及身份證號,還需要許多條件才能把銀行卡上的錢取走 銀行卡密碼 預留手機號碼 預留手機號碼接收的驗證碼。以上所有條件具備才能把銀行卡內款項取走。所以,沒必要擔心。保管好銀行卡及密碼即可。你好!有卡號和身份證號,非本人的,沒有密碼也可以把錢弄走的。你現在還是去查詢一下銀行帳,為了保險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