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出來後工資高嗎?工作好找嗎

2022-01-07 00:24:29 字數 5520 閱讀 5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工資應該還是不錯的,尤其是能上一些五星飯店,工資待遇就更好了,如果廚藝精湛,當個大廚收入肯定不成問題,而且也可以自己開個飯店,當老闆開一些有特色的飯店,生意肯定會不錯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工作好找收入也不錯。但是,我推薦你去專業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

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公升職機會的更大!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普通的廚師薪資一般都在5000元左右,而像主廚、廚師長、總廚這樣的高等級廚師,因其烹飪經驗豐富,管理能力優秀,月薪幾萬甚至年薪百萬都是十分普遍的現象。

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烹飪技術越優秀,薪資待遇就越高,真正實現乙份努力乙份收穫。從權威機構的調研資料來看,普通的廚師薪資一般都在5000元以上,而像主廚、廚師長、總廚這樣的高等級廚師,因其烹飪經驗豐富,管理能力優秀,月薪幾萬甚至年薪百萬都是十分普遍的現象。從重慶新東方烹飪學校畢業生的就業資訊來看,新東方學子受到全國廣大用人單位的歡迎,薪資待遇更是直接領跑其他學校畢業生起薪榜。

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高薪行業:1、民以食為天,吃飯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2、廚師就業面廣,每個地方都有吃飯的飯店,所以就業選擇的地點多;3、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4、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5、現在經濟發展越來越好,人們對吃飯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對事物的要求,營養也很注重

現在學廚師工資高嗎,就業怎麼樣?

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來說,你在學校學到了技術然後分配出去到一線上班,怎麼也得有五千吧。如果是從學徒做起,那可能前期你在飯店賺的錢就比較少了。工資肯定是一線最高,二線的話 得看地區的發展程度了。

一般來說賺錢還是不少的 畢竟比較辛苦

10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行業發展那麼好,學廚師以後肯定有前途的,烹飪確實是一門兒技術活,不學的話那個家庭也不是沒有飯吃,居家生活每家都得吃飯,吃飯就得做飯,做飯的學術名詞就是烹飪!吃飯講究的主兒,土豪們的居家生活奢華,請位家廚也是必不可少的,如要宴請一些達官顯貴,**要員去飯店又不太方便,居家宴請可就方便多了,可見烹飪的重要。現在市面上有不少餐館是以自家的私房菜為經營特色,吸引著大量的美食愛好者。

可見烹飪是何等的重要,學烹飪好不好的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工資待遇如何就拿合肥這邊來說吧 從安徽新東方出來的實習工資也在4000以上哦,隨著資歷的成長 ,年薪在8萬元不成問題哦 再則 廚師的工資和資歷是很大關係的哦 未來的工資只高不會低的 ,一級廚師的話 建議選擇長期的行政總廚的課程進行系統的學習 此外一級廚師對學歷還是有要求的哦,考證的話也會對資歷有要求的,.從初級考到高階技師最起碼也得5年,從廚師培訓出來的一般是中級廚師,想要做到行政總廚或者月薪3~4w最起碼也到40歲以上

1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剛起步工資普遍不高,但是會隨著你的年限時間的增長和等級的提公升,你的工資就會得到不等幅度的提公升,只要堅持,肯定會達到你的期待薪資!

希望您能夠在廚師的這條路上飛黃騰達!謝謝!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廚師工資還是不錯的呢,高薪的熱門行業的,隨著社會的發展,以後還是需要更多的餐飲人才的呢,所以可以說廚師行業前景是非常廣闊的呢,各方面都是不錯的哦

1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職場社會競爭的越發激烈,讓無數熱血青年迫切想擁有一門技術,來改變工資低壓力大的現狀。餐飲行業的高速發展,直接帶動廚師薪資的多次提公升。高薪資又好待遇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

在生活服務業中,餐飲業仍然佔比最大。近年來餐飲業的快速發展,與國家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產業結構轉型公升級、改善營商環境等緊密相關。偌大的餐飲市場吸引了不少從業者,儘管目前我國從業廚師總數已超過了千萬,但對於龐大的餐飲業需求來說,未來中國廚師的需求量也在日益增加。

無論市場如何變遷,廚師依舊是時下的熱門行業。

廚師作為美食的製造者,廚師已經成為十大高薪藍領職業,廚藝精湛的廚師年薪數十萬也屢見不鮮,用實用性技能拿高薪的廚師並不比當代本科畢業的大學生薪資低。隨著餐飲品類細分越來越多、分化速度越來越快,餐飲競爭加劇,消費者對餐飲的需求也逐漸成熟理性,在民以食為天的當代,市場對廚師的需求也會越來越大且要求越來越高,作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無論市場如何變遷,美食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從事美食烹飪的廚師更是時刻被市場需要。餐飲行業如今蓬勃發展,行業的高速發展也導致了廚師職位的供不應求。

想要學熱門技術,就要選擇廚師專業!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中國廚師烹飪市場的開放與迅速擴大,廚師烹飪已經成為人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一種食物,但是,請一位經驗豐富的外國籍廚師烹飪師的成本顯然很高,這留給了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乙個極其廣闊的就業市場,雖然中國本土廚師烹飪師薪資待遇遠遠低於外國籍廚師烹飪師,但是平均薪資也能達到6000-9000元。

16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發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

17樓:徽湘情緣美食

現在學廚藝在以後的情侶交往之間,成家生活方面都有便利。值得一學。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應該尋找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

廚藝還是找專業的學校,主要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全身心投入,可以心無旁騖地把時間用來練習;

二、有專業的教師指導,方法得當,進步快;

三、裝置比較齊全,利於學習體驗;

四、還有相關的就業保障。

1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蠻不錯的,做到大廚,行政總廚什麼的年薪都是六位數的

也好就業的

19樓:獵頭黃工

學廚師,要是能做到大廚級別,那工資絕對不會少,乙個月少少五位數打低起步,

2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美食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比起具有顯著的優勢:

1、學廚師永遠會被社會出局,人是鐵,飯是鋼,人頂多睡覺吧2、學廚師發展空間極大:菜品的創意、營養的配上永遠沒封頂3、學廚師工作範圍遼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4、廚師愈老愈錢:不象許多行業不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是目前的高薪職業,收入前景廣闊,學習廚師行業,還是要選擇乙個靠譜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對整個學習掌握技能後期就業都是非常重要的。

2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感興趣的朋友歡迎到小了解諮詢哦!

23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廚師的工資是根據自身實際的能力來定的,要能不停的進步,高薪是沒有問題的。

想做廚師就到技能培訓機構把廚師基本功學好。

24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工資現在普遍都很高,行政總廚、管理人員工資更高

25樓:法海

還可以,高階廚師收入很可觀

2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校教學都是實操很容易學會 百分之80親操上陣,百分之20實戰理論,讓孩子一身技能,不愁就業煩惱。學校畢業包分配,就業薪資高 且穩定。畢業後有強有力的廚師資格證。

現在按照一二 線城市的廚師平均每月收入標準在8千到1.5萬左右,三四線城市在5千到9千左右,五 六線城市廚師平均每月收入在4千到6千左右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既然想學廚師,那麼就去學好,可以去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選擇乙個好的學校,看一下它的規模、環境、師資、在校生人數、實操量等等,但是學廚師不是一蹴而成的,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從基本功開始一步一步來學,祝你早日成功!

年底找工作好找嗎,年底找工作好找嗎

如果有路子就可以吧 說真的,找工作真的很難招聘網上有很多,你不妨去找這方面的先試試,既能從公司學到實際東西,你表現好到時也可以留在該公司上班.在 發展,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你想能夠經常回家,那你就在離家比較近的地方發展咯,做什麼,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興趣.今年就業情況真的很糟糕,碰巧現在金...

在石家莊工作好找嗎,在石家莊找工作好找嗎?

石家莊的工作機會還是比較多的,尤其是服務行業的需求比較多,基本工資大概是1000左右,租房有單元房和民房,價位也不是很高 民房一般是200左右吧,1000的工資200的住房,很容易養活自己!但是,石家莊屬於二線城市,崗位需求很多,但是要發展也沒有什麼大的發展機會,基本屬於沒有太大壓力也沒有太好成就的...

學廚師有前途嗎?不知道學出來好不好找工作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